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11日】

“助师正法 救度众生”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尊师敬法’是修炼人的本份,这本应是大法弟子最基本和最重要的原则。可是在实际中,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应该扪心自问、深刻反思一下,我们真的做到了吗?还是打折扣的做了?还是表面上做到,而实际效果却相反。如果是后者的话,就应该赶快警醒了。

在旧势力干扰和邪恶的迫害中,师父带领下我们走过了十余年的历程,大法弟子运用师父赋予的威力无比的佛法神通,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起到了巨大正面的作用。时值今日,邪恶和操纵邪恶的旧势力本身,已被清除的所剩无几了。它们的干扰和破坏已经越来越不起作用了。可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事情还是发生着:真正能在救度众生中起到实际作用的重要项目,还是达到不到我们的初衷,更没有达到师父的愿望。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是不能再以任何借口回避这个问题了。

尊师敬法,这是大法弟子最起码的素质。师父创造了我们,赋予了我们一切,换一个角度上讲,大法弟子都是属于师父的。个人理解:大法弟子存在的正真意义就是按照师父的意愿行事。

尊师敬法,在表面上理解,就是师父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这不是简单的一句话,而是关系到宇宙天体物质的更新、无量众生得救的问题。因为是师父在正法,师父是主,我们是被师父救度后,助师正法,师父把这最伟大、最荣耀的使命赐予了我们。

修炼越到最后,我们的剩下的表面物质越少,我们修成的一面与表面的间隔越少,因此,我们的思想念头的力量也越大。在救度众生中,如果我们还带着人的观念和执着,那么起到的负面作用同样是巨大的。能否真正学好法、真正实修自己,保持纯净的思想,这关系到我们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是起正面作用还是起负面作用的问题了。如果造成损失,是否还能弥补,已经很难预料了,问题真的是很严肃。

师父在已经为我们铺垫好了一切。放下我们自己人的观念和疑虑,不折不扣的听师父的话,这就是真正的大法弟子。

个人见解,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