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最好的礼物 最好的感恩 最好的报答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14日】

在正法進程最后最后的阶段,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关键时刻,在法正人间的前夜,我们大法弟以极其崇敬的心情迎来了宇宙大穹及其中生命的造就者,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和世界法轮大法日。

作为师父的弟子,以往每年到这个时候我都是心潮起伏,百感交集。用各种方式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戴德,而今年我的心情相对来讲就比较平静一些,因为在我的语言中,已经找不出合适的词语来表达我对师父的崇敬、感恩和祝福,也没有什么珍贵的礼物献给师父,可以说用尽人类最美好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那种诚挚的感情,用尽世上最珍贵的礼物献给师父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是啊,师父也不要我们那种语言上的赞美,更不要我们一分钱,师父造就了大穹,造就了无量的生命,而如今为了挽救宇宙大穹的毁灭,为了挽救宇宙中众生,保留无量的生命,那种用人类语言无法表述的对众生所造下无量罪业的承受,不可想象。师父当然完全都是无私的,一点没有索取的,为宇宙众生耗尽了一切。我作为宇宙众生的一员,大法的一个粒子,师父为我过去所造罪业的承受,修炼路上的呵护,为我将来圆满成就的一切,是我感恩和报答得了的吗?我永远也达不到的,可是我做为师父的弟子,师父的华诞到来之际,我又不能无动于衷,那么献给师父的最好礼物是什么呢?就是自己信师信法同化真善忍的那颗心,最好的感恩是什么呢?就是兑现誓约,圆容师父所要的,助师正法,最好的报答是什么呢?就是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让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点欣慰。

最后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唯愿师尊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