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中,他们屹然挺立!

飞瀑


【正见网2011年05月26日】

原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公安局森林警察陆智勇,曾被评为“最佳优秀警察”,并被黑水县公安局定为副局长后备人选。有一次在执行任务时,一辆盗运木材的汽车疾驰而至,其他警察赶忙闪开,而他却挺身站到了马路中间。司机被震住了,匆忙踩死刹车。面对他的勇敢和正气,司机说:“服了,像你这样勇敢的人,我真的服了,以后我再也不敢干这样的事了。”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能在关键时刻,为国家利益挺身而出的警察,却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绑架在劳教所遭到残酷迫害。

在绵阳新华劳教所,他受到了诸多酷刑。比如被狼牙棒打,狼牙棒上面满是钉子,一打一拉皮肉就被带下来。有一次陆智勇在被狼牙棒打了四十多分钟后,在被打的体无完肤的情况下竟然高声唱起了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是正法
佛光普照”

还有一次,陆智勇被劳教犯人何小龙毒打了一顿。有个叫沈锐的警察不问青红皂白,用拳头猛击他的头部,打的他眼冒金花,他叫喊道:“沈锐警察打人……”

这个沈锐连续打了他几拳之后,又向他的胸部猛击一拳,这一拳打得智勇眼前发黑,晕倒在地。冥冥中他听到一个声音对他说:“你是大法弟子,不能倒下!”于是,陆智勇慢慢地站了起来。

是啊,大法弟子不能倒下。作为一个修炼的人,在酷刑中挺直身躯,本身就是对强加的迫害的否定。我们再来看另一个例子。

江苏盐城市射阳县法轮功学员唐学勇,于二零零一年十月至十一月间,在洪泽湖监狱拒绝配合狱警的邪恶命令,被暴力摧残四十多天。狱警汤锦超与张冠军指使犯人王刚等人,对唐学勇進行残酷的折磨。在监狱,早晚两次和早中晚三次开饭都要在操场上点名,点名时还必须要求被点名者下蹲。恶徒就利用这样的机会对唐学勇進行折磨。

他们指使两名犯人从两侧架着唐学勇的胳膊,又指使一名犯人用脚猛踹他的膝窝,令他重重的跪在水泥地上。唐学勇被踹跪在地上后,艰难地站立起来。后面的凶手再踹,踹跪下后,他又站了起来。如此往复能达几十次,而且每天五遍点名都是如此,唐学勇就是这样被踹跪在地后,又站起来,很快他的双腿血肉模糊,直到溃烂……

面对故意的刁难和邪恶的要求,大法弟子不下蹲、不下跪,坚持屹然站立的姿势令恶人胆寒。法轮佛法的威严在这些傲然不下跪的大法弟子们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现年三十八岁的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造价工程师周向阳,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绑架数次,先后被非法关押在天津铁路看守所、天津青泊洼劳教所、天津双口劳教所、天津蓟县渔山劳教所、天津河西看守所遭受迫害;二零零三年五月三十一日又被非法判刑九年。期间遭受无数酷刑。

二零零零年秋,周向阳在双口劳教所时,恶警魏威在一间密室里殴打他,逼迫他放弃法轮功。魏威一阵拳打将周向阳打倒,逼问:“还炼吗?”周向阳慢慢地站起来,看着魏威,没有言语。魏威狂妄地大叫:“双口劳教所还有不怕我魏爷的!”又开始拳打脚踢,将向阳的脸打出了血,再次将周向阳打倒在地,又逼问:“还炼吗?”

周向阳又慢慢地站起来。魏威见向阳依然如故,更加发疯般地抽打他的脸;向阳的脸开始变形,他又一次被打倒在地。过了一会儿,周向阳又慢慢地站起来。魏威就又抽打,向阳倒地后就又站起来。恼羞成怒的魏威疯狂地大叫:“我今天打死你!”

失去理智的魏威拿起一根镐把开始毒打周向阳。这一次,周向阳被打得昏倒在地。过了一会儿,开始不自觉地抽搐起来。向阳抽搐了一会儿,渐渐地苏醒了,他在地上挣扎着,挣扎着,颤颤巍巍地挣扎着又准备站起来。

魏威这时叫道:“等一下,我服你了行吧,求求你等我先出去后你再站起来。”魏威说着,一溜烟儿急忙跑出去了。

魏威为什么害怕?在劳教所,那可是警察的天下,一个无恶不作的恶警怎么害怕起一个打不还手的好人来了?刚才还耀武扬威、目空一切的恶徒,怎么转瞬间就变得如此的脓包?其实,这就是中国古人讲的:邪不压正。当一个真正的好人,被无量的正义与慈悲充实着的时候,任何邪恶的东西都会消失遁形。

我们这只是从大法弟子被打倒又一次接一次站起来的角度,来说明大法弟子对信仰的坚定。那些被悬吊起来的、被关在笼子中的、被铐坐在老虎凳上的、被用抻刑如五马分尸状绑在死人床上的大法弟子,他们不可能象上述三位大法弟子一样打倒后再站起来,可是他们不屈的精神,不同样令邪恶胆寒吗?

当大法弟子们大善大忍的胸怀与无量的慈悲达到一定程度时,当世人能公正认识大法的时候,迫害大法的邪恶必将彻底灭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