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同事行善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16日】

尽管邪恶用尽一切迫害手段打压大法与大法弟子,尽管迫害持续了十二年,却阻止不了大法弟子传真相和世人明白真相。下面的事实是最好的佐证。

昨天下午,我上课结束后,到本校油印室去给同事小册子。我一到屋子,二位同事就对我说:你给的东西我们在认真看,我们希望共产党现在就垮台,因为它太坏了。一位同事一边说一边从抽屉里取出《给有缘人的一封信》的复印资料给我。他说如再要印什么东西,只要我一开口,他们都给印,并保密。

我接过同事帮我印的资料,说了谢谢,就将我带的小册子给了他们。

其实,这二位同事平常还帮过很多忙。有一位同事二零零五年时,利用工作之便,帮我们印过很多资料,也很保护大法弟子和资料。另一同事与我共事时,看六一零人来找我时,很机智的将我在看的许多大法书收好,藏起来。还有一同事至今将我的大法书保管着……

这样的事在我的周围很多很多,他们真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