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区三天两夜学法 修心去执满载而归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6月07日】

2011年6月3日到5日在台湾云林举办台湾中部地区半年一次的三天两夜集体学法交流,于5日圆满落幕。来自中区五县市分为国语组、台语组、儿童组、青年学子组等约四百多位法轮大法弟子在集体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和证实法中,比学比修,满载而归。

四百多位大法弟子齐聚一堂学法

参加学法的弟子在纯净的环境中,静心学法槠炼自己,三天两夜下来,各有所得,各有所悟,有人觉得有这么长时间好好学法,感觉真好。有人认识到环境的重要性,有人在聆听同修的心得时有所触动,发现自己不足,不对的行为思想在大槠炉中归正,有人因感受师父救度之恩而哽咽,有人认识到救度众生的急迫性,有人悟到新唐人电视目前续约的重要与整体的关系……等等,还有弟子遇到过关时在这次三天两夜中辅导员耐心与循循善诱之下解开存在心中长期的心结突破过关。在祥和有序的环境中,感受到师父给我们留下的集体学法集体炼功以致达到比学比修,很多问题矛盾都在大槠炉中无形化解,问题得到解答,达到整体提升作用。

四百多位大法弟子齐聚一堂发正念

大法殊胜奇迹显 修心去执满载而归

(一)

一位得法仅一个月的学员首先突破怕心在4百多位学员面前谈自己得法的珍贵体验。他说,自己是透过大法弟子购买神韵的票去观赏神韵,在观赏神韵时,对神韵演出有极深的感受与体悟,那不是一般的演出,是很高层次,很深内涵的演出,只能意会不能言传。之后经过学员推荐参加法轮大法九天班,第一天上完课就开始净化了,而且是非常超常,令人震撼终生难忘。他说,在半夜3点钟左右,似睡非睡,但感觉却是清清楚楚的,看见两只大手在自己肚子里掏出不好的东西,痛的自己哇哇大叫,家人都被吵醒了。但是过后,多年的骨质增生,不能躺下睡觉的毛病(长期只能盘着腿趴着睡)的情况完全好了,可以躺着睡了,那种感觉只有自己能体会,到今天刚好满一个月。他哽咽的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回报师恩。

(二)

一位来自台北60岁的骆姓女同修,一次自发性的到某工地做义工工作,项目是木工助理,一到工作地点就遇到心性考验,木工师父要她到一楼把二十几块实心木板搬到3楼,到楼下一看,哇!这么重哪里搬的动?到楼上告知木工师父,得到的回答是,自己想办法。连番几次来回跑,得到的答案还是自己想办法。当时眼泪就簌簌的掉下来,心里想着,之前是游览车司机也没做过粗重的工作,现在要搬这么重的木板块,又没有人帮忙,才工作一周难道就打道回府? 当初答应要做半年的。在不知怎么办时,想起不如求师父帮忙吧!于是心里跟师父说:请师尊加持让我能把这些木板拿到三楼吧!我要在这里呆半年,这工作都做不了,如何做半年? 于是用手一搬起木板竟然可以搬起来了,就把木板放在背上,一步一步爬上三楼,手虽然有力气但脚却是软软的,又再次求师父,不要让自己瘫软在楼梯,就这样,一块一块的搬。当搬到第四块时,突然感到一阵轻松,感觉不是自己在搬,是有人在帮忙搬,心中知道一定是师父帮忙做的,一下把二十几块实心木板全搬到三楼了。之后再遇到粗重的工作,搬三十、五十公斤都没问题,很轻松。由此悟到,修炼是很严肃的,不進则退,在困难面前,知难而進,我们是有师父管的,只要一思一念在法上,心中有师父,一切都难不倒大法弟子。

她还提到修炼人的一思一念很重要,她说,有几次在工作中不小心滑倒,心中谨记师父在《转法轮》中的讲法,心生一念,坏事好事都没事,等一下还要做事,就这样什么事也没有,照样继续工作。要不是修大法,有师父保护,哪禁的起跌倒啊,而且还5次之多呢。

(三)

一位来自彰化王姓学员,因为脖子长期无法扭转,身受病痛之苦,虽然自己先生是国术馆推拿师,但对她的病也束手无策。后来有机会得法,经过炼功之后身体完全康复了,欣喜之余也希望自己先生可以来修炼,但因观念障碍住,她的先生一直还没得大法,而自己也没有精進实修。也因为不精進,来的关也就大。去年他先生也因身体出状况用常人方式,去求一些低灵小道,招惹不好的低灵,导致她先生招来一股股冷气从头顶往身下灌,而王同修手臂都能感觉发冷发麻,甚至低灵东西利用她先生藉酒闹事干扰她修炼。原本恩爱夫妻,弄得夫妻失和,先生在酒后还拿刀子架在她的脖子上逼她不准炼功,闹事等等。她一贯秉着修炼人的标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坚定的告诉她先生不放弃炼功。之后经同修鼓励参到日月潭讲真相、发正念,回到家之后发现家中的场改变了,進而跟同修交流,参与加入神韵发正念小组,家里的情况得到更好的改善。现在她先生对她像变个人似的,不再打骂,比以前更好了。她悟到,修炼人听师父的话,实修做好三件事,一切都在其中,一切都会安排与化解。

(四)

一位云林同修分享发正念的体会,她说,一次配合同修讲真相被安排在场外发正念,经过长时间连续2小时发正念,感觉自己杂念越来越少,心中越来越纯净,正念的威力越来越强,这样的配合之下,進场讲真相的同修也很顺利。回到家中,原本早上爬不起来炼功的情况,竟然改善了,早晨3点左右自动醒过来,精神饱满,原本一些担心睡眠不足等等人心全没了,没想到发正念的威力不只是协助同修,而真正最大受益的却是自己。知道新唐人电视台与中华电信续约案相当重要,只要在空闲时间一定加发半个小时正念,其中有两次比较深的体会,一次是看见莲花托着卫星往天空上升。另一次是有许多人拿着连署书要求续约。体会到发正念不管有感觉没感觉,都要听师父的话,确实做到,大家都真正做到位,路会更宽,救更多的人。

(五)

在分组交流时,一位许姓小组长分享他的心得,在组员当中发现有一位学员学法时发不出声音,也说不出话来,觉的一定有什么执着或过关的事,经过善心、耐心的引导与鼓励,让学员自己一点一滴慢慢找出自己的问题点,把藏在心中诸多的委屈、不满、抱怨、爱面子的心等等都说出来。在纯静的学法环境之下,化解了心结,学法也能读声音来,说话也恢复变好了,同修流着眼泪感谢师尊。

(六)

一位李姓学员在参加全程三天两夜学法以及听完多位同修交流之后,发现自己诸多不足,痛下决心,发自内心改正自己爱发脾气的心。她说,感谢这次的学法安排,师父总是慈悲的藉同一组同修实修的经验分享,藉同修的口点悟自己,把最不好的缺点真正发自内心的去掉,让自己加大容量与学会包容与忍让,感谢师尊感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