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劝三退中尽显师尊的苦心安排和慈悲呵护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6月07日】

我是有幸在大法中修炼十三年的老弟子,今年五十六岁。修炼中,深感身心受益的幸福喜悦和神奇超常。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信师信法坚定实修,从未动摇,对伟大师尊慈悲苦度的感恩无以言表。

在师尊的多次讲法中,我知道讲真相救众生是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是必须去完成的,所以我一直努力去做。从中体会到:讲真相劝三退中离不开师尊的苦心安排和慈悲呵护。其中有多次遇到很神奇的事,下面讲两件与同修分享。

1、多年不见的亲友有缘得救

在二零零五年,刚开始劝三退时,先是给亲朋好友熟人讲。但有些已多年不走动了,有位远亲和我家很有缘分,很想救他们。可多年不见,怎么能联系上呢?想后没几天,母亲来电话说:你姨联系上了,她们全家很想见你,留了电话让你跟她联系。我喜出望外,马上接通电话,姨约我去她家时,让她的儿女家人都去陪我吃饭,全家人都很热情。我给他们讲大法真相都很认同,因她家好几口都是原国营大厂买断失业的,直骂邪党,愤愤不平。所以劝三退也很顺利,十多口人都同意三退保平安,并直说著著。我说应该谢谢我师父,他们就由衷的说:“谢谢大法师父!”看到他们得救后是那么开心的欢笑着,我很欣慰,是师父的苦心安排,使这些有缘人得到了大法的救度。

2、在婚宴上让老邻居及邻居亲友明真相做三退得救度

今年年初时,听说原来的老邻居王娘家从南方回来了。很想去讲真相劝三退,她家儿女很多,不在一起住,每家去拜访很难。几天后却有一个偶然的机会使他们全家聚在一起。

从母亲那得知王娘的小儿子已四十岁了才结婚,因做买卖发达了,要办一个象样的婚礼,所以去的人很多。我悟到这不就是师父提供给我救他们的机会吗?

参加婚礼那天早晨刚睡醒,我自然的发出一念:敬请师尊加持弟子去救度更多有缘人。并发正念清除参加婚礼空间场和世人背后阻碍他们得救的障碍及邪恶因素,不断念动正法口诀。感到能量很强,整个救人过程非常顺利,感到是师父巧妙而有序的安排有缘人到我身边来。不但老邻居全家人得救,连她家的亲友也有多人得救,其中有多年的老党员和邪党机关干部。那天有十九人做了三退,还有人什么也没入过,也给讲了真相,并送他们大法真相台历、真相小册子、护身符等,让他们更多的了解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在讲真相劝三退过程中,神奇的事情很多,不能逐一表述。如有近四十年失去联系的老邻居、老同学,多年不见的老同事、老朋友等,都奇妙的得到被救度的机会。在对陌生人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中,也有许多有缘人神奇的来到身边听真相得救度。其中我多次在梦中超前看到了救人的场景。我悟到:这是师父早就安排好了的,也是自己必须完成的神圣使命,是师父给弟子创造树立威德的机会,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从中处处能体现出师尊的苦心安排。常常使我激动不已,泪流满面,每当看到有缘人得救后真诚的表示感谢,我都会说:要谢就谢谢大法师父吧,是大法师父叫我这样做的。

我也会由衷的谢谢师父,因为真正救人的是师父。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而已。

但有时也会因一些没修去的人心怕心、分别心等,而错过了救人的机会,对此深感懊悔。

在面对陌生人讲真相时,也会遇到不接受的人,大吵大嚷的,我就发正念清除他背后的邪恶因素,他就会转变态度。我不会因他所动并希望他以后再有机会得救。

我知道自己做的还很不够,与师尊的要求和做的好的同修相比,还差的很远。自己常常向内找,在一思一念中清除那些不好的执着心。多学法、多发正念,不断提高心性,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更加精進,真正用慈悲善心去救度更多有缘人,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