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教所警察的伪善

乡音


【正见网2011年05月07日】

张清善是许昌河南省第三劳教所三大队二中队的警察,名字清廉善良,实则狡诈险恶。

河南省淮阳县六十岁左右的法轮功修炼者何洪亮,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张清善就唆使吸毒犯廖浩、陈某包夹何洪亮。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上旬的一天,张清善叫廖浩到车间东头审打屋(此屋没有监控录像,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用钢管毒打何洪亮,专打全身的各个骨节。约打两个小时,恶徒两次把钢管打脱手,累得上气不接下气,骂的不堪入耳。何洪亮的脚面、脚踝、胳膊关节、手面、膝盖等全被打肿,脱不掉衣服,得被人架着走。

二零零九年六月上旬,张清善把吸毒犯马虎调到二中队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更恶毒、流氓。一天晚上,张清善、陈国旗等把何洪亮强按倒在洗浴间,陈国旗脱掉衣服,赤裸裸的拿着阴茎往何洪亮嘴里塞,何洪亮说“你这是犯法的,这是对我的侮辱。”他才罢休。

二零零九年元月上旬,张清善把何洪亮骗到审打室里,大打出手,左右大耳光,还用脚跺,何洪亮被打的瘸了一个多月。有两个晚上,张清善脱了鞋,对着何洪亮的脸左右开弓,他说:“我要不打你,我吃饭睡觉都不是味。”

二零零九年三月中旬一天晚上十一点左右,张清善密令偷盗犯李建设、王小俊等四人把何洪亮按在住室的墙根,逼迫“转化”,两犯人按住何洪亮,两犯人用锥子和复写笔狠扎何洪亮的脚底,脚底伤痕累累流着血。李建设还用拖把把儿捣何洪亮,何洪亮痛的发出惨痛的呼叫声。

张清善很恶毒,可是他还有非常伪善的一面。

何洪亮于二零一零年二月十日出狱,何洪亮的儿子去接他,还给张清善带了过年礼物,叫他到某处去取。

何洪亮知道了,就对孩子说:不给他,是他不让爹睡觉,不让大小便,是他用鞋和手左右打脸三次。又用脚跺身子,是他强制爹面墙不准动,是他密谋令劳教人员用尽一切卑劣手段迫害父亲,真是难于言表,这样害父亲的人你还把他当恩人待吗?

儿子说:“他平常见面打电话说的都是为你好,谁知他笑里藏刀,口蜜腹剑!”

看来张清善真是一个鸟声兽心之人,这边厢酷刑折磨人家的父亲,那边厢假意欺骗人家的儿子,竟然感动到人家拿着礼物来谢他的程度,此人伪善的功夫真是了得。

不要以为张清善没有得到礼物就完事了。他没有得到礼物,当然知道何家父子见面通了气,已经知道了他的底细,便发短信继续欺骗:“你爸太固执了,过年之后,到你们那实行三年的大攻坚。”

这是什么意思?你不过是劳教所的一个警察,有什么权力到淮阳去“攻坚”?显然,张清善得不到礼物,便用这种形式進行恐吓,他想着人家乡下人什么都不懂,好糊弄。那么,他为什么要用这种形式恐吓?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恫吓他们父子不要把他的恶行与伪善曝光出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