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吐莲花 身放异彩

李亮


【正见网2011年05月24日】

佛世界的莲花和莲台是吉祥、清净和殊胜的,同俗世间的荷花是有着本质区别。我们可以看到寺庙里的佛像,都是坐或站在莲台上,还看到有的菩萨手里持有莲花,都是极其神圣玄妙的。

“口吐莲花”,似出于唐•张瀛《赠琴棋僧歌》:“我尝听师说一法,波上莲花水中月。”然而,其源当上溯至南北朝时的佛图(陀)澄。《晋书•艺术传•佛图澄》记载:后赵国主石勒召佛图澄,试以道术。佛图澄便“取钵盛水,烧香呪之,须臾钵中生青莲花,光色曜日”。后用“口吐莲花”比喻口出妙语,说的话带有能量光芒。

口吐莲花,身放异彩”是修炼中人修得好的状态。口修的好,心性高,讲的每一句话都在法上,因此口出妙语。在另外空间看,说话的每个字都带有能量,闪耀着光芒,如同玄妙莲花一样。心性好的人,常持纯正慈悲之心,在另外空间看,整个人身体都闪闪发光,心越纯正光芒越耀眼。因此说,世人不得正法,又不修炼,讲出的每句话,都带有强大的执着,在另外空间看,这样的人讲出的话,散发的都是黑气,业力越大,黑气越浓,对其他人都会带来不好的影响。为什么世间有“近墨者黑,近朱着赤”的一些名言锦句,讲的就是这种连带影响。

这里不是讲的玄之又玄,有许多实验资料为证。

日本有位名叫江本胜的博士,对“水”颇有研究,他做了许多关于水结晶的科学实验,并撰写了研究报告,那些报告真实的告诉我们:水是有灵性的,水是有生命的,它具有超强的识别善恶的能力,当一个人向它发出良性信息时,它就呈现美好的结晶;相反当它接收到不良信息时,它马上就会呈现出丑劣的结晶。水都能感知善恶,难道今天的人愚钝到连水都不如?

此外,科学界新近发现,人类的潜意识具有含藏无限能力的特性,只要把积极、光明、正面的资料“输入”,人类的潜意识即会发出强大的能量,使身心质能产生改变,细胞排列重新组合。

1999年11月,国立台湾大学教务长兼电机系教授李嗣涔先生在国立中山大学“人文与科技经典”系列专题演讲时,揭示了他从事人体特异功能研究8年来的新发现:人讲话,写字,在另外空间都是有形象,有能量的。他做了许多实验。如小朋友“手指识字”测字,其实是这小朋友开了天目,看到了这个字在另外空间的形象。如看“佛”字时,小朋友没看到字,却看到影像发光,很亮!很亮!听到声音,是宏亮笑声,很开心的样子。“菩萨”二字测试时,小朋友天目看到一朵红色大莲花,并有白衣人站在上面,描述的影像很像观世音菩萨。看“比佛利山庄”只看到“比利山庄”四字。小朋友说:“远远出现一间寺庙,大门口站着一个人,亮了一下.亮了一下!” “有一个光头的人,手上拿着一串珠子。”

最近,国外有专家做了实验,证明每个人的身体都会发出辉光,身体健康者,所发的光比较亮,比较均匀,而有病的人身体的辉光就灰暗,不均匀。

在古代也有这方面的传说故事,这里暂不讲述。

现在的人,因为受现实的物质利益的诱惑,加之“无神论”的毒害,不像古人道德高,能明辨真与伪、善与恶,美与丑。你去研究一下,古代人的家中,一般挂的都是神佛像或圣贤之人的像。因为,古人知道,这些像带来的都是吉祥的信息,好的能量,家人都会受益的。

你去看看现在的人,乱七八糟的像都去挂。有些人特别喜欢挂毛等这些独裁者的像,家里、汽车里、手机里都是这个,还说用来保平安。真实十分无知和可怜。大家想想看,且不说看天目的人说它是什么不干净的动物投胎,从毛一生所作所为,害死了不少的人,做了不少大坏事,它散发的是什么信息?!不是杀戮之气、魔鬼之气吗?挂着它对家人能有好处吗?

尤其是当今的青少年喜欢挂一些骷髅头和鬼怪之像,也是十分有害的,那不明显是鬼上身吗?由这些东西支配你染着红、蓝、绿色的头发,剃着鬼里鬼气的头,脸色阴沉沉的,还以为时尚,其实,都被这些东西吸走了精华之气,很可怜的。还有很多追星族,宿舍里挂满了所谓美女俊男像。他说他不挂死人和独裁者的像,追求美丽这不会错吧。好,今天,我就讲讲什么是真正的美。

大家想想,你挂的这个人,是个艺人或是什么学者、名人,他(她)们不修德,有许多强烈的对世间名利情的执着,在另外空间看,这些执着的物质都是黑气,有的明星还患有一些疾病,甚至潜伏着严重的疾病,他只是拥有一张看似美的外表,还有许多是整过容的,你挂在家里不也是散发着黑气和业力吗?对你的健康和思想有好的影响吗?

我有一个朋友,喜欢下载一些电脑美女俊男画作为电脑壁纸和手机壁纸。问我,好看吗?我就同他说,画画的这个人是个常人,常人是业大如山的,他写的字,画的画,都带有他的信息和业力。我说尤其是那些色心重的人去画美女、俊男,依我看,都带有妖气、鬼气,都会害人的。修炼人和善良正义的人一定要醒悟。

我有一次去探望一个朋友,他家里挂了毛的像和一些血旗,大大的一张。我進去一看,吓了一跳。我说:“你怎么挂这个死人的像和这些血腥的东西,你的家里充满了杀气。”他说,“怪不得经常做恶梦,身体也感到很不舒服,什么病都来了,原来是这个原因。”我说,“你相不相信我吧?”他说,“怎么不相信。原来我是最相信你的,知道你是修炼人,身体一直很棒,好像你还有一定的功力哟。只是这些年形势不好,所以没怎么联系你。”我说,“建议你先退出党、团、队,洗去邪党的兽记。”他说:“好,这个组织腐败的很,现在民愤也很大,你就帮我退了吧。”我说,“还要将你家里信息不好的挂像也好,书籍也好,认真清理清理,纪念去世的家人像可以收藏起来,那些关于打打杀杀,所谓斗争的书、画像统统烧掉、处理掉。如果你信神佛的话,你每天念几个法力无比的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几个字是宇宙真理的浓缩,在另外空间里看,是句句闪着无比耀眼的光芒。我的父亲原患有多种严重的疾病,有一次,医生都说快不行了,因为信了我的话,虔诚的念,现在都活的好好的。你可以去调查。”

他还告诉我,他家里人也有信佛的,到庙里去捐了几千元钱,说是请了庙里主持开了光的佛像挂在家里,也没见家里的人病好什么的。他问我为什么会这样。我说,“末法时期,庙里也败坏了。释迦牟尼在世时也说过,末劫有魔子魔孙转生去庙里败坏佛法,讲起来还很复杂。你去看看那个开光的和尚,脸阴沉沉的,手黢黑,心里想的都是钱,他有何品行还敢开光,真是玷污佛法,实在是罪过。这些过去都是天机,没有人去讲,因为都是人变坏了,求名,求利,贪图私欲,不顾因果报应,才会招来那些邪的、恶的、毒的东西。现在我们去告诉他真相,有几个明理智慧的人,会听你的。我原来有一个朋友,做着很大的官,当时非常相信我讲的话,同我们一起修炼的,身体状况很好。99年后,因为政府迫害我们,形势不好了,他为了升职,不理我了,也不信了。最后,在宣布他升职的那天晚上,因病情恶化,死在医院里头,连就职仪式都没有赶上参加。”我说,“人就是太迷了,他就是典型的要官不要命的人。据说,他死后,口碑也不怎么好,因生前得罪过不少人,很多人还恨他呢。”我的朋友听我这么一开解,连忙感慨的说,“看来,我也要同你学着修炼了,不知还来不来的及。”我说,“学做好人,什么时候都是好的,这是一个人拥有美好明天的唯一希望。信不信,你就看好了。”

现在,我深感庆幸,有越来越多的善良正义人士明白真相后,人心慢慢得以归正,重德向善的人也越来越多,修炼人、好人能“口吐莲花,身放异彩”的新纪元的新景象也越来越多。真是“佛恩浩荡,大穹归正”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