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不正常的困魔



【正见网2011年04月23日】

没修炼前,有一天睡午觉,突然感觉有一种东西从脚到头慢慢爬到胸前,我就迷糊了,从那以后每当我一人在家时就感到害怕。

修炼之后我发现它变换成一种困魔,来干扰我修炼,这种困魔非同一般,它让你非得困,不困还不行,最后那种恐惧感又来了。我有时想:它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呢?它跟我有什么怨缘关系呢?我修炼大法了它还敢来迫害我。

记得几年前有一天晚上,我刚躺下它又来了,我心里很明白,就喊师父的名字,结果那东西真的就被师父给炸了,炸的时候还放着绿光呢!

我又想:是不是我生生世世也转生成不好的生命害过它。但是我又悟到,就是这样我也不承认,那不是我,真正的我,现在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有师在、有法在,任何生命都没有资格来迫害我,就是哪一生、哪一世,做过不好的生命,我这一世就都在大法当中归正,一切由我师父作主、由师父安排。

这就是我隐藏了十几年,也滋养了这种毒魔。现在我悟到要曝光它,因为直到现在它还时不时的对我有那种恐惧感的迫害呢!

我也悟到向内找是法宝,如果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都能够真正遵照师父传给我们的无边大法的法理去做的话,看谁还敢来动你。

师父说:“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我又悟到,是我没有达到真正修炼人的标准,有求安逸的心,只要有一点困就想睡的心,被旧势力看到了,钻了空子,它又利用这种低灵不好的毒魔,妄图迫害和阻碍我助师正法。

如果没有大法的威力,没有师父的呵护,我在修炼的路上根本就走不到今天,也根本修炼不了,也希望和我有相同情况的同修,至今还不能走出来的同修,特别是我地区的老年同修,也得找一找自己是不是也隐藏了各种情魔、困魔、色魔、邪魔和怕心,让这些邪恶的东西控制着,不能走出来做好三件事和助师正法呢!

如果是的话,也拿起师父赐给我们的神笔来曝光它,它阻碍我们精進,只有破除旧势力的一切因素,才能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师父就为我们做主,我们才能跟师父回家。我是这样悟的。

修炼后师父给我开了智慧,让我这个文盲也能写交流文章,写的不对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