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中精進

山娃


【正见网2011年05月24日】

最近,重庆唱红歌现象好像愈演愈烈,许多地区随风跟進,大有中国重回文革之势。乍一看,正法走到今天,表面上形势的变化似有恶化,仔细一想不对劲,这一定是假象。这两天通过学法茅塞顿开,同时,个人对法理也有了進一步的领悟。

“任何一种东西能够在这个世间上立足,能站的住,能够成立起来,都必须有一个关键的原因,就是它必须在这个空间中形成一个场,而这个场是物质存在的。你比如说宗教,能够建立起来,是因为在很多人相信的过程当中,坚信中谈论、崇拜等方式形成的一个环境。这个环境同时反过来也在维护着这个宗教。” (《欧洲法会讲法》)

中共邪灵立足中国,它也形成了一个很大的场。这个场过去几乎控制、影响着每一个中国人。但是,正法开始后,中共背后的这个附体邪灵--赤龙,已经在另外空间被斩灭,也就是说,邪灵没了,中共的根已经不存在了。向世人的昭示,我理解就是贵州平塘天灭中共藏字石的显世。随后,通过全球大法弟子讲真相揭露中共邪灵、立掌发正念、《九评》发表后引发的全球三退大潮,使它在这个空间所形成的场已经快被清理完毕了。在人世间的表现就是中共早已人心向背,不管官吏还是百姓,没有几个是对它真信的。没有了人们的信,那么,它在这个空间的场也就不会存在了,只是道德极其低下的一伙为了权利还在利用着它而已。

中共邪灵是附体中华民族的大毒瘤。毒瘤已经被根除,“也就是说你病的根本原因、身体不好的根本原因我们给你拿掉了,可是你还有一个病的场。”“你越难受的时候说明物极必反,你整个身体要净化了,必须全部净化了。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转法轮》) 那么,当下出现所谓反的形势的表现,是不是中共邪灵剩的这点“黑气”在往外冒呢?再一想,中国每天无数丑恶现象的大量发生,是不是也是“净化”中这些“黑气”往出返的过程表现呢?

常人只见现象(假象);修炼人只要在法理上,就能透过现象看到事情的本质,看到真相。不管邪党如何折腾,它绝对逃脱不了很快灭亡的命运。但是,修炼中也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现在世上的一切都在围着大法动,特别是在中国。师父讲了“相由心生”的法,那么,那个表面上热热闹闹唱红现象的出现,会不会也有我们大法弟子心不在法上的因素所起的作用呢?是不是人类社会过分的关注2012年怎样怎样,所以才会有意大利的“预言家”、台湾的“王老师”对今年5月11灾难的预言,才会有那个美国人对今年5月21日哪里毁灭的预测?作为修炼人,如果我们执著形势的变化,那么,旧势力会不会抓住我们的漏搞一些不利的事情呢?修炼人是有能量的。我理解师父讲了“相由心生”的法,就是希望在正法的最后,无论是时间,还是形势,作为对大法弟子整体的考验、整体的过关,每一个人都要走好,都不能有任何的执著,就像师父所讲:“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去掉最后的执著》) 心不动、心不动,不知不觉还会动,因为我自己这个心比较重,所以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