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里的福音

同真


【正见网2011年05月24日】

老李今年五十九岁,入狱已经九年了。老李多年来身患多种疾病,肾病、高血压,且高压经常在200左右,因监狱医疗条件差,再加上长年超负荷的劳动,老李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

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大法弟子向老李讲大法的真相,老李一下子就接受了。从此以后,老李再也不吃药了,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疾病不翼而飞,身体越来越好,干活比年轻人还快。老李见人就讲大法好,并且还帮助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大法弟子传递大法资料。

一次,监区长问老李:“身体怎么样了?一定要吃药啊!”老李当着全车间的犯人大声对监区长说:“我现在不吃药了,我每天念‘法轮大法好’,我身体什么病都没了。”监区长一听,问老李:“你是不是也炼上法轮功了?”老李说:“我老花眼,看不清字,我要能看清早就炼了,法轮大法就是好!”监区长赶紧对老李说:“小声点,这几年松了,要是早几年(指迫害高峰期)你这么嚷嚷,早就处理你了。”老李一听,嗓门更大了:“大法就是好,为什么不让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凭什么打压?”监区长见老李嗓门更大了,低着头便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