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大法弟子证实大法救度世人的神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02日】

我看了正见网十年征稿启事:对我的启发很大,开始回过头来看一看自己走过来的路,把我真实的经历写出来,让后人知道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与救度世人的神迹。

一、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证实大法,维护大法

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头子江xx打压法轮功,扬言三个月铲除,气势汹汹,铺天盖地,一时红色恐怖;全面打压,毁大法资料和炼功带,不准炼功,炼就被抓。大法被打为x教,没有了大法还有大法弟子吗?所以大法弟子,走出来维护大法也是必然的。

1999年9月,我和老伴来到北京准备向国家反映大法的真实情况,当时各地的警察都调到北京,各个街道,路口到处都布满了警察抓来北京护法的大法弟子,红色恐怖笼罩了北京。大法弟子前仆后继,成千上万的到北京维护大法,证实大法。

我和老伴到了同修租的房子里,同修们在那学法。在家里看了多少遍《转法轮》都没有悟到的法理,在北京突然悟到了,一天一个样,突飞猛進,提高的非常快。现在知道那时师父都把我们给推到位了。要修到那么高,必须得知道那么高的法理。

大法弟子在北京要维护大法,维护我们的师父。我们在北京学法炼功,等待那一天都到天安门广场,用生命维护大法,不管机关枪扫射,还是坦克车轧,大法弟子不会动一动。这时有同修回来说:“哈尔滨的同修已经行动了。”我们三三,z,z的背着大法:“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一》威德)。走進了天安门广场,广场上没有多少人,很多同修都在广场周围等待。很多警察和便衣也在那儿巡游。我们和警察走对面,我们看着警察,警察看着我们,互相对视,警察视线很快就转移了。可在厕所边和广场边的同修就被抓上警车了。晚上我们回到住处,发现凡是到天安门广场精神都很集中背着法的同修,都没有被抓,都回来了。我们悟到这就是时时在法上,就有大法的威力,出现神迹,邪恶动不了你,邪恶害怕你。

我们在北京住处的同修越来越多,我们先来的同修把房子让给后来的同修,自己到外边去另租房子住。我和河南的男同修去找房子。房东问是干什么的,同修回答是炼法轮功的,人家一听就不租了,一连走了几家都是这样。为什么这样,我们向内找,我说你说是炼法轮功时,我心里不是很坦然。同修说有什么不坦然的,法轮功是堂堂正正的。我说那我去租房子,你正念不动。我问了几家,炼法轮功的不给租房子。又问了一家房东,不问干什么的,就答应租。我主动的告诉他我是炼法轮功的,他一听也不租了。同修和我切磋,房东不问我们就不用说了。我又问了一家房东,同意租但是房子钥匙在儿子手里,叫我们明天来。我们想,师父在安排保护着呢!又往前问了一家,什么都不问,就同意租给我们两套房子。

二、上访证实大法,慈悲救度接待员

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北京集体学法炼功,自己感到能够走進信访局了,那就去上访。有一天一位河南的男同修说他可以去上访了,我说我也可以上访了,我俩明天去上访。有两位女同修说:“我俩明天去看你们上访。”第二天,我们背着法来到信访局,两位女同修到马路对面看我们上访。我和河南的男同修往里挤,好不容易挤到胡同口,看到了印刷厂的牌子。同修说过胡同口有印刷厂的牌子,胡同里就是信访局。我俩加劲往里挤,我们身边的便衣警察问我们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河南的同修回答是,便衣警察又问是哪里的,同修回答是河南的。便衣警察喊!这里有河南的法轮功!喊河南的警察!河南的同修年轻有劲,加劲往里挤,我紧跟着在他后面,挤進了胡同。河南的同修大步往里走,我紧跟着往里走,走到胡同顶头是一个大铁门,门紧关着,门口有牌子:星期一至星期五全天办公,星期六上午,星期日休息。我问别人,今天是星期天不办公?这时来了一位穿军大衣的警察问我,你是干什么的?我心里说“我是来上访的,今天人家休息,你这小魔不要干扰我。”表面我不搭理他。我和河南同修往回走,胡同里的警察和胡同口的警察都整整齐齐的站在两边,中间让一条道迎接我俩从中间走过去,走出去后又乱作一团了。我俩到对面马路找那两位看我们上访的女同修,我看到一位女同修沿着沟边往前走,后面紧跟两位便衣警察。我一喊她,他们都回头看,我们走过去问女同修怎么回事,女同修说:“我俩到马路这边时,过来七个便衣,问我是干什么的?我回答走路的,不能走路吗?”他们回答能走,我就往前走,他们又跑到我前面拦住路问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反问炼法轮功的就不能走路吗?便衣回答能走,我继续往前走,两位便衣紧跟在我后面,这时你们来了,师父帮助给解了围。

我们回到住地切磋。和我一同去上访的河南男同修。便衣警察问他是不是炼法轮功的,他坦然回答是。便衣警察问是哪来的?他回答是河南的,回来的时候警察列队迎接。邪恶根本动不了他。他马上回家乡告诉同修们来北京维护大法,给师父一个合格的答卷。人家问我你是干什么的,我心里还说人家是小魔,不要干扰我上访。所以我在北京继续学法等待再次上访。

一天又有一位女同修说她可以走進信访局了,我俩背着法来到信访局胡同口,女同修顺着墙边往里挤,我紧跟在她后边,便衣大部分阻在胡同口,進到胡同就没有很多人了,女同修在前面走的很快,我在后面。一位大个子公安跟上我,问是炼法轮功的吗?我回答是呀!我要上访请带我去吧!他不肯,我拽他叫他带我去,他挣脱后退了几步,我就自己往前走了,回头看看他还在我后面,我站住等他走过来。我问他,你也不象北京公安啊!他回答,我是山东的。这时女同修快要走到信访局大铁门口了,门口围满了公安和便衣公安。山东的公安喊:这两位是炼法轮功的!一下子公安人员就把女同修围起来了,都在问她是哪里的,她没有回答。我很快也跟上来了,我拽了拽女同修的衣服,叫他跟我往信访局院里走,我们進了门,院内大厅门口站的公安人员看着我们,从眼神中看他们很惊奇。我们看到二号三号窗口都有人在上访,我们看一号窗口没有人,就把信访材料递了过去。信访接待员问我们是哪来的。我们回答湖北,河南。信访接待员把材料递了出来说,你们没有看到窗口上写的吗?我接待东北地区的。有一位便衣公安上来指着三号窗口给我示意,我俩到三号窗口排队等上访。有一位老便衣公安到我跟前问我,你是哪里来的,我说去去,别干扰我上访。他也不再说什么了。轮到我们上访时,我们把事先写好的上访材料递给上访接待人员,我们叫他看一看。大概内容是法轮功师父大慈大悲传大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普度众生,请他们不带任何观念看一看《转法轮》,可能会被救度。上访接待人员看完我们的上访材料后说:“好,你们等一等。”看来他已经接受了,我们也不等了,我们开始往回走。信访局大门口的,胡同里的,胡同口的公安人员和便衣都直直的站在两边,夹道欢迎我们从里面走出来。

三、在看守所里洪扬大法

广州的同修打电话问北京天气冷不冷,我回答,你来北京维护大法不冷。广州同修说我能买到飞机票我就去,我说你想要来北京维护大法,你一定会买到飞机票。结果他真的买到了飞机票来到北京我们住的地方。第二天是星期一,上访他也去了,大家都回来了,唯独他被抓了,他的包包在住地,他把便衣公安带到住地,公安人员把我们都堵在院内,公安人员在我身上摸到我的《转法轮》,我心不动,背“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神鬼惧十分”(《洪吟一》威德)。公安人员没有动我的书。我神奇的把《转法轮》带入看守所,号内的牢头叫我在后边组织在押人员学《转法轮》,我悟到是师父叫我来洪传大法的,使有缘人得法。我念给他们听,后来他们自己传着看,最多的一个人看了三遍,最少的看一遍,不识字的我给他们念。共有七个人得法,有人说我出去也炼法轮功。37天后我被释放了。

四、正念保护《转法轮》

我正在房内看《转法轮》,公安人员突然闯進来,看到我正在看书,一个青年公安上来就抢,我用劲拼命抱在腹部,弯着腰不知哪来的劲冲出屋,另一个公安人员说不要抢,影响不好,跟着他。我往没有房子没有树的湖区走。公安人员在后面跟着,六月太阳晒的人汗直流。公安人员喊我站住。站住就站住,我给他讲书是我的命根,我每天都在学,你拿走了我学什么呀!他说我不抢你的书,你跟我到派出所去一趟。我说可以,我把书放回家,我是修炼真、善、忍的,说真话办真事的,说话算数。你先回所我随后就到。我没有怕心,堂堂正正走進派出所,派出所长和青年公安都不说书的事了。我悟到师父在保护着,不叫他们再问。

五、师父保护正念走出派出所

有同修发真相资料被弄到派出所,说材料是我们给的,我和老伴都被带到派出所,公安人员问老伴身上有家里钥匙吗?老伴回答有,公安人员带老伴走了。我想可能公安人员带老伴回家抄家去了。我突然想到柜子里有几份同修交流切磋的资料,不能给他们收走,我得赶到他们前面保护起来。我堂堂正正从派出所往外走,公安人员看看我,我也看看他们。我不动心,一步一步走出派出所,再快步到马路边叫了一辆机动三轮车,发正念要跑到小汽车前面,回到家一看柜子钥匙在老伴身上,我拿不到。等了一会小汽车才来,我在门口看了公安人员的证件后才让他们進屋。進房后,我发现大法书就在电视旁纸袋里,他们什么也没有抄到。公安人员叫我老伴把柜子打开,他们拿到了同修交流的资料。我说这是我们同修的交流体会,我们没有他们修的好。有一公安人员说,你还没有他们修的好,我说来来你们每人一份回去看看。他们把老伴带走了。

六、经文即时送到黑窝让里面的同修学法

2000年10月,我老伴(同修)被非法绑架到黑窝。师父发表了新经文,我为了尽快的叫老伴和其他的同修看到新来的经文,我发一念要堂堂正正的把师父的新经文送進去。天有点凉了,送几件秋衣给老伴,就把经文堂堂正正的放在衣服上面。送進去后那里的工作人员当我的面检查,卫生纸都打开检查,一点点查的很仔细,放在衣服面上的经文却没有看到。等老伴把乱七八糟的衣物抱到宿舍放到床上时,师父新来的经文掉在地上,老伴激动的拾起来,同修们在里面传着看。

七、放下生死,师父保护迫害不了

有一天户籍来我家,我请他吃个橘子,他说我们所长找你,所长从外边進屋叫我签个字,把我送進看守所。第二天河南公安把我送到郾城县看守所,当时看守所里已经有30-40名大法弟子,公安局集中在那里搞强行转化。有一天把我叫到办公室,有四位公安人员,其中一公安人员对我说这是什么地方,是专政机关,理解的执行不理解也得执行,必须得转化,写出悔过认罪书。我不写,公安人员大喊,不写我们往死里治死你。我说我是修炼真、善、忍的我说的是真话,我不会转化的。我不学大法早就死了,是法轮功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这么大年纪了,为修大法死也值得。死就死吧!有一个公安人员拿一份材料指着说,你看人家来三天就写了,写的多好,他要念。公安医生说别念,这对他没效。我说你别念我也不听,他气急败坏的念起来了,我不听也听见了,心想他攻击大法他完了。我就背法 “如有窜改大法,另搞一套者,其罪大之无边,生命在还恶业时,层层被灭尽的痛苦是永无终尽的。”(《精進要旨一》--定论)那位念的公安人员突然倒在桌子上,趴在茶缸上,其他的公安人员都傻了,屋内静静没有人说话。我悟到师父在保护我,师父在正法,过了一会从外面進来一位公安人员笑嘻嘻问我,听说你见过师父。我说我和师父握过手。那你回号吧。事后听说再也没有搞强行转化了。

八、师父保护镣铐带不上

我在号内炼功,第二天早上把我叫到号门外,叫我跪下,我心想我是大法弟子,我只能给我师父下跪,怎么能给你们下跪呢!我站而不跪,打手把三十八斤大脚镣哗啦一声撂在地上,拿出铁大锤要给我轧镣。我心想是我的业力我承受,不是我的业力我不承受,堂堂正正大步走过去。打手走了,我站那儿等了好长时间,我心想打手没找到螺丝与铆钉。打手来了叫我回到号门口站着。警察问我,你给我们示威。我心想我从法上回答师父,我说大法弟子没有争斗心,打手把号门打开叫我回号。我悟到师父保护我不轧镣了。

从此以后,警察谁也不包这个号,一连换了三个警察。最后一位警察找我谈心,他说他家有老有小,你在号内炼功,扣我奖金,说不定我还会被下岗。你为我们想想吧!他又说我不是不让你炼,你可在早上七到八点我们交接班时炼,那时不查号,静功可在看电视背对窗户炼,我们看不到。我同意了他的建议,我又能炼功,又不影响他。

九、师父保护恶人打不上

2001年5月,我因为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做好人被中共非法判刑五年,入监狱。我在电视上看到了师父,后又想是不是看错了,又想我的师父我能会看错吗?不会!我悟到师父在看护着我,关心着我,我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放心,弟子承受的了。在监狱期间,我老伴接见时给了我一份师父的经文。当时我想尽快让监狱的同修即时看到师父的经文,我抄写了几份准备传给同修们,我出监舍晒衣时碰到别的监区看晒衣场的工作人员。我问他你们监区有没有大法弟子,他回答有,我问他你敢不敢把我们师父的经文递给他。他说他敢。我把师父的经文给了他。不知道怎么回事传到警察那里去了,他们找到我在的监区警察说事。我在的监区警察找我,我背着法走進办公室。警察发火说,你把条子都传到别的监区去了,别监区的领导都找上门了,影响极不好。我说我师父给我们弟子来经文了,这与你们没有关系,我们弟子们互相传着看一看我们师父的经文有什么不可以的。这一说,公安人员没有话可说了,过了一会他说不要往外监区传了,你回去吧!警察叫一位打手看着我。我站在走廊尽头窗户边往外看,打手是练打沙袋的,他不让我看,抓住我一叫劲把我从走廊墙这边撂到走廊墙那边,对着我的胸部就是一拳,直听“当”的一声,打在墙上了,墙上的白粉往下落。我忙说哎呀!手打坏了没有,我看看。手打破了往外出血,我问痛不痛。他说不痛,打木了。我心里知道师父在我身边保护着,打不上。

十、用法回答政治考试

平时给公安人员讲真相证实大法还没理由没机会,参加政治考试是讲真相证实法的好时机。我在政治试卷上写道:我师父说:“修炼的人无须管人间的闲事,更不要参与政治斗争。社会上对我们如何,那不是在考验修炼人的心吗?”(《精進要旨一》修炼不是政治)我心想是在法上回答我师父。考试成绩评为良好。领导决定我以后可以不参加政治学习,不参加政治考试,因为法轮功不参与政治。

十一、坚修大法心不动摇

监区领导叫我到办公室,我背着大法進办公室,几个警察围攻我。他们说什么难听的话,我也心不动,要我和党保持一致,不叫炼,就不能炼了,强行的不转化也得转化,横不讲理。我耐心的给他们讲,修炼真、善、忍,讲真话办真事做真人是最正的,叫我转化不学不炼那是不可能的,坐牢也要炼。其中一位警察,我好象没有见过。我问他:请问你是哪个监区的。教导员说他是我们监区的监区长。我说监区长连真、善、忍这么正都不知道还当监区长。他的脸马上红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其他人也都不说什么了,不了了之。我悟到这是真、善、忍大法的威力。以后这个监区长再也不找我了。

十二、师父呵护在法上提高

在监狱能得到师父的经文,心里激动的无法形容,赶快抄下来,背下来,因监狱经常抄号和搜身等,根本放不住,只有背下来就收不走了。我被调到一个新监区,那些帮教人员互助争论起来了,有人说转化绝对是错的,有人说绝对了就不对了。每天几个帮教人员围着我搞转化,我不听,耐心的给他们讲道理。突然有一天叫我学元宵节师父讲法,当然我求之不得,我悟到师父叫我学法从法上提高的。师父讲了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的一切法理,师父给我打开智慧。我向监狱写了声明,我的声明我知道师父收到了,旧势力也看到了,声明我走我师父给安排的修炼道路,旧势力安排的我不要也不承认。我悟到彻底全盘否定它们的安排,所以我不存在转化,也不存在不转化。当时警察说,要就转化要就不转化,没有中间第三条路,那是投机。不管他们怎么说,反正我心不动。帮教人员也都笑话我,我给他们讲我不存在转化也不存在不转化的问题,我心里向师父表态,走师父给我安排的路,全盘否定旧势力。师父保护着我,他们也不再找我转化了。

2005年,监区叫我写出狱保证。我心里想向师父保证回家继续证实大法,讲真相救人。监区说这保证不行,不要。不要我就不写,不写就不让走,不让走也不写。监狱长打电话给监区,人家家里人都在这等着接人,怎么还没出来。监区说,他不写出监保证。监狱长说算了算了,快点出来吧!监区长给我说,希望你再来。我说你喊我三声,我立刻出现在你面前,他当时就瘫软在椅子上了。我悟到还想迫害我没门。我师父保护着我呢!当时师父正法,他就瘫了。

十三、出功证实大法

有一天我突然发烧到三十九点八度,警察叫我上医院。我说从94年修大法已经上十年没有病,没上过医院,没吃过药,没打过针。这不是病,发烧是出功的反映,警察不信,派四个人,一边一个架住我的胳膊,后边一个人推,我抓住床不走,前边一个人把我手扳开拉着我手,把我弄医院强行打针。当时我发了一念,我是大法弟子,常人的药物对我没有效,我从小便里给排泄掉。第二天警察问我情况,我回答功出完了,已经恢复正常。他不相信。不信可以到医院去量。医生不但量体温,还量了血压,一切正常。

又有一天服刑人员发现我脸部肌肉跳动,嘴有些歪,就报告了警察。医生量血压,高压190低压115,非叫我上医院,我坚决不去,我说也是出功的表现。卫生科长本人患高血压,他知道不能硬拉硬拽,做工作说:你不能天天出功,如果每天量血压有所下降,我们就不强迫你吃药。你给我们显一显神奇,叫我们看看我们才相信。我说上次发烧,你们几个人把我弄到医院打针,第二天就好了。有人说不打针,你能好吗?这就和你们说不清了。我又说药对修大法的人不起作用,我从小便排泄出去了。科长说:你把降压的药吃了,再从小便排一次吧。我说上一次都说不清,这次说什么也不能吃。我要证实大法,修炼人没有病那是出功。为了证实大法,我同意他们每天量血压,让他们放心。一连量四天,高压低压天天下降。不吃药天天下降,常人不可思议,科长和警察都看到了。这时我出现了显示心、欢喜心,结果血压上升了。我知道我错了,我心里向师父写了检讨,弟子没有守住心性,更不应该给常人显神迹。应该常人说什么都不动心,对不起,我现在不能配合量血压了。

互监组长给我做工作上医院吃药。我说这是出功,不是病,出功时体温会升高发烧,血压会升高,会出强大的电,强大的磁,等等。他说那你电我一下我才相信。我说修炼人不能随便用功能,更不能显示,他央求道:你电我一下吧,你电我一下吧!不然我不相信。结果他一碰我,连连后退几步,叫着真有电。我说我没有电你,你自己央求的。可能我师父看你是回民,是信神的,想救度你才给你显灵。

警察又叫了四个小伙子绑架我,我说瞎也不能去,这四个小伙费了好大劲把我从监舍拖到大厅,累的直喘气,一放手我又跑回到监舍。警察一看也没有办法,对我说:你血压这么高,不上医院不吃药,上级来问我们不好说,你给我们写个保证吧!出了事我们不负责。我说保证不会有事,血压升高都是出功的反映,请你们放心。

我出监时,医生又来了。为了证实大法,大法弟子真的没有病,要量就量吧!量后我问正常不?医生说太正常了。他们都知道大法神奇。

十四、不让派出所长对大法犯罪

2006年,有一天我在小区发真相小册子时,先跑过来一名保安,后又来一名保安向派出所打了电话。我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非要我跟他们到派出所去,我不肯去,他们拽住我不放。到了派出所,我跟公安人员讲真相,我发小册子是在救人。所长把我发的小册子放到桌子上,用照相机准备照相。我说别照别照,我真的是为你好,将来法轮功平反了,你照的相那不是你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证吗?所长不照了,出去打电话叫我儿子把我接回去。我悟到我的善心出来了,师父保护我回家了。

十五、待师父的亲人

有一天,我家的门铃响了,我打开一看是几个人。我招呼他们進屋,请座!来了就是缘分。居委会主任给我介绍:这位是区里的领导,这位是派出所所长,这位是户籍,我是居委会的,大家来看看你。居委会主任问我身体还好吗?我边切西瓜边回答身体很好,自从炼了法轮功后没有病。我没有修炼之前,身体很不好,肝炎、胆囊炎、肾病。83年因病提早退休了!一炼功,病就没有了,真神奇!区领导说中央有规定党员不让炼,炼就开除。我说法轮功叫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思想好身体好,为什么不炼呢?开除也炼。区领导问我是哪年开除的?我是1959年入党,2000年开除,还坐了五年监牢。区领导问,回来后还炼不炼?我说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炼炼身体好,当然炼!领导说好你在家里炼。他们起身一一和我握手告别。我悟到善待师父的亲人,他们认同了大法好叫炼,这是师父给的智慧。

十六、《九评》不参与政治是救人

又一次我家门铃响了,打开一看是三位警察。所长问我现在忙不忙,请我到派出所去一趟。我问什么时候去,所长说现在。老伴说你们不能把他带走,我向老伴说放心,我去去就回。到派出所,市里的领导在那里等着。市领导问你在家干什么?我回答:我早上送小孙女上学,晚上放学再接回家,还要买菜做饭,还要学法炼功,时间紧着呢!市领导说:政府不让炼了,你还炼。我说按真、善、忍做好人,炼炼身体好,为什么不炼。我们不求人世间的得失,我们是要修出三界的。市领导问那《九评》是干什么的。我说《九评》是救人。市领导说,我和上级打电话看你这事怎么办。我悟到这是我师父在看我能不能正念认识《九评》。《九评》解体中共不是目地,救世人才是真正的目地。市领导打完电话对我说你回去吧!派出所长开车把我送回家。

十七、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

有一天我出去发真相小册子,不知不觉的发到社区办公室门口,有人就把我叫到办公室,我给他们讲真相,有的人听了后明白了就走了。有的人不听,给派出所打了电话。到了派出所,我给公安人员讲真相,有的人听了就走了,有的公安人员说别给我们上课了,把我送到黑窝里。

《转法轮》中讲:“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说:“但是不管怎么样,师父是不承认它们的。你们也不承认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师父又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说:“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

我悟到这一点,旧势力的存在我都不承认,我的修炼与他们没有任何关系,我走师父给我安排的路。我身边发生的一切都是我师父给安排,去我的执着心提高的。这次我能到黑窝里,是师父叫我来证实大法,讲三退,救他们来了。我心中只有师父,所以心很坦然,总是笑嘻嘻的。师父借别人的嘴叫我把厕所、洗澡间、洗碗池打扫干净。师父叫我们在哪里都是一个好人。我给犹大讲真相,他们毕竟是得过法的人,他们争着给我提问题。师父给我智慧,我从法上给他们解答。例如:他们说,走出来和国家对着干是伟大的。我给他们讲,大法弟子,是走出人来,放下常人的执着走向神,是伟大的。我看了一些录象,认识到共产邪党反对孔孟之道做好人,破坏神传文化,认清了共产邪党的流氓本性。在黑窝里我三退了九人,正念回到家中。走师父安排的路,师父给我智慧,从法上回答问题,别人也无话可说,在哪里都是好人,证实大法,善解救他们,众生佩服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