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龙凤双胞胎出身经历

慧容


【正见网2011年06月04日】

我家里侄儿和侄媳妇都是农村的农民,侄儿在外打工,今年侄媳妇怀孕六个月左右,我到她家看看,也就是讲真相。当时我对她讲真相说:法轮大法如何好,可是侄媳妇有点反感不高兴,她甚至还把顺字铜钱带在手上。我问她:你带这东西在手上起什么作用呀?她说这是几百年遗留下来的。我说它能保护你吗?赶快摘下来吧,你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然百事好,你信这些旁门小道能起什么作用,只能害人,我严厉的说。

到她怀孕八个半月时,她个儿矮小,肚子大很吃亏。在本地医院做检查,胎位不正,两个小孩一个头朝上,一个头朝下,孕妇的血压高,两脚肿大,当地医疗条件有限,医生怕出事故,建议去大医院。

我听说后去她家,你们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大法师父一定会保护你们的。第二天就到省城医院做检查,当天下午侄儿打电话来说,一切正常,一切顺利,但医生叮嘱要在医院观察几天后做手术。手术很顺利,大孩六斤一两,小孩五斤一两。手术半小时后,孕妇大出血,全家人都吓住了,这时侄儿打电话跟我说明情况,我说你们快念“九字真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不会有事的。他们诚心诵念,血一下子止住了,母子、母女平安。

在满月酒席上,侄儿向亲朋好友敬酒时说:法轮大法好啊,真、善、忍好啊,是大法师父保佑我们全家,让我的老婆孩子转危为安哪。世人明白了,知道诚念“九字真经”得福报,只有法轮大法能救度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