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 救众生 见证大法神奇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6月02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98年夏天在大陆得法,紧接着就参加了一次法会,感到很震撼, 从此走上了一条坚修大法,救度众生的路。

一路上有过关,有魔难,我始终记住师父的法:“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我们不想追求常人要得的东西,而我们所得到的又是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除非修炼。”(《转法轮》)。师父的法理深深的印到我的脑子里,扎根在我的心中。修炼路上一路走过来,无不见证著师父的慈悲,大法的伟大。

一、唯有修大法才能超越常人

我炼功前身体没什么大病,但在2000年,我身体突然感觉不舒服,家人劝我到医院去查一查,检查结果吓我一跳,什么肝病、糖尿病、还有肾病、妇科病等等都出来了。医院的主任来我家劝我吃药治疗,我对主任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这不是病,是师父把我身体里的业力推出来去掉。主任急了,说我和你讲的是科学。我说我学的是超常的科学,两个月后我到你医院去检查,叫你心服口服。两个月后,正好带亲戚去医院看病,主任领我去检查,检查结果出来后,主任问我先生,她吃的什么药?打的什么针?先生说什么药也没吃,什么针也没打。主任说这法轮功神了,她的检查结果比年轻人的还好。从那以后,这位主任医生和他的家人也开始修炼了,也全都做了三退。

二、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

在2002年的一天晚上,我去贴真相资料被恶人抓到,非法关進了看守所。我想既然去看守所,都不是偶然的,可能就是要我去讲真相、救众生,那里肯定有我的有缘人。救了人,马上就回来。在看守所,我教同屋的犯人背《洪吟》,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他们很多人说出去后也要学法轮功。第十三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我悟到我该离开看守所。就对关在一起的同修说我要出去了,今天就走,同修很纳闷儿。下午六点,果真铁门打开了,我被送回了家。

在看守所的十三天里,我牢记师父的法,做的正念正行,去掉了很多常人心,而且,时刻保持正念,坏人没敢动我一个手指头。

三、讲真相 救众生 见证大法神奇

我离开老家40多年,在救度众生的过程中,我想起了昔日一块长大的姐妹,我要把真相告诉她们,就委托弟弟帮我寻找,居然找到了13个。在聚会中,她们认真的听我讲了真相,全部都办了三退。后来,我发现还少了一个姓薛的老姐妹,听说她几乎不行了,患了尿毒症,医院说没治了,再加上穷困负担不起昂贵的医药,干脆回家等死了。听到这事后,我回家对着师父的法像说:“师父,请您帮我,我一定要救她。”在两个热心的朋友的带领下,我在一个非常偏僻的乡村找到了她。当时她病的已经动不了了,脸肿的眼睛都睁不开,肚子鼓胀得吓人。我见到她时,她已经认不出我了,我一说自己的名字,她想起来了,激动的拉着我的手。我说“你别担心自己的病,我今天就是来救你的”,然后我告诉她自己得法的经历和体会。她听后,毫不犹豫地说:“大姐,你有病不打针吃药,我也不打针吃药了,我也要学这个法!”话音刚落,奇迹发生了,她脸上的臃肿一点点的消下去,眼睛立刻可以睁开了,她激动的一摸自己的肚子,胀得像个大气包的肚子在众目睽睽下渐渐的憋下去,一会儿就回复到正常人的状态。同来的两个常人朋友看得目瞪口呆,我们一块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这三位幸运的同乡姐妹后来都得法了,走上了修炼的路。

我家的亲友很多,我几乎一个不落的都给他们讲真相。我弟妹的母亲得了一种很奇怪的病,只能直走不能拐弯,弟妹为了照顾老太太天天疲于奔命。我对弟妹说, “让你母亲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管用的。”弟妹照办,从此老太太天天盘腿端坐,口中念念有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念动人,师父慈悲赐福,老太太身体健康如常。得了厚福的老太太把几个儿子及媳妇孙子一大家子召集到一块,郑重告诫:“这位大姐(指我)是来救人的,你们要听她的话,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一大家子人就此全办了三退。

我二妹有幸与我一块得法,但是她不太精進,2003年得了乳腺癌,真是生不如死。医生判断说没救了,二妹在绝望中天天受活罪,患乳癌的主要部位糜烂成一个大窟窿,连骨头都露出来了,发出一种非常恶心的味道。我对二妹说“你看你胸前一个大窟窿,这不是点悟你,说你修炼有漏吗?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现在唯有坚信大法,否则什么都帮不了你。”历经生死的二妹也终于明白了,她说“姐,放心吧,我知道该怎么做了。”结果二妹复原的非常快,医生连呼奇迹,见证了奇迹的医生后来也因此得法了。从死门关走了一遍回来的二妹从此精進起来,讲真相救众生,师父让做的三件事踏踏实实的去做。

在救度众生中,有许多这样觉醒了的生命,真实的见证着师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与威德。例子太多了,每当想起,就使我更加坚信师父与大法。

四、随其自然,走师父安排的救度众生之路

我申请移民加拿大的事情一直受到当地公安的阻扰,护照迟迟没批下来。我对自己说,放下心来,去留交给师父安排,如果我的使命是在这里继续救度众生,那么我就留下来,如果需要我出国,那么走到哪里都要继续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放下心来后,原来颇有怕心的先生到了公安局领取护照的时候,被问到我的情况的时候,居然堂堂正正的说“她是炼法轮功的”,这下护照反而顺利批下来了。2008年我移民到了温哥华。

来到温哥华就加入了唐人街退党点,我和老太太们一起讲真相、发正念、学法,也一起交流,好像在延续着我在中国大陆所走的救度众生的路。师父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表面上坏人的想法是要冲击你,把你冲散了,不让你再搞退恶党活动,它害怕,那是它眼中钉、肉中刺。在社会上有个‘退党中心’,‘退出中共邪党中心’,如芒在背,难受。实质上,这是个销毁邪恶的一个有力的地方,所以它害怕。其实从正面角度大家看看,‘退党中心’是什么哪?那不是救度众生的那一个地方吗?”。我感到很幸运,感谢师父,给予我这样好的机会去兑现大法弟子神圣的誓约。

当然证实法的路上也不是一帆风顺的。记得第一天到唐人街,考验就来了。早上起来,右脚突然痛的寸步难行。心想,好端端的,也没伤,怎么就连走都走不动了?马上悟到是邪恶干扰,我就发正念,一路发着正念来到唐人街,脚还是钻心似的痛,迈一步千斤重,我想,邪恶害怕我去讲真相救人呢,我一定要坚持,什么干扰都阻挡不了我,这样一直坚持到第九天,感觉轻松多了。

刚到唐人街退党点,那个时候环境很邪恶,每天出去,遇到的不愉快事多了。有破口大骂的,有对着我们吐痰的,撕资料的,有污蔑我们为钱而来的。随着师父正法進程的突飞猛進,随着天象的巨大变化,通过大法弟子的不断讲真相,不断的发正念,我们明显的感觉到世人变了,唐人街的环境也变好了,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了。明显的感觉讲真相的时候轻松多了,甚至连坏人也恶不起来的。我悟到现在救人更急了,更要抓紧机会了。天气好我们就在唐人街挂横幅,在路口发资料促三退,下雨天就挨店铺讲真相劝退党,效果很好。有人欣然而退,甚至全家都退,有家店老板三退了后,说,你们都是好人哪,你们做的真好。有常人见我们在大雨中发资料,伸出大拇指夸赞:你们真了不起,你们的师父真伟大。有人过去不明真相的,反对的,现在都转变态度了。这样的例子非常多,现在到唐人街讲真相,有时候都用不着我们去讲了,明白的真相的常人在帮着我们去讲,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我在修炼前在众人面前都很少说话,修炼后,通过学法,师父给了我智慧,让我讲真相救人。我时刻记住师父的话:“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以上是我修炼中的点滴体会,离师父的要求相差还很远。我要继续努力,修去人心,走好最后的路,兑现自己的誓约,不让师父操心。最后用师父经文与大家共勉:

感慨

风雨十年莲满庭
橙黄紫绿九霄明
金刚百炼清纯现
真念化开满天晴
法徒慈悲世间行
善念救人除邪灵
一路正念神在世
满载而归众神迎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2011年加拿大法会文章)
转换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