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灭“红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26日】

邪党近来“唱红”达到疯狂地步,许多单位为邪党的九十年庆典,组织各种唱红活动。这只不过是邪恶的垂死挣扎和回光返照而已,这是邪恶在毒害世人和众生。大法弟子不能掉以轻心,更要加紧正念除恶。作为大法弟子,我们的一思一念都是有能量的。

记得是在二零零八年的一天,我家楼下有一帮人用录音机播放邪党红歌,在跳一种舞蹈。我心想这些人真可怜,还在受着邪党的毒害,便生出一念:让邪党的歌曲放不出来,“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灭!不一会,就听录音机发出象电唱机的快转一样,听不出个来,我在楼上看到他们的舞步也乱套了,有人去摆弄好一会也没弄好,最后不得不散伙了。

此事对我震动很大,原来我发正念有时一结印会感到法轮在手心急速的转动,立掌时也会感到能量很强,却不知能起多大作用。可这次仅自然的一个正念就达到了立竿见影的神奇效果。我想这是师父的鼓励和点化,让我看到了发正念的威力,使我对发正念更增加了信心。

大法弟子要学好法、正念足,理智的讲真相,随时随地发正念除恶,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洪愿,邪党的唱红闹剧只能以可耻收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