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主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24日】

师父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现在这个流氓政权,整个国家政府,一直到国外的领馆,为了法轮功而存在。这么一部大机器陪着你们、烘托你们,破天荒哪有这种了不起的事。不装了,干坏事的流氓手段、下三滥手段都使出来了,看上去很邪乎,我说那是回光返照。(鼓掌)看着吧,往下看,这部戏就是这么演的。这段历史是为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安排的,你们为什么不去唱这个主角?为什么把被邪党文化灌输了的常人说什么放在第一位?为什么把邪恶的迫害看的那么重?值得深思啊。这些话,如果在九九年迫害以前,师父是不会讲的,你们是走过来的大法弟子,你们是即将圆满的大法弟子。(鼓掌)”

每次我读到师父这段讲法,心情都会感到沉重,师父苦口婆心给我们讲法,等待着我们成熟起来。现在都2011年了,我们还是没有达到师父的要求。我真是该反思自己了。明慧网有一篇文章《大法的美好 修炼后道德回升》,看了这篇文章,我很感动。从同修的文章中,我看到了大法的慈悲和威严,领悟到了师父的慈悲和伟大。这样的文章我觉得要多些。我知道很多大法弟子修的很好,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不写出来。

迫害已经十二年了,我想如今的我们更有能力唱主角。象上面的文章中的同修就是在唱主角。我觉得我们把这些写出来,让世人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更有说服力,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风貌是一件大好事。能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也是在证实大法。

我体会到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我们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都会对救度众生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我们把自己做的好的方面以及对社会和家庭有益的方面展示出来,就是在当主角。

我们每天都在想着讲真相救人,也采用了许多角度讲,我们自身也是真相。我们在哪里都应该是最正的,我悟到不仅仅是我们讲明白了多少人才是救人,我们能在各行各业成为佼佼者,达到大法不同层次对我们的标准要求,也是在救度众生。

我想我们是有能力写出来的,多借鉴一下其他同修的文章就能打开思路,我自己就是这样走过来的。我个人觉的有时写文章不一定写的事例多,一件事写清楚就好,也可以多角度写。不要认为自己没有能力或者没有文化就写不来,这是人心和观念,万事开头难,有志者事竟成。

还有我提个建议,我觉得我们大陆的同修也要为全局着想,虽然我们也花了时间和精力写文章了,但是有时文章多,可能就只能选更能起作用的发表了。编辑同修很忙的,也不要因文章没有发表就有怨言等人心,这也是往同修身上加不好的物质。我们要相信编辑同修会把握好的。我们都知道做这些事是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自己份内的事,那就要善意的理解别人。我们只有配合好,整体的凝聚力才会更强大,才能圆容好师父所要的,所以我觉的要多体谅他人,多修自己,多承担,这应该是我们要达到的境界吧。

以上是我个人从一个角度想到的一点体会,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