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秀:神的召唤

紫韵


【正见网2011年05月27日】

前段时间日本的地震、海啸、引发的核爆炸震惊全世界,使全球陷入生存危机,大有2012预演之势,核安全问题引起全球重视,大陆出现了抢盐慌,每个人都感到了生存危机,众生盲目寻求生命的保障,灾难的危害令人反思,而人在灾难面前是那么的苍白无力,几万人瞬间就失去生命,在置身于天灾人祸面对死亡威胁时除了呼唤神的救助,人的一切方法都无济于事了。

而神早已以人像降临世间,法轮大法师父带领众弟子,启动人间一切可以召唤众生的方式,推转法轮全面无漏的向众生传达神的福音,呼唤众生感悟神的召唤,明白真相去除变异观念规正下滑了的人类道德,唤回善良的本性,相信神就能成为神的子民,他们的一念就定下了自己的未来,得到神的呵护才是最安全的。

神韵巡演就是救度众生的主流,本来日本每年的神韵演出都定在一月份,今年却因种种原因被推迟到了3月份,票都卖出去了,灾难却在神韵开演的前几天发生了,而重灾区是神韵第一次要去还没有去,邪恶就迫不及待的启动了灾难,阻挡众生的得救,钻了法徒在推神韵,召唤众生来看神韵过程中的漏。如果今年像往年一样一月份神韵就去了,以神韵救人的威力及师父的加持,完全可以抵消这场灾难,就像《天门大开》所展示的,主佛降临为觉醒的人类挡住灾难,用法力化解灾难与无形之中,就不必失去那么多被灾难夺去生命的众生。

神韵的节目所展示的是人类最真实的来源,主佛带领众王下世为人类奠定神传文化,找到众生结缘每个人都种下了法缘,促成了众生得救的机缘。缘以种下,另外空间师父也给他们安排好了座位,只要看了神韵找回自己的根,相信神已来在人间解救众生,在心里摆正大法的位置,师父就能扭转乾坤从新给他们安排未来,彻底解体被旧势力淘汰的厄运,但师父救人也要在理上救,师父讲:“我们这个宇宙中有个理:你自己求的谁都不管,你自己想要,谁都不管。”(《转法轮》)如果众生还不知道法轮大法是什么,师父是谁,甚至在听到法徒推荐神韵时,心理排斥或表现麻木没有破除思想障碍而明白这就是千万年的等待、苦苦寻找的真法,拒绝神的呼唤,而是被旧势力间隔与神韵擦肩而过,脑子里还装着大法不好的观念,就会失去得救的机缘。

能不能被主佛救度就看这一念,人的一面要认可能救度自己于危难之中的大法,相信神,神才能替人挡住灾难,只要人信神的一念,师父就能为人化解历史上的一切怨缘,把人从地狱捞起洗净推入未来。但人自己不要未来,神能力再大也不能救度,宇宙的理在制约着,反对造就自己生命的法的众生,未来是没有他们的位置的,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不归神管就归旧势力管,这是自己求的,自己不选择被神救度,虽然神都会给足机会,但唤不醒也无法选择他们進入新宇宙。

所以我们大法徒的使命就尤为沉重,不能及时找到唤回自己世界的众生,就无法全部兑现自己的誓约,修成大圆满的觉者不留遗憾的跟师父回家。众生是因为没有升起对主佛的信而错过机缘被淘汰,我们做的不好没有唤醒他们也是因为对主佛的信达不到神的标准,参杂了太多观念,相由心生是自己的观念障碍了众生的得救。

所以有些地区的推票率就打了折扣,没有达到预期一票难求的效果,是因为我们对师父的信打了折扣,没有对师父讲出的每一句法充满信心,师父讲的法就是未来要我们成就展现给世人的,是新宇宙的选择,讲出来就已经定下这件事成为未来的一部分了。所以我们要完全放下自己的观念融入法中去做,以王者的心态去做,才能达到预期的结果。都知道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而对师父要我们做的事却没有十足的信心,落实到行动上就被自己的人心观念障碍住了,突破不了自己,用个人观念去衡量师父要做的事,师父给我们一艘大法船,我们却恋恋不舍那独木舟,连登上大法船的勇气都没有,就等于人为的改变了要做成的结果,没有信心做到师父要的结果,对自己没有信心其实就是怀疑法的威力,对师父不坚信。人神一念,一念之差结果就差之千里,做的过程中没把人的最表面这一层推到完全同化法的标准,就在能力方面打了折扣,那众生被救度的数量自然也打了折扣,是我们的人心不去改变了师父定下的结果,因为是我们在修不是师父在修,师父都给我们推到位,我们要在过程中圆满那个果位中所需要的一切,包括应有的众生都得找回来充实自己的世界,自己都法理不清达不到标准,進入不到神的使者那个状态,怎么能修出更高层次丰富多彩的内涵呢?

就象古人能日行百里一样,因为古时人思想单纯,走路时就想着脚下的路,心无杂念思想与行为保持高度一致,精力集中不知不觉就走了百里。当今人类思想复杂赶路时,胡思乱想不等走就为自己假设各种障碍,精神都耗费在维护自己执着与人心中了,人的各种观念牵绊使心思根本不在要走的路上,走不多远就身心疲惫了,三心二意就失去自己应有的本能。

我们在推票时的心态思维要完全与要做的事保持高度一致,言行思维保持一致,达到信念统一,才是去掉私完全为他的,神救人是没有任何前提条件,就是开创一切,如果对师父要做的事讲起条件,票价要低一点,广告打得再多一些才好做,做不好不找自己向外去求,来降低自己救人的难度,那就是在跟师父讨价还价,降低自己要达到的神的标准,正因为难威德才大,我们才能称得上最伟大的生命。如果心如浮萍,卖得好就欢喜,卖不好就灰心丧气,甚至一鼓作气,一看没有预期效果自己先泄气了,思维如万马奔腾,心理七上八下,被表面的假象带动,不及时修正自己的念,与要做的事完全保持一致,达到身神合一的状态,就偏离了脚下的路,不彻底去掉做常人事的小家子气的心态,彻底走出常人中的小角色,拿出王者的风范来,怎么在众生面前体现觉者的威德?让说出的每句话都能触及心灵深处的记忆,才能破除众生表面的思想障碍,打动他们生出来看神韵的愿望。

师父带领我们走过十二年的迫害,虽然邪党从来没有停止过对神韵演出的干扰破坏,向国外输出大量演出团体搞统战,中领馆用各种卑鄙下流的手段破坏演出。但只要我们坚信师父说的话,我们是宇宙之王带着主佛的旨意在救度自己的众生,具足神的一切威力,能破除人的一切障碍唤醒他们,完成使命。师父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向世人展示觉着风采,只要完全按照师父说的去做。坚信师父要的我们就能做成,心无杂念只想着我们的使命,全身心的投入去做不管有多大阻力,走过多少磕磕碰碰,都能锻炼的更加成熟让每一次破坏变为洪扬,推动更多的众生来看神韵,师父从来没有把我们带偏过一点,我们无需怀疑师父的能力,所走的路每一步都是在验证法的纯正,不管环境多恶劣只要心中有法、有师父,磨难中把自己推到位,师父就能为我们扭转乾坤,向世人展现出王者风范。

不管我们在常人中扮演什么角色,家庭主妇还是清洁工,推票时往那一站就是神的使者,向众生传达神的召唤,找回我们的众生,不管面对的是富豪还是国会议员,他们的未来是因为我们而留下的,我们是在救度众生中走向天国世界的最伟大的生命。我们是历史大戏的主角,神韵来了就轮到自己唱压轴戏了,一出场就要摆正未来法王的身份,所面对的人只有一个身份,就是期待我们救度的众生,用最纯正的念,无量的慈悲,王者之气触动众生对主佛的信,破除思想中的障碍,使众生感受到主佛的召唤,启动生命深处那千万年的期盼,就会欢天喜地来看神韵,结上法的缘。我们就是要做成师父要的,清除旧势力对世人的层层包裹毒害,唤醒众生那颗向善的心,就能走向觉悟,以正的力量抵消旧势力淘汰人的灾难,走向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