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就在我们身边

----说说我们学法小组同修经历的神奇事


【正见网2011年04月29日】

看见《正见周刊》登的征文启事,我们小组的几位同修作了认真的切磋,交流了各自经历的神奇事,确确实实体悟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

A同修说:“我要说的是师父叫醒我发正念的事,现在想起这件事心里还十分愧疚。我爱睡懒觉,有时夜里十二点的正念就错过去了。有一次夜里手机闹铃响了,我迷迷糊糊关掉闹铃,又進入梦乡。忽然,闹铃又响了,我拿起手机想关掉闹铃接着睡,可是一下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师父’二字,我马上意识到是师父用这神奇的方式叫醒并提醒我发正念,我的眼睛湿润了,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从那以后在这方面再也不让师父操心了,每次都能准时发正念。”

B同修说:“我要交流的是师父保护我送资料的事。有一次我去给一位同修送真相资料的事。有一次我去给一位同修送真相资料,看大门开着,我就進了院子,支好自行车,手拎着资料袋子。我以为同修在家,想進屋直接交给同修。正在这时,一男一女走進院子,我根本不认识,怀疑可能是便衣特务。看到他们走路趾高气昂、盛气凌人的样子,从我身边过去却无视我的存在,我屏住呼吸静静的一动不动地观察他们。他们发现屋门锁着就返身往外走,那个女的和我碰对面却一点反应都没有。但当时我并没有想到使用神通進入另外空间,不被邪恶发现,可事实上我却真的运用神通進入了另外空间了。由此看来,师父时时都在我们身边,保护着我们,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我们能做什么呢?我们唯有精進再精進,才能报答师父的浩荡佛恩之万一。”

C同修说:“我要说的是三个小时烧不热一壶水的事。一天下午五点多钟,我把水壶放在煤气灶上烧水,然后,丈夫在楼下喊我去饭店吃饭。因为忙着走把烧水的事给忘了,急忙锁好门去吃饭。吃完饭回来已经八点多了,这时我也没想起烧水的事。后来去冰箱放东西,進厨房才发现煤气还在燃烧着。我一惊,急忙关了煤气。一摸铝壶一点也不烫手,再看壶里的水一点也没少。三个多小时没烧热一壶水,简直不可思议。若没有师父保护,说不定会酿成什么后果。当时我便想起师父的一句话:‘师必有法身悄然而护,持之以恒,他日必成正果。’(《精進要旨》)我虔诚的双手合十,拜谢师父的保护及救度之恩。”

D同修接着说:“我交流的是师父加持我运用神通修好电视的事。最近我家的电视荧屏上出现了红、黄、紫色,无法收看电视。一问修电器的才知道是电视受磁了,得花七八十元钱换个防磁电阻就正常了。回到家后一想不对劲,我是大法弟子,应该求师父加持我使用神通修好防磁电阻这个原件,把错乱的分子排列程序再重新排好,省下这个钱多做大法资料救人。我郑重的发好这一念后,等到中午打开电视一看,一切恢复正常。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后来跟别人一讲他们都感到太神奇了。”

B同修再次说:“在2009年冬的一个上午,我骑着自行车向左拐弯时,被一辆摩托车撞倒在地。按常理说我的左腿会砸在自行车下面,可奇怪的是,我整个人都坐在躺倒在地的车轱辘上,人一点儿也没伤着,但自行车的大拐已被撞弯了,推着也走不了了。师父真是无时无刻不在保护着我,我真是太幸运了。非但如此,我从出生后师父就慈悲的保护我,使我躲过几次大难,才有机会得到这个法,由此看来,师父为救度我们真是费尽心血呀!我们怎么能不感谢这浩荡师恩呢?”
接着他便讲了他小时候经历的三次大劫难:1.被摔死后又缓过来;2.掉進脏水坑里差点淹死;3.奔马从身上跑后却没伤着身体。

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时时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我们小组的同修都沉浸在感恩师尊的神圣气氛之中。都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精進,再精進,救人,多救人,以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以上内容是根据同修所述,稍加整理,有不当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