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观念 粉瘤消失

真君


【正见网2011年05月14日】

师父在《论语》中说:“‘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最近我在同修的帮助下,对照上面这段法去做,改变观念,避免了开刀之苦,右上眼皮的一个粉瘤奇迹般的消失了。

在三年前,我的右上眼皮上长过一个粉瘤,一个多月以后我到医院眼科割掉了。今年的五一前,右上眼皮上又长出一个粉瘤,粉瘤复发了,黄豆粒大小,整个右眼肿成了一条缝。

我有一个亲戚是眼科主任,五一那天他到我家来玩,我们谈好了,三天以后他拿手术包来我家为我割掉这个粉瘤。他说粉瘤不能留,越长越大,早晚都要割掉。

第二天晚上,我到一位老同修家里去。一進他家门,同修就看到了我眼皮上长的粉瘤,当我说出要把粉瘤割掉时,同修坚决反对我做手术。

这个同修给我讲了发生在她身上的一件事情:这是十几年前的事情,那时她修炼才不长时间,她的痔疮犯的特别厉害,大便特别干燥,一个星期不大便了,肚子胀的跟鼓一样,梆梆的。有的人叫她吃药,有的人叫她喝蜂蜜,她的丈夫让她喝糖水。她一听到“糖水”这两个字,立即想起了昨天晚上做的梦,梦里有人告诉她千万不能“趟水”,这个“趟水”和“糖水”是一个音,这梦是告诉她千万不能吃药。当她悟到这一点,并且向内找。当天晚上肚子就消了很多,接着便出很多黑东西,从此以后就好了。

同修告诉我说:我们大法弟子必须改变人的观念,要用神念看问题,师父在<论语>开头就谈到这个问题,让我好好悟一悟,照着法去做。什么粉瘤啊,里面是一层薄膜裹着一些豆腐渣一样的东西啊,这是人的观念,在大法弟子看来,这是业力,这是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在另外空间看,都是灵体。这种所谓粉瘤常人都认为它没有什么了不起的,那么我们大法弟子更认为它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了,用正念把它整去。

我是个老大法弟子,对同修讲的话并不陌生,只是怀疑自己的能力能不能把粉瘤整掉。我下了决心,决定不动手术了。回家以后,我给眼科主任去了电话,告诉他不用为我准备手术包了,粉瘤不动手术也会好的。

接着,我背诵了<论语>开头这一段话好几遍,并且拿出《转法轮》一个字一个字進行对照,看看背没背错。

我是这样动正念的:大法弟子是没有病的,眼皮上所谓的粉瘤是邪恶对我的迫害,我是不承认这种迫害的,灭灭灭。我并且请师父帮助,眼皮上粉瘤没了能够更好的证实大法,对救人有好处。我这样认为,有的同修骨折了肉里放了钢板,同修动正念都能没有了,我眼皮上的所谓粉瘤算个啥啊,什么也不是,肯定能用正念整掉。那天晚上,有时间我就发正念,直到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刚起床,我用手一摸眼皮上的粉瘤,粉瘤缩小了三分之二,我非常高兴,正念去粉瘤的信心更加坚定了。

经过十天正念去粉瘤,粉瘤在我的右上眼皮上彻底消失了,已经摸不着也看不出来了,彻底好了。我们大法弟子都是神,只要转变人的观念,相信师父相信法,相信自己,什么奇迹都可以出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