什么使他泯灭了良知与人性

飞宇


【正见网2011年06月11日】

相当一部分中共官员在迫害的过程中,既是指挥者,又是酷刑的直接参与者,特别对于基层官员更是这样。可是这些官员并不是生来就是如此的泯灭了良知与人性的,也就是说,在迫害法轮功之前,他们对法轮功还可能有一定的好感或认同。可是迫害开始了,这些人竟然能瞬间背叛良知,完全按照中共的要求对法轮功大打出手,这委实让人心寒。是什么使他们变得如此的丧失良知与人性呢?我们从一个中共基层党委书记的转变来看中共及其参与迫害者的邪恶。

皮包失而复得,他对法轮功盛赞有加

我们说的这个人是原四川彭州市蒙阳镇党委书记郑贵华。

一九九六年六月,法轮大法开始在蒙阳洪传。短短三年时间,修炼法轮功的群众已达一千多人。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心性。该镇竹瓦乡法轮功学员应淑的儿子拉三轮车,有次发现客人掉个皮包在车上,包里有一个大哥大手机(当时价值一万元左右),还有金银首饰盒及各种发票等物件。

当时就有人愿出一万元买这个包。应淑知道后对儿子说:“不行,我是修真、善、忍的,师父教导我,不是我的东西不能要。不按大法要求做,你妈妈的病能好吗?咱花几万元都没医好,可得法一个月病就全好了,不按照师父教的去做怎么能行呢?做事先考虑别人。赶快看看里面有没有证件。”打开一看,有身份证。他们就根据身份证找到了失主,并把东西送了回去。

原来失主是蒙阳镇书记郑贵华的妻子。郑贵华夫妻非常感动,见人家亲自把包送了回来,什么东西都不少,谢了又谢。第二天又专门开车到应淑家,拿三百元酬谢。应淑全家都不要,他们硬把三百元塞到应淑孙子手里就开车走了。但是第二天应淑又把钱送了回去。郑贵华当时相当感慨:“法轮功学员这么好,你们洪法我们支持你们。你们太好了。”

这个故事很容易就传开了,一个是包很贵重,再一个是因为失主就是当地的领导,轰动当然比较大。对于法轮功学员来讲,这是他们修炼后品德得到提升后的具体体现。好多老百姓也据此认识到法轮大法的美好。

迫害伊始,他紧跟形势血口反诬

中共没有对法轮功迫害时,这些基层官员也没见他们对法轮功有什么反感,相当一部分还不同程度地感受到了法轮功学员的真诚和友善。象蒙阳这个地方,修炼法轮功的群众已经达到一千多人了,而且存在了两三年。法轮功学员的安分守己、与世无争,他们多少都有那么一点耳闻和感受。也就是说,蒙阳镇政府的官员对法轮功真、善、忍的认识虽然不多,但肯定会有一些认识的,而且还相当正面。

可是中共的迫害一开始,中共的党徒们好象一下子发现了藏在他们身边的“阶级敌人”似的。对法轮功没有什么认识的,在中共的恶意栽赃下,根本不去思考,中共说什么他就信什么;已经对法轮功有所了解的,也迫于形势的压力,暂时自我封住了口。中共政权的暴虐在其基层人员的自我约束和维护上比较全面地反映出来。

面对中共发起的这场迫害,对于中共官员来讲,每个人都在表明着态度。作为镇党委书记的郑贵华,他在对法轮功表态时,为了显示他对中共的忠心,以及对中共决策的坚决贯彻,有意提起法轮功学员给他送还丢失物品这件事,他故意隐去以前自己对法轮功学员感谢的言行,昧着良心大言不惭地说:“应淑看到(我)是当官的躲不下去了,才退回去的。”

私设黑牢,他对好人大打出手

当然,要是作为一般人,尽管曾经受到了法轮功学员的恩惠,毕竟他在中共官场上,面对中共的暴虐及形势的严酷,他可能违背良知说一些明哲保身、言不由衷的话,这个我们还都能够理解。可是郑贵华却不是这样,他是一个一切以中共的指令为导向的人,他不但对法轮功肆意诬陷,而且还带头对法轮功学员施加酷刑。

二零零零年元月七日晚十点钟,郑贵华带领镇政府的所有官员将法轮功学员郑维刚骗到镇政府办公室。郑贵华与镇长谭延柏及“610”(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负责人白美春,带头猛抽郑维刚的脸。接着,其他所有官员轮流上去打耳光,把郑维刚的脸打得完全变形。郑贵华还觉得打的不够,就命人把郑维刚拖進楼上房间,突然把灯一关。黑暗中这些政府官员,像土匪一样,对郑维刚一阵疯狂地拳打脚踢。郑贵华仍不罢休,命人把郑维刚的衣服脱了,只剩一件背心,亲自带头用皮带狠毒的抽打,皮带打断了数根。接着其他恶党官员又轮流上阵,用皮带抽打郑维刚。

郑贵华的恶行不止这一件。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日,在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刁修竹时,刁修竹不配合。派出所恶警付晋超强行将刁修竹拖出家门。修竹八十多岁的老母亲说:你们不要抓她。郑贵华恶狠狠地说:“你再闹,把你也关起来,你以为你年龄大就不敢关你嗦。”

放纵党性吞噬人性,他的良知还能复苏吗?

在对待法轮功的态度上,郑贵华能来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从赞同法轮功,一下转到对法轮功的打击上,真让人感叹中共官员变脸的本领。当初,他盛赞法轮功,不只是因为法轮功送还他们丢失的皮包,那也是他本性的体现,他对法轮功的赞颂出于他的本愿良知。可是他为什么就那么轻意地一下转到法轮功的对立面上了呢?

对于人来讲,人家把你丢失的东西送回,你表示感谢这是人之常情,所以说,郑贵华对法轮功赞颂时是出于他最基本的人性。因为那时没有任何外在的压力,是他确实感受到了法轮功学员的好,他才那样盛赞的。可是他在后来的变化中,让人看到了他的可怕的党性:只要是中共上层的意志,作为党员的他就要无条件地服从和配合,不然的话就是党性不强。在他自觉规范和放纵的党性面前,他的人性也就完全泯灭了。

其实,何止是他一个人如此?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他们真的不知道法轮功是好的?不知道真、善、忍是好的?当然有些人是真不知道,因为他的本性已经完全被中共的党性所固化。可是相当一部分人还是知道的。其实象郑贵华这样的人也大有人在,他们以前亲身感受过法轮功的美好,可是在中共的迫害面前,在需要他们表态和执行迫害时,他们把自己的人性收起,而将其党性放大,在中共的教唆下对法轮功学员犯下可耻的罪恶。

那么对这些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来讲,他们本身不是受害者吗?自己的人性在强大的政治压力下被泯灭,他们自己不就沦为中共迫害好人的工具了吗?他们自己已经成为十恶不赦的中共的一份子了。不管他意识到没有,也不管他承认不承认,他不过是中共打击好人的一根棍子而已。这是这些人的可悲。

对法轮功的迫害進行十二年了。这些中共的官员真的要跟着中共一条道走到黑?真的愿意把自己的良知与人性出卖给中共?法轮功学员本着善良的愿望,还是希望这些人能认清中共的邪恶,不要沦为它罪恶的陪葬。清醒过来吧,将功赎罪吧,恢复自己最基本的人性吧,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