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帮同修改稿中归正自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31日】

前一段时间学法小组的同修们都在赶写“神在人间”的征稿。改稿、发稿事情就落在我身上。我知道,神迹是留给未来的,不管能力大小,都的尽心尽力,不辜负同修的期望。

然而,在改稿过程中,却暴露了自己许许多多的人心。事情过去了,我终于明白,哦!是师父的苦心安排,让我修炼的,再去人心的!下面我想把这些人心暴露出来,让它们永远在我的空间场消失。纯纯净净,再精進。

有的同修的稿子写的的很好,神迹连连,可是,我的心就翻起来了:哎呀,师父怎么就对她那么好啊!我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啊!哎,人家根基好,怪不得她家住的房子那么多呢?心里很是羡慕!忽然觉的自己怎么是个人啊!哪像个修炼人嘛?!慈悲伟大的师父给弟子的都是最好的,有什么对你好的、对我好的。师父对每一个弟子都是一样的好!只有做的好,走的正,每个人都有奇迹!不管你看见看不见,每个弟子都有师父的法身在看护。“无为是大法。”(《北美首届法会讲法》)我再往深处查,发现竟然是妒忌心在做怪!人各有命啊!看不透天理才会妒忌别人呢,从根子上挖掉这颗妒忌心。我是大法弟子,不要这些低能的东西。修炼人要的是心性的提高、境界升华。一切都是根据自身的条件而定,大法而定,无求而自得。“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洪吟二》<无阻>)心慢慢的归正,再看看同修的文章,真是“神在人间”,心中悠然升起了一种对同修的恭重,对大法的感叹!

有一个同修写的文章,看了满肚子生气!怎么都是党八股的东西,是非不清,有些话好像是在给邪党贴金哪!啊?修炼了十几年了,怎么写出这样的文字?心里盘算着,小组学法时,好好的说她一通,埋怨同修的心、责备同修的心、怨恨同修的心全都出来了,把同修的文章放在一边,不想看了。自己也知道,这种心态肯定是不对的,但是这颗心就是扭转不过来。看了《正见》(选择)交流稿,同修的一段话深深的触动我的心。“其实只要是得了法的生命,不管他现在是什么样子,都有足够的理由和资格让我们去尊重他。有人把同修之间的缘分称为‘圣缘’,是呀,我们经过久远的宇宙历史,一路走来,今天又能够在一起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不是‘圣缘’又是什么呢?既然如此,同修之间还有什么你对,他错,还有什么消除不了的隔阂呢?”我很愧疚,我没有任何理由责怪同修的,我们都是师父的弟子,同修一部法,我怎么有资格去埋怨师父的弟子呢? 想到了师父是怎么对待我们的,我们犯了再大的错,师父从来也不会责备我们,哪怕是做了对不起大法的事,师父永远都是慈悲的告诉或点化我们,跌倒了,赶快爬起来,往前走。不离不弃!我是怎么对待同修的?即便同修有些语句写的不恰当,我也不能大动干戈啊!应该和同修共同在法上提高。那才是师父的大法弟子呀!一个完全为了别人的人,那才是大法弟子的所为。早晨学经文《不是搞政治》,师父说:“更甚的是每当解决什么问题时首先想到的是治人,手段上就是强制、打击、搞运动、搞镇压、斗争的一套。”我一下子明白了,其实我这一切表现都是来自于邪党文化的灌输。我又一次拿起同修的稿件,仔细的看了又看,改了又改,心态平和,没有了浮躁,也没有了埋怨,改完后的文章显的干净、利落,证实了大法,也揭露了邪恶。

事情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了,因为一些事,被耽搁了。这是当时记下的一点修炼体会。我还是决定把它呈上给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