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生命最大的荣耀与偏得

微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05日】

在一回打坐中,师父让我明白了神韵在宇宙正法進程中的重要性,就在同时,我感到自己跳上了师父的手掌心一直被师父托着往上走,整个人的思想境界与身体上的改变瞬间升华之快是那么不可思议!在那之后,思想中就经常有一个画面,师尊驾着天马的座车在最前面领着众弟子以最快速度前進着,我也在后面骑着马全神贯注拼命的追赶着。但刚开始时我感到很吃力,因为师尊前進速度之快,让我全身心有种无法承受的感觉,就那么强烈的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尽管如此,我总有很强的一念: 要紧跟着师父!渐渐的, 在奔驰时我不再感到那么费力,甚至速度是越来越快!因为在修炼过程中我的身心不断的在法中归正着!但是也看到了,有些弟子的速度越来越慢,甚至脱离开了队!而有些弟子根本就没在队里!

当我意识到自己应该从帮忙推广神韵第三者的角色拉回到推广神韵就是我身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救度众生该承负的责任的第一角色时,师父就开始不断的帮我打开思想!快速帮我净化思想!于是我能够越来越清晰的感受到自己和神韵是个整体,都要承负与完成师尊在正法進程中走到历史这一步所交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与使命!原来那是我该做的!

我曾经经历过将面临失去在大法中修炼机缘的绝望感,那真是人的思想境界绝对无法理解的可怕至极的绝望感!可是,师尊那洪大慈悲却再一次把我从地狱里捞起并再洗净!甚至再给我机会参与神韵跟随师父救度众生!我的生命在宇宙中的最大偏得我完全无法用人的语言来道透!

几回在打坐时我忍不住的哭了!我为自己的生命感到无法形容的高兴; 因为自从参与了神韵正法项目以来,就清楚的看到自己在修炼上的突破速度之快,直往上冲!我更为自己的生命感到在宇宙中前所未有过的荣耀;因为与主佛正法同在,而且在主佛亲领神韵救度众生之时自己更是万幸的参与了!这一切是身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最大偏得!这样的荣耀与偏得却是宇宙中所有生命想得却得不到的,而师尊早为我准备好了,就在我跨出了自己该跨出的那一步时,这些我都得到了!

在人世间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们,师父把要给我们的那光耀无际及宇宙中最美好的一切早就准备好了!但是,如果我们还在人中走不出来时,那我们将永远得不到,因为那是属于神的!所以,让我们 加快脚步脱去人的壳,披上神的战袍,一起赶上师父的安排,做师父要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