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神韵中去怕心的过程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6月05日】

神韵在我们这儿多场次演出已有三年了,回首每一次参与神韵卖票,就是在突破自我,信师信法上更上层楼。

我不是一个愿意主动去和人打交道的人,但是在这十几年的讲真相过程中,我已经有所突破,可是当要去向社会推广神韵时,懒惰和内心深处的畏难的物质就在阻挡着我。从法上我很明白神韵演出的意义,但具体走出每一步的时候,就得靠强大的意志去克服这种懒惰和畏难的物质。当我意识到这一点时,学法时,师父不断让我在《转法轮》中和其他经文中看到关于“意志”的讲法。如“怕也是一个执著,那是你自己的意志强不强的问题,应该去克服的。”(《瑞士法会讲法》)等等。

在实际做的过程中,我就和一个同修搭档,抱着一个救人的心到购物中心挨个商店的介绍神韵。这样做下来后,我的胆就壮了起来。后来,同修没有时间时,我就自己一个人去购物中心的商店介绍神韵了。多年观察下来,为同修介绍大纪元的客户打下了基础,这也是一个偏得。

我一直想向我所在的公司的总裁介绍神韵,在我的脑子里酝酿了几年,可到了时候就因为怕心错过了机缘。今年年初的神韵又要演出了,我想我不能再错过这个机会了,我问我自己,你怕什么?回答是,没有什么。如果没有什么的话,为什么不去堂堂正正的做?现在天灾这么严重,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一天下午快下班时,我去了总裁办公室,不巧的是总裁出差了,但他的秘书接待了我。我在上下班时曾遇到过这个秘书,并给过她神韵的传单。这样的话,我就很轻松的向她介绍了神韵,并请她转告总裁。她高兴的答应了。我也顺便向其他几个公司高层的秘书介绍了神韵。我感到人轻松了一大截,我知道我又一次去掉了自己的怕心,向前跨了一大步。

通过这样一次又一次的去掉怕心和畏难的物质,接下来,上律师楼和医生诊所去介绍神韵时,就没有了怕心,象入无人之境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7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