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和我身边神奇的故事

圣缘


【正见网2011年04月22日】

在我十几年风风雨雨的修炼中,有许多神奇的故事发生在我和我的身边,见证了师父的慈悲和大法的超常。

我儿子在5、6岁那年,有一次在路边玩时,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当时面包车从孩子的双腿上压了过去,车开过去后,孩子虽然哇哇大哭,但是却自己爬了起来。送医院检查,一点都没伤,司机和邻居都感到很神奇。是师父保护了他。

我母亲七十多岁,没上过学,不认识字。得法后,不长时间就把《转法轮》读了下来了。而且带了多年的老花镜也摘掉了,视力象年轻人一样。

在二零零七年冬天,母亲被病魔迫害的很严重,昏迷不醒,大小便都失禁了。不修炼的亲属很着急,把大夫请来了。大夫看了一下母亲的情况,就说不行了,准备后事吧。说完就要走了。亲属再三请求,大夫才给挂上点滴。我姐姐是修炼人,当天晚上回家发了一宿正念,请师父帮助。第二天母亲身体恢复正常了,又能坐起来看书了。大夫来了,看见母亲在看书,觉得很吃惊。她说我虽然给你挂上滴流,可是里边没给你用什么药,你怎么好的这么快。母亲告诉她,我是炼法轮功的,看的是《转法轮》,真正的佛法,是超常的。大夫明白真相后,马上三退了,拿走真相光盘回家看去了。事后又让她儿子也三退了。

还有一次,母亲出现了病业状态,身体剧痛,心脏很难受,一宿一宿坐着不能睡觉。在巨难中母亲想起了师父,天目中隐隐约约看到了师父,觉得浑身有一股暖流,一下子身体感觉轻松了很多,从那天开始晚上就能睡觉了,不久身体就好了。

一次我和同修在发真相资料时被恶人绑架到派出所,恶警用手铐把我们拷在铁床上。我们一起发正念,手铐就开了。我和同修先后都走脱了。值班看着我们的恶警很震惊。

还有一次,和同修去远处乡村大面积发真相资料和挂条幅。被巡逻的发现了,抢走了我拿的条幅,并要报警绑架我,我就发正念,又把条幅抢回来了。走脱后,恶人用手电筒来回照,找我。当时和我一起去的另一个同修,看到我被抓了,就盘腿坐在地上为我发正念。恶人从她身边经过,手电筒光都照到她身上了,也没发现她。她说当时她看到有一速透明的光象一个大水缸一样把她罩在里边,她发正念就定住了,一点都不害怕。后来我们在师父保护下都平安回来了。

有一次在做真相光盘时,因为母盘盘面划坏了,做不了镜像了,反复试了几次都做不成了。我当时很着急,没有别的办法可以挽回这种过失了。我向内找,发现一些执著心后,归正它。我开始发正念,我相信佛法无边。同修也帮我发正念。一会一位开了天目的同修,泪流满面的告诉大家,师父来了,师父在另外空间把镜像做好了。我又试了一次,结果一下就做成了。这件事给我很大的鼓励。

用的打印机、电脑等都是救人的法器,使用时出现漏墨、堵头等不正确状态时,只要向内找一找心性上的问题,然后发正念就能恢复正常了。我的喷墨打印机把一张粘贴卡在了里边,因为粘贴很粘,把打印机搓纸轮都糊满了。纸粘住里边根本就拿不出来了。无法正常工作了。

这台机器型号很老,经过几个人的手,使用年限早就过期了。我想把它换掉买个新的也不可惜了。过两天在一次发正念后,我又想起打印机的事,打印机卡纸也不是偶然的,一定心性出了问题。最近学法不入心,干事心起来了,心里总是很急燥。所以打印机才出了问题。佛法无边,虽然我的手不能伸進去把纸拿出来,我可以用神通在另外空间把纸拿走。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讲:“可是那个气它不走这个空间,它走另外的空间,另外的空间这儿没有墙。”我想在另外空间把纸拿走了,对应这个空间也就挡不住了。我又重新开机打了一张测试页。奇迹出现了,看见测试纸从卡纸的上面出来了,打印正常。我又用了比较厚的盘贴测试都很正常。

家里其它用品也是,如电饭锅爆了,指示灯都不亮了。房子漏了等,只要向内找,归正心性问题,然后用神通都能修好。家里有个塑料盆,装得东西太重了,压出一个裂纹,漏水了,一想用功能在另外空间把它粘好,这边不用动手,就可以正常使用了。这样例子太多了。

二零零七年在拘留所被暴力灌食,当场我就发正念,让伤痛转到坏人和恶警身上,让它们现世现报。结果在灌食时,有一个犯人用手按住我的头部,帮助恶警迫害我。灌完食后,犯人的手背就肿的很高,还痛。我告诉她遭恶报了,她很害怕。后来她就不敢看着我了,换了一个人,这个人对我很好,不再坏我了。强迫灌食迫害我最狠的恶警,当天也遭报了,在班上接到家里来的电话,说孩子高烧四十度,她马上打车回家了。到家后她自己的鼻子也出血了。第二天恶警在班上对狱医说这件事时,我也在医务室,我就问她:你哪边的鼻孔出血了,她说是右边。而当天我被灌食的也是右侧鼻孔,灌食时鼻子和胶管上都是血。当时有师父保护我没有感觉痛苦,只是不断的用正念反制恶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