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传五千:千年回首(代序)

千载雪


【正见网2011年05月17日】

当我站在一个闹市的街头,望着那如水的车流和步履匆匆的人们,我就在想当人们整日的忙于生计的时候,他们可曾想过,人生的意义究竟是为了什么?

当我们沉浸在各种享乐之中的时候,我们可曾想过,这就是文明的发展与進步?

当回首望那尘封了的过去,我们也许庆幸,经过了上下五千年的各种风雨,我们民族的血脉犹存,那份神圣与美好,早已浸润在我们的骨子里血液中,无法割舍。而且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为自己的民族能有上下五千年的辉煌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因为我们是炎黄的子孙,是神的子民!

然而,当那个西来的幽灵上个世纪在我们民族处于危亡的关头的时候,用“邪、骗、煽、痞、斗、抢、间、灭、控”等九大邪恶基因,窃国之后,大肆宣传无神论,对传统文化的两大方面的载体:“人(主要指:知识分子)”和“文物”,進行了各种形式的消灭或者“招安”,又用蹩脚的党文化填充,以达到彻底铲除中华传统文化的目地。

这样做的最大恶果就是,人们不相信神,即使拜神也是为了求得保佑和发财;人失去了做人的基本道德理念,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魔化”成斗争和利用的关系。致使现在人很多只懂得及时行乐,根本不顾及后果。

很多有识之士看到民族文化出现危亡的危险而站起来不断发生,呼唤人们能从新拾起那份失落以久的传统文化,然而众所周知,中华传统文化是以神传文化为核心和表现的,也就是说,中华传统文化最重要的是神传文化。是神开创了天地,创造出了中华五千年的文化,而且在这期间,真的是天佑中华,在神的呵护下,我们的祖先才能走过那漫漫的上下五千年……

为了让人们从新拾起我们传统文化的根,为了从新帮助人们寻回那份对神的信仰与虔诚的感恩,我经过一年来的酝酿来终于动笔写出了这个“神传五千”传统文化大系列,是结合了以往的很多系列的写法,又溶入了很多喜闻乐见的因素。

为了能使文章雅俗共赏,我就尽量用故事形式来表达,避免了“学究”式的说教,为了就是让人们在喜闻乐见中,唤醒深埋在血液中的那份关于传统文化的记忆……

因为传统文化纷繁复杂,本大系列文章就以“人”和“物”为主线来写。
这正是:
神传文化五千载
历尽魔难未曾改
红盗破坏六十年
今朝重拾展未来!

是为序。
写于第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