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Z姨和她婆婆的故事



【正见网2011年04月24日】

有一次,Z姨的婆婆说了一句颠话;“感谢共邪党,感谢毛猪夕,让Z姨过上了好日子”。Z姨当时就指出来说:“你怎么那么糊涂啊,是大法师父救了你,你怎么说这话呢?你在医院住了那么久,也没好,医生都叫准备后事了,是你相信大法,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好起来的。你怎么就犯糊涂呢?那毛魔鬼和共产邪党是坏人,它们从土改到现在搞运动整死了中国人八千多万,你还说它们好。”这时她一下明白过来了,接下来给Z姨讲了一件事,她说她家是小土地出租,家里有些山,树木都被共党抢去了,还有她们那有个地主的儿子硬是被逼的开枪打死了他的父亲才把他安排工作的。还亲眼看到村里很多地主排成一排跪在地上,被枪打死。好惨啊。Z姨的婆婆没文化,放九评她看不懂。可Z姨这么一说她就懂了,清醒了,再也不说它们好了。只说“法轮大法好”。

有一回,Z姨捡到了一千元钱,后来Z姨找到了那个掉钱的人,把钱还给了她,还讲了真相,给了九评,把他们全家都退了。Z姨回来给婆婆讲这事,她就说:“你捡到的钱,又不是偷来的,应该归自己。”Z姨就告诉她法理,Z姨说:“如果你掉了钱,你是怎么想的。并且我们还要救人,就必须要做好,就必须按师父说的法理去做,那才是真正修炼的人,不能象现在那些拜佛求神的人,嘴上信神,心里想钱,那不是真修,我们大法是真正修炼,修心,是直指人心的。所以不能象一般人那样。”婆婆说:“真是服了你了。”

还有一次,Z姨的婆婆给Z姨讲过她亲身经历的故事。就是她村子里有一人喂了一头猪,是一个五爪猪(爪子象人手)。他们自己不敢杀,就叫别人杀,别人也不敢杀,都说五爪猪是人变的,不敢杀。这时有一个说:“我来杀,我不怕,我不相信招报,不信神。”于是他就把那个猪杀了,杀完后,那个东家就给了那个杀猪人四个猪脚作报酬。那个杀猪的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回到家后开始煮猪脚,等到快熟时,还没吃上,就得了一种急症死了。这真是立即就遭报了,这个事在当地一下子就流传开了,一直到现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