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之路:大道无形 随心而化

紫韵


【正见网2011年05月03日】

来到点上跟全国各地的同修交流,大家一起感悟到了师父讲的“大道无形”的理,我们从全国各地不约而同来到点上相遇,一起交流提高,在法中证悟到自己要走的路,然后再各自回到自己的家乡,用自己证悟到的法理去洪法开创环境,就像百脉交会一样,在这里吸取精华得到加持,然后去冲开所有脉络不断加宽,然后达到无脉无穴的境界,连个气门都不留。

大家都是从无中来再回到无中去,修炼就是走的大道无形的路,邪恶才无懈可击。所以每个弟子都要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对自己所在地区负起责任,悟到哪里就做到哪里,要走出自己修炼的路。

大家在法理上交流透了,又谈到各自地区正法的情况,一般北方做的比较好,南方就稍微差一点,有的地区还没带动起来,离北京远些,信息上下沟通不及时,自己悟的就慢些,所以有同修邀请在点上工作的同修能去他们的地区洪法。

点上的同修会根据正法需要去做这些事,不过当时迫害非常严重,在点上工作的同修随时都有被非法绑架失踪的可能,所以并没有固定的同修,也没有固定的交流点,最多几个月就换个地方。都是自愿留下来的同修做点上的工作,白天有负责出去接人的,有在点上带着同修一起学法交流的,有时邪恶会找到点上来,整个点上的人都会被邪恶非法绑架,从此失去联系。然后再有新来的同修自发的创建交流点,点上的同修会一批批的换,人也会一茬茬的来,不管邪恶抓走多少,交流点都会如雨后春笋般,遍布整个北京地区。而被抓回去的同修,也会带动那一地区的正法形式。

所以修炼就是走的大道无形的路,没有任何组织形式,没有任何常人式的领导头目,也不需要去分配同修去做什么,都是通过交流自己在法上正悟,选择一条适合自己去做的修炼之路。也不分时间地点场合,正法无处不在,在任何场所都可以正法,即使在监狱、拘留所都一样,用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来开创环境,只要心中有法,放下生死心怀慈悲,在任何邪恶的环境里都可以坦坦荡荡的讲真相,使周围的人明白真相,看清迫害生出善念同化到法中来。所以大法弟子走到哪里就能把法正到哪里,在邪恶密布的环境里拨开迷雾,用法开创出一片新天地来,创造人间的神迹。

正因为大法修炼没有任何的组织形式,走的是大道无形的路,邪恶所谓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计划,才成为茶余饭后的笑柄。不管邪恶叫嚣的多狂妄,用人民的血汗钱来镇压人民,最终都是搬起石头来砸了自己的脚,除了证实自己的失败外,最大的意外收获就是在作恶中使世人看清真相,打压中原形毕露的丑态,无所不及的邪恶手段,烘托出大法弟子纯善纯美的修炼境界,感动世人唤醒良知,从而打倒了邪恶自己。

大法弟子都是在用心做事,邪恶是在用钱去诱惑无知的人对神犯罪,众生都是为法而来,只要我们有融化钢铁般的慈悲,在迫害面前对行恶者心怀慈悲,不断用法理去开示归正人的错误行为讲清真相,同时体现出法的威严,全面无漏的否定迫害,体现觉者的威德,及时在法中修补自己的不足,不给旧势力利用众生犯罪的机会,就能善解一切恶缘,把被邪恶利用的众生救度下来,解体旧势力淘汰众生的阴谋。

所以大法弟子的愿望很重要,念一出就定下了众生的未来,和自己要修炼的路。师父在《转法轮》讲过随心而化的理:“你用天目去看,不动念静静的看是真实的,只要稍一动念,看到的都是假的,这就是自心生魔,也叫随心而化。”动不好的念头会带动负的因素随心演化一个迷的环境,动正念也会随着我们的愿望带动宇宙中正的因素,开创出正法之路,由此悟到大法弟子所走的修炼的路也是随心而化,当我们满脑子正念心里只有救度众生的愿望时,宇宙中所有正的因素就会加持过来,所发出的愿望就能解体一切邪恶因素,正一切不正之心,把人救下来,师父也会顺着我们救人的愿望安排成就觉者的修炼之路。

当我们心有杂念,甚至人心涌动不在法上时,旧势力的因素就会趁机而入,演化出一些所谓考验执着的假象,有什么心不去,就会有针对这颗心的环境出现,暴露那颗可怕的人心,不触及到心灵深处都不算数。所以在受难中一定要无条件的向内找,心一去业可消,环境马上就变,就会体现出物极必反的理来,如果不及时向内找自己归正暴露出来的人心,心去得慢身体就会承受的多些,在痛苦的磨砺中只要生出正念,正法的愿望一发出,正念就会强大起来,识破假象走出旧势力的安排,解体迫害。提高上来回头再看,心去得快难就小,心去得慢难就大,越放不下环境越复杂,越能触及到人心,真把心一横豁出去了,放下生死,心性一到位,一切磨难都烟消云散。旧势力抓不住人心,就没有考验弟子的理由了,就不敢利用相关的众生给我们施加磨难了,所以这一切磨难都是相由心生,随心而化,师父讲的法句句是真理,都能在实修中一步步验证,一步步归正自己那颗不正之心,哪一念不到位都会演化一场磨难,心一归正到法上就化解掉了,所以向内找是我们立于不败的法宝。

师父在《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讲过:“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当初,我们是带着各种目地走進大法中来的,通过修炼表面的东西基本归正了,但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观念,和旧宇宙的先天不足和缺陷,也都暴露出来了,正是这些隐藏很深不易察觉的旧宇宙的缺陷和不足,成为修炼中表现出来的各种人心,被旧势力抓住把柄,促成了这场迫害的发生。所以心一定要正,当我们在法中正悟,根据自己生命特点,所掌握的技能选择一条证实法的路时,师父就会按照弟子的愿望去安排一条,能充分发挥弟子特长,同时在过程中不断纠正偏差,修补生命中的先天不足,在法中逐步完善生命特点最适合自己的修炼之路。所以师父反过来在利用这个迫害成就弟子,给我们树立威德成就最大果位的实修环境,在磨难中每一念都正悟达到法的标准,就能走出一条掌握如意法理的觉悟之路。

第二天一早,大多数同修决定去天安门证实法,一部分选择回去洪法,也有觉得这个环境太好了,想在点上多呆几天,因为这个环境太能熔炼人了,提高很快。我们尊重同修的选择,大家是一个整体,我们都是大法中的法粒子,随时都可以聚之成形,化之为粒。哪里需要我们就去哪里正法,表面上没有任何固定模式,没有常人中的组织形式,都是自发自愿的在证实着法,没有形邪恶就找不到可打击的要害,真的连个气门都不留了,邪恶所有的迫害手段都是在证实自己的失败。

但大法弟子对师父对法的坚信,一修到底这颗坚如磐石的心是一致的,所以我们坚定不移证实法的心是贯通的,是无形中连在一起容在法中不可分割的整体,任何邪恶都打不散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