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之路

美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24日】

师父您好:祝您生日快乐!

同修好:值此师父六十华诞之际,向师父和同修 汇报我的修炼之路。

一、牢记师父教诲:“多学法” “向内找”“修自己”

记得在2004年底我去纽约曼哈顿讲真相时,每天集体早起(早6点)炼功和学法,然后外出讲真相。每天如此。回来后,早起炼功和学法的好习惯被保留,坚持到现在。2006年底先生来美国后,走入了修炼。俩人的学法炼功小组也坚持早起炼功和学法。早起炼功和学法感觉神清气爽。在做正法项目时,倍感精力充沛集中。还可以利用零碎时间多学学法;如《精進要旨》,各地讲法,或背法等。如法学的少,就会感觉疲劳,精力涣散,遇事守不住心性。我参加的项目是封闭型的,要求比较严格,做起来又很单调。在项目组建之初,九五年五月我就参与進来了。

每天要做四个小时,如果遇到别人请假时,就要做八个小时。平时没有节假日,既便是新年、中国新年、圣诞节等也都不能休息。从参加这个项目至今已整整六个年。虽然工作显的很单调,但在证实法的项目中修炼自己,提高了心性,不仅得到了让有缘人得到救度的喜悦,也使自己在法中修出了智慧。从不会操作计算机到学会使用,让法器与我一起成长。一起在证实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平时的工作虽然是那样单调和乏味,默默无闻,但他却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不可缺少的工作。在具体的操作中经常出现不能得心应手,反应迟钝,动作缓慢的情况,这正是需要提高和磨炼的地方。在剜心透骨魔难修心中,“多学法” “向内找”“修自己"。现在我已经非常喜欢这个项目了。我会很乐意的做到邪党垮台,法正人间的那一天。

二、“情是越挣越紧的网”

我是个情重之人,看言情小说长大的,为情而忧而乐。交友讲究情投意合;生活要求生活质量;看人讲究有情趣。是修炼的极大阻碍 。师父说“生气是情,高兴是情,爱是情,恨也是情,喜欢做事是个情,不喜欢做事还是个情,看谁好谁不好,爱干什么不爱干什么,一切都是情,常人就是为情活着。”(《转法轮》)修炼的人要谨记师父的教诲。我找出了在情中陷得很深的原因:爱听好听的话,不中听的话就难以接受;爱给同修提建议,出主意,不被采纳时,心中总是忿忿不平;爱“PUSH”同修,更爱打抱不平。遇到矛盾,冲锋在前,用人心人念去争是非,论短长,结果可想而知。师父要求要理智,醒觉,“向内找”、“修自己”怎么就忘了呢? 无条件向内找。晚上师父点化我跌進很脏的泥坑里难以自拔。这就是情。对儿子的亲情,大家更是有目共睹,就不多说了。情是越挣越紧的网,不能被情捆绑,必须挖根去除。情是顽固的,去掉一层,又来一层,不会一劳永逸。所以我就一层一层的去,把自己当个修炼人,遇到矛盾不要急于解释,哪怕是误解误会,委屈难过。守着心性不要动气,此时无声胜有声。这就是修炼。背《洪吟》:“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实修>)来勉励自己.

三、我亲身见证了修大法的神奇

1)修炼大法前,我被过敏性鼻炎、心动过缓造成大脑供血不足而经常昏倒在课堂上,从自行车上摔下来;无奈之中,五十多岁就提前退休了,加之又有肾盂肾炎、神经性肠炎、颈椎病等,修炼后这些陈年旧疾都不医而愈了。在美国十多年来从没吃过一粒药,打过一针,常人曾羡慕的对我说:“不吃药打针的人真是活神仙呀! ”

2)老伴(同修)戒掉了抽了四十多年的烟酒,光秃头上长出了头发,修剪树枝时,一根大的树枝砸向头部,人被砸倒在地。我没事,在师父的保护下毫发未损。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3)姐夫得了脑血栓,一家人诚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就康复了。

4) 暴雨中的四箱报纸竟未淋湿:今年三月份的一个周六晚上,儿子跟儿媳都去了堪萨斯,夜里突然下起了大雨,我被雷鸣闪电惊醒了。第一念就想起了他家车库外还有四箱大纪元报纸没有塑料布遮盖,心生一念“救度众生的报纸不能被雨淋了,请师父加持!第二天一大早赶去他家一看,四箱大纪元报纸完好无损,只有八份报纸有点湿。晾干后,我送给同修们看了。

大法的神奇比比皆是,同修们都亲身见证了。真是说不完,赞不够。我只是千千万万的见证人之一。

结束语: “笑看阶前花开花落,静观天上云卷云舒。”我目前还未达到如此境界,但我会按照法的要求以不动制万动,遇事要理智,我深深体会到:多学法,向内找是修炼自己的关键。如果法学的少,或者学法心不静,就不入心。修炼状态就不会好。在矛盾面前就守不住心性,心烦气躁。就会被邪恶钻空子,搞出些乱子。要对自己负责。注意自己的一思一念,不为一些不好的事情所带动,耿耿于怀;不为过去所累,不为未来所忧。不为过多地欲望所累;不执著别人的执著。多看别人的长处,豁达与包容,就能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

不妥之处,敬请指正。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