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都市里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05日】

在一个大都市里,我一边打工一边修炼,去年开始到公园等人多的地方去讲真相,感触很多。我有时也跟几个人同时说,更多的还是与人单独说。大都市外地人也很多,他们大多很难融入当地人的圈子中,碰到这种人,搭话就比较容易些,也容易沟通,效果也比较好。特别是碰到东北来的人,说的往往特别投机。

一、遇到师父家乡人

一天,我碰到一个人在树林里里锻炼身体,我就走过来跟他聊了起来。我知道这个人身上有附体,就把附体对人的危害告诉他。他告诉我,爱人就是靠这个给人看病。我跟他谈起法轮大法时,他说,我就是你师父家乡的人,我有几个朋友也是炼法轮功的,有跟我介绍过,我都没有学。我说,那可能是缘分还没有到吧。过了几天,我又碰到他,他说,我现在身体好多了,就拜你为师吧。我说,大法只有一个师父,你真要学呢,咱们就是同修关系,我这里连书都没有,你还是赶紧回老家,跟你的朋友一起学习吧。他愉快的答应了。

二、和尚对我说,寺院中连护法神都没有

冬天,公园里,我看到一位出家人装束的人在绕圈圈,我就靠上去跟他边走边聊。得知,他在五台山修行多年,因为有病,回到家乡调养身体。我跟他谈起了现在宗教中的弊端,他很认可。我向他介绍法轮大法,并把他带到我的住处,看了一些师父的讲法视频,并把唯一的一本《转法轮》送给了他。告诉他,你看完以后,不想修,就把书还给我。几个月过去了,他一直没有把书还给我。

三、他等了我三年

一天,我发现公园椅子里坐着一个神态安详的人,我就过去找话题跟他聊了起来。我说了几句话,他都不回答。我正想离开。他开口了,我是外地人。意思是我是不是认错人了。我说,我也是外地人。我们一连几天谈了许多的话,从传统文化到古今中外预言,从社会腐败,到法轮功被迫害。奇怪的是,我无论说什么他都接受,他说:你说的都是对的,有许多东西我比你知道的还多。他是共产党的中层干部,退休三年,天天到这个公园来,从来没有人跟他说过话。过了几天,因为有事,我没有去公园,见到他时,他也在寻找我,告诉我,原来工作的那个地方,老部下要我回去发挥余热。我说,那还不是冲着你的地位与关系而来,要重德,不要失德啊,他接受了。我想起,这些天,光顾说话,还没有让他三退了。我告诉了他,他专注的看着我,点了点头。算算啊,我到这城市也三年了,这三年,他似乎一直在等我的到来,我帮他“三退”了,他就离开了这座城市。我深感救人的急迫,大法弟子责任重大啊。

四、这小伙子鼓起掌来了

一天,在公园看到三个年轻人用健身器材锻炼,我与他们谈的正投机。突然,其中的一个对我说,我是共产党员,刚刚加入的。你说的这些话,要被人听到了,会被抓的。我说,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你首先是个人,父母的儿子,炎黄的子孙。我刚才说的,如,刘伯温的碑记,藏字石,都是百度上可以搜索到的,我问你,为什么象“马恩列斯四大天王不堪回首的情史”之类的话题,在共产党统治的今天,能够公开呢?我说,共产党高层也不是铁板一块,比如说,毛左们在乌有之乡吵吵嚷嚷,那些腐败的高官睡得着觉吗?要再来一次革命,革谁的命?所以,革命的历史就翻开让你们看看,看看谁还愿意来闹革命。文化大革命,有专门研究马列主义的被打成反革命。为什么,上面不喜欢。我正说着,这小伙子鼓起掌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