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

飞明


【正见网2011年04月19日】

珍子是老大法弟子,三件事一直做得都比较好,十几年风风雨雨,一路走来,有时也不免也磕磕碰碰,充满艰险。但每次都在师父的呵护下化险为夷。这都是珍子信师信法,正念正行的结果。下面举几个发生在她身上的事例。

遇色魔 正念显神威

一天晚上,,珍子坐公交到离家较远的地方发资料,到达那个地方已经快十点了,因为视力不好,所以每次晚上出去珍子都要带手电筒照明,而南方农村一般是自然村落,农民住的比较分散。珍子拎着包(里面装着真相资料),打着手电筒,一边走一边挨家挨户的发资料。不长时间,发现一个人骑着车子有点不怀好意,老是跟着她。珍子停下来,那人就在路前面等她,珍子向前走,那人就骑着车在后面尾随。珍子心想:遇着坏人了。就这样僵持一段时间,珍子干脆不走了,那人便脚挎在车子上又在前面等她,珍子这下有点急了:不能老这样,我得摆脱他。

于是珍子加强正念迎着那人走了过去,刚到跟前,那人就从车子上跳了下来,一把将珍子抱住,意图不轨。珍子早有准备,如金刚一样在那巍然不动,喝问道:“你干什么?”那人瞬间如同触电一般两手松开,被弹了出去,显得十分惶恐,怕得要命,骑上车就准备跑。珍子这时慈悲心出来了,觉得他也可怜,想救救他,叫他明白真相,就叫住他跟他讲法轮功真相,那人战战兢兢哪里听得進去。见状,珍子就送了一个真相光盘给他,大声对他说:“在哪里都希望你做个好人。”那人连连称是,骑上车奔命一般去了。

发资料 警察看不见

这件事发生以后,珍子就改在白天出去发资料了。不长时间,老家的房子要拆迁,她就随同儿子搬到市里居住。市里也有不少同修,但真正走出来的还是很少,有同修告诉珍子,各个路口、小区都安装着监控,还有保安,发资料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珍子不为所动,除了学法炼功外,就是高密度的发正念,清除自己的空间场,清除所有干扰自己证实法的黑手烂鬼。短短时间内,只要市内稍微大一点的小区,珍子把真相资料都给它来了个遍。

这下邪恶害怕了,出动了许多便衣在各个地方蹲坑,企图绑架大法弟子。有个同修的天目也看到这种情况,让珍子缓一缓,等这股邪劲过去再说。珍子也有些犹豫,脑子这时却浮现出想起师父的经文:“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怕啥>),想邪恶越疯狂岂不是更加彰显大法弟子的伟大吗?所以还是应该出去。

早上7点发完正念后,珍子带上资料去市郊一个比较大的小区,到了那里,已经快8点了,正是上班时间,在家人少,珍子就选这个时间段。从8楼一层一层逐户往下发,到4层下楼梯时,珍子透过玻璃,忽然看见缓缓开过来一辆面包车停在楼下,下来两个人拿着手机不停地向楼上张望,转了一圈又坐上车不动了,车里还有个穿警察制服的。珍子警觉起来:遇着便衣了。忙请师父加持,意念中用功能将自己和警察隔在两个不同的时空,让他们看不见自己。然后发着正念一边往楼下走,一边观察环境。

当下到一层时,发现这栋楼还有个偏门,珍子心中一喜走了出去,转了个弯,那辆车刚好出现在面前,车窗已经打开,里面的人一个个表情很是漠然,跟被定住了似的,好像根本没看见珍子的出现,一切都静止下来。就这样珍子不紧不慢,大大方方的从警察眼皮底下走了过去,舒了口气加快步伐,出了小区大门坐上公交回到家里。

陪老父 鬼差难近身

珍子父亲已经很老了,虽然兄妹多,但大都时间还是珍子来照顾父亲的日常生活。时间长了,家人都由衷感谢珍子的付出,都说法轮功好,大法弟子和平常人就是不一样。后来父亲身体越加虚弱,更加离不开人了,珍子干脆搬到父母那儿,在客厅支个床,只要有空就在上面学法打坐发正念。下半年,医生告诉家人,老人不能治疗了,准备后事吧。

这下大家慌了,赶紧准备吧。但奇怪的是老人虽然奄奄一息,就是不断气。一段时间下来,把大家拖累的不行。珍子跟没事一样该干啥干啥,对老父还是寸步不离。一天,一个同修来找珍子切磋,天目看到了景象,告诉珍子:“你父亲早就该走了,由于你每天在这里能量场太强,又不断地发正念,那些鬼差不敢往这里靠近,所以你老父亲就是咽不了气,走不了。我看你还是暂时回避回避,让老人家走算了。”

家人觉得不可思议,就劝说珍子回自己家去。果然珍子走后不久,当晚老人便去世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