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资料出现的神奇事

辽宁大法弟子 李缘


【正见网2011年04月24日】

这是发生在二零零二年的事,我县农村有一名大法弟子被当地邪恶非法绑架了。为了营救同修,全县做了大量揭露邪恶的真相资料,准备在全县铺开。当时我心里有一念:我一定把这些资料送到被迫害同修的家乡去,让当地老百姓都知道恶人所为,以震慑邪恶,制止迫害。

我准备了三、四百份资料装在一个大背包里,提前来到农村一个亲戚家,这里离我要去的地方有七、八里地。发完晚上六点钟正念,我背着一大包资料出发了,这时天好象被雾罩着。那个地方没有乡路,全在鹅卵石上走,有的路段是河沟,河水能有没脚面子深。我急于赶路,加之天黑,就深一脚浅一脚的往前走,脚被鹅卵石硌的生疼我全然不顾,心里只想着快点救人。

来到村子里,一片漆黑,满趟街都是一堆一堆的柴垛,看不见大门。我就一家一家的摸,尽量不落下一户。有一户人家,我刚到大门口,院子里的狗突然狂叫起来。我一点儿也没害怕,心想:我救人任何生命不准干扰!师父就在我身边。这时出来一个男的问:“谁”?我堂堂正正的回答:“我”。这个男的扭头就回屋去了。我继续挨家发,这时不知道从哪出来一辆白色轿车,车灯直往我这边照。我赶紧隐藏在一个墙角发正念,让车赶快走,轿车转了一会儿后走了。

发完这个村子,我手里还有点儿资料,准备回去的路上发,就赶紧往回走。天特别的黑,我拿出手电筒准备照亮,一下掉地上摔坏了,没办法那就摸黑走吧。这时神奇出现了 :只见我前面出现一束白光给我照路,特别亮。我心里一下子暖乎乎的,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在鼓励弟子,我的正念更足了。所有资料发完后,心想这个偏远地区的老百姓明天一早就能看到大法真相了,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这时,突然我的脚有一种离地的感觉,身体好象飘着走。我正在纳闷儿,定睛一看,自己已经站在家门口了。临去时趟了不少河,鞋一点没湿。我看表,正好是夜间十一点五十分。我赶紧坐下来发正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