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德国纪念 4・25 呼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正见网2011年04月29日】

德国纪念 4・25 呼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文/海默冈

12年前,中共国的独裁者发动的史无前例的对修炼真善忍者的迫害,大魔头江xx就是 以4・25 为引子,擅自撕毁当时的中国总理答应的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的内容,進而成立凌驾于法律之上的6・10办公室,收集捏造法轮功学员的莫须有的罪名,不断将迫害扩大化的。那是为了一个在公园里炼功的权利,和这个权力不要被坏人利用杂志报刊来诬陷的要求,法轮功学员自发的到天津市有关部门要求不要诬陷修炼人。天津说北京解决的了这个问题,于是大家不得已到北京最高国家领导人所在地中南海呼吁给法轮功一个公正的说法。目前德国有一些当年在大陆工作学习过的学员现在回忆说,确实超过一万人了,关于4・25现场的很多和平呼吁照片都是一个在场的学员拍下,并一直被明慧和各大媒体沿用至今。4・25是和平请愿的典范,地下没有一张纸,连警察扔的烟头,学员都捡起来放在塑料袋里。一万多人,试问哪个当今的任何一个万人以上的大活动哪个群体能做到这样井然有序和平请愿。


2011年4月24日和25日都是复活节期间,德国法轮功学员在距离Kulmbach 和 Bayreuth 两城市之间的一个公园举行了纪念4・25的活动。虽然复活节期间大多数人们都去远方度假,但是还是有一些来公园散步的人,不少人索取了资料,他们听到播放器播放的揭露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消息和调查报告,不禁驻足凝神倾听。一位老人问:是哪个公司干这样的坏事呢? 太耸人听闻了。法轮功学员告诉这位老人,这个5万多人活活被谋害,可不是像印度、巴西、南美,南非那样的倒卖活体器官的不法商人行为。 不是个人,也不是公司,也不是一小伙商人牟利的行为,是政府行为。

在该公园里举行4・25 纪念活动,又在绿色森林公园炼功两天,真令人感慨万千。大陆有这种自由嘛?别有一番感慨的法轮功学员王女士说,12年前在大陆可以每天在公园炼功,12年来由于独裁者疯狂迫害在大陆公园炼功这都是不可能的事,那里每天都在发生着非常隐蔽的迫害,明慧每天都要被迫害者的亲朋好友的曝光文章。所以我们 在公园里举办纪念4.25 活动,非常有意义。就是让世人知道,这是多么荒唐的人,公园炼功德国甚至中国大陆以外的任何一个海外国家都可以,中国却不可以。听起来可笑,但它却历经12年至今仍然在发生着。而在德国,在公园里炼功挂横幅,摆揭露邪恶的展板,却是如此自由。而且三人以下举任何横幅在公园里也是法律允许的。这些本身都是与大陆公园天壤之别的。法轮功学员在公园里炼功如果有一天能够成为现实,那么就必须全民三退,就必须“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

后记
上述二城市简介kulmbach 市上坡的山路比较多。上周举办了世界摩托车运动会,来自世界各地的摩托车高手4万人在该市参赛。 Bayreuth 市则是官员培训城市,警官培训城市。很多尚未普及的国家级法规都要在该市试行。该市也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歌剧迷向往的瓦格纳歌剧节所在地。

纪念四二五 西班牙学员中使馆前反迫害

文/西班牙法轮功学员

为纪念十二年前在北京发生的法轮功学员万人和平上访,西班牙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六日、二十三日分别来到驻西中使馆前和平抗议中共迫害。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六日,西班牙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纪念四・二五,和平反迫害

十二年前,中共御用文痞何祚庥在天津一杂志上刊登诬蔑法轮功的文章,天津法轮功学员前去该杂志社说明真相并去天津市政府上访。二十三日,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抓捕。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名得知消息的法轮功学员为说明真相、阻止迫害進一步升级,自发前往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公室和平上访,要求立即释放无辜被抓的学员、允许法轮功书籍合法发行以及保障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的自由。这次和平、理智的维权行动被早有预谋的江泽民、罗干一伙构陷成“围攻中南海”,并以此为借口于三个月后发动全面迫害法轮功运动。十二年间,面对着世界上最邪恶的政权,法轮功学员一如在“四二五”事件中所展现的真诚、善良、坚忍,用鲜血和生命呼唤良知,在人类历史上矗立起一座永恒的正信与道德的丰碑。

四月十六日,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对面的街心岛上将“纪念四二五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解体中共制止迫害”和金黄底色、色泽鲜艳醒目的“法轮大法好”等横幅展开,向世人讲真相,揭露中共在长达十二年间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呼吁世人共同制止这场迫害。学员们还呼吁中使馆官员了解真相,勿助纣为虐,为了自己的未 来,尽早退出中共邪党。

一位住在中使馆附近的先生在看过真相传单后说:“我原来就知道中共是一个非常残暴的独裁政府,自天安门大屠杀后,看到过不同的团体为了人权在这里抗议。”他对学员说:“为了让人们知道真相,伸张正义,你们做得很好。”

有一位路过这里的老先生看到传单上写的“真、善、忍”三个字后十分感慨地说:“现在世上道德越来越败坏,这个世界真的很需要進行道德上的变革。”

一位来自叙利亚的年轻人经过这里,了解了真相后说:“原来没有听说过迫害法轮功的事情。但是仅仅因为做好人就被迫害是完全没有道理的。我能为你们做什么?” 学员指着传单上的网址告诉他说:“可以告诉你的朋友们,让大家都知道真相,共同制止这场迫害。”年轻人说:“好,我一定会告诉我的朋友们,我相信每一个正义的人都会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祝你们成功。”

纪念四二五,西班牙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和平反迫害

四月二十三日,法轮功学员们再次来到中使馆前和平抗议,几天来马德里都是阴雨天,这天的天气预报显示马德里全天下雨。学员们冒雨来到中使馆前,展开横幅,摆放好揭露中共暴行的图板,向过往的行人发放真相传单。

抗议地点正位于马路中间的安全岛上,两边来往的车辆都看到了抗议的大横幅和真相图片以及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们。在大雨中伫立的法轮功学员们平静祥和而又坚毅的神情以及庄严肃穆的场面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经过的人们停下脚步;车辆在经过这里时,纷纷减缓车速并拉下车窗,以便更清楚地看到横幅和图板;马路上的车辆不时传来表示声援的鸣笛声,有的司机伸出手向法轮功学员致意;有的喊:“加油!”有的则做出表示“胜利”的V字手势为法轮功学员助威。

雨过天晴,学员们演示优美舒缓的法轮功五套功法原本预报全天下雨的天气,这时云开雾散,和煦的阳光普照大地。法轮功学员们演示着优美舒缓的法轮功功法。

马路对面有两个中国同胞路过,他们隔着马路看到横幅上面的字,微笑着向学员招手致意。学员们会心地笑了:越来越多的世人明白了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