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的善终

归真


【正见网2011年05月26日】

97年,我刚得法,就向多灾多病的姐夫介绍法轮功祛病健身神奇的功效,他没有走入大法中来,前几年,做三退。我让姐夫退出邪党组织,他愉快的答应了。不久之后,我又一次见到姐夫,他的状态让我很吃惊。我说,我帮你三退了,身体变的这么好啊。我姐夫当时做保健品推销工作,自己也在天天吃,在向他人推销时,常常拿自己的身体变化来说事,被我发现了。我就告诉他,你的身体变好了,是我帮你做了三退的结果,你怎么能拿这事当作保健品的功效去说呢?他没有回答,也许心里并没有接受,再见到他时,身体又恢复常态了。

前些时,我姐姐过来说,姐夫得了肝癌,晚期了。我说,他不是说吃保健品很好吗,怎么会?我姐姐说,都是让那个保健品害的。通过中西医治疗后,姐夫的症状已经令人堪忧了。他的女婿说,我的婆婆炼法轮功,身体非常的好。我姐姐也说,是啊,我弟弟炼了法轮功,就没有吃过药了,原来他就是体弱多病的人,特别是在狱中7年,吃了那么多的苦,现在身体还是那么好,你还是炼法轮功吧。

姐夫想修炼,我当然全力支持,可是他已经卧床不起了。我就让他先听师父的讲法,能修就修。前几天,姐姐告诉我,姐夫的肚子已经大大不行了,而且,已经九天没有大便了。我赶过去,姐姐告诉我,这几天,已经没有给他吃药了,连止痛片都没给,尽管他有时疼痛难忍时想要吃药,我就叫他念“法轮大法好”,大家也一起念,他也都能顺利过去。听到这话,我就说,既然要修炼,那就即要修,也要炼,那我们就开始炼功吧。刚开始,一个弥勒伸腰还没学会,姐夫就受不了了,渐渐的,能站着炼几个动作了。大前天,姐姐打来电话说,姐夫大便通了,我过去与他一起炼功,把第一套功法炼了两遍。前天,我有事没有过去,傍晚,妹妹打电话来说,姐夫已经不行了。我说昨天不是很好吗,怎么会?我赶紧过去,姐夫已经处于弥留状态了。我一到,先发正念,一会就见我姐夫,朝我竖起大拇指,比划着说,我把几个恶鬼赶走了。我对姐夫说,你一心就念“法轮大法好”,地狱不敢收你的,别人也够不动你的,一切由师父安排。我对身边的亲属说,你们都退出邪恶的组织,再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奇迹会出现的。说来也是的,在大家齐声诵念“法轮大法好”的声中,在极度痛苦中挣扎的姐夫平静了下来,渐渐的干裂的嘴唇滋润了,干枯的脸上也变得红润了,姐夫想对我说什么,我听不清。他比划着叫人拿来纸笔,写下了四个字“决心已下”。我为姐夫感到高兴的同时,也惋惜他醒悟的太迟。极度惊恐的姐夫这时能够看到许多平时看不到的东西,他一刻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我说,姐夫,你饿了就吃一点东西吧。他答应了,亲属们说,他这一天什么东西都没有吃了。家人喂了一些藕粉,他也吃了。这个期间,姐夫一直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我说,姐夫,你累了,就睡吧,我一个人守着你。并让亲属们都休息去了。

早上六点,在全世界大法弟子发正念的过程中,姐夫安详的走了,干干净净的走了。原先医生判定的这种病临终可能出现的一切不好的症状都没有出现。

明天,姐夫的遗体要火化了。趁今天有空,我把此事写出来,希望有缘人能够早日醒悟,也希望同修能够勇猛精進,在这个过程自己有不足的一面,也希望同修能够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