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上了仙界游船河

蒋隽永


【正见网2011年05月02日】

有天晚上睡觉,元神上了仙界,看到一条仙船正在水域宽阔的仙河河面上,飞快的向前行進。

那仙船有顶儿,船椽船身古色古香,雕梁画栋般。顶部的船檐有随风飘拂的圣旗, 船体不大不小,船内的桌子,凳子都是圆的。那凳子的底面是圆平面,由上至下则象个竖立的椭圆形。一众穿着飘逸的仙女在一个头儿的带领下,敲打着仙船上的各种乐器,极有节奏的和应着那一路唱着歌儿的仙河。那仙河本身就是一位神仙,他一边唱着歌儿,一边欢快的载着仙船飞也似的向前行進。仙河的河水实得象固态而不是液态。徐徐的仙风让我感觉好优悠自在。这时,我发现自己已在船上,成了众仙女的一员,于是随手拿起旁边的鼓槌,自然而然的很有节奏的敲起了仙鼓----咚,咚,咚----。

在仙船上,众仙家似乎都没有想着什么目地,而是全身心的将自己揉合到仙船在仙河上飞快前行、一路歌声、一路乐器的节奏声、一路仙风徐徐、一路圣旗飘飘、一路鼓声咚咚的景象里去形成了一体。

不一会儿功夫,我忽然睁开了双眼,定睛一看,发现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极不甘心的再使劲闭上眼睛,想要回到仙船上去,结果当然是事与愿违。

不过,这趟仙界一游实在难以忘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