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性到位 师尊就帮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14日】

在师尊的呵护下,我于2000年2月初去北京证实法,到飞机场时,来了一位青年人,主动帮我交了上飞机前的机建费(我根本不知道交费的事),她还对我说:奶奶,你是修佛的。上机后,我们还是同座,她让我坐在里座,说坐在里边安全。飞机起飞时,她出现耳鸣的状况,她问我:你能听到嗡嗡声吗?我说:听不到,不知道是谁把我耳朵扣开了(我之前坐过一次飞机,当时也产生了耳鸣的情况)。到了北京之后,她告诉我坐几路车,还告诉我路上别被人骗了。我按照她说的车次乘车到了天安门。其间还有一位背枪的军人(站岗的)给我指到信访处的路。上通道后,我向一位老人打听说:我要住宿。他叫一个开三轮的小伙子把我送到一个地方(没记住名字),当时我付小伙子车费,小伙子说什么也不肯收。我住宿的地方,住一宿十元钱,一室三人,到晚上,老板只给我一个人加了床被子。

我在去北京之前,没和家里人说,我背着兜子准备去北京,在家附近的路上碰到了老伴。他看了看我,也没有反应。我从北京回来后,他说:我当时没反应过来你要去北京,后来去火车站找你,没找到,又去飞机售票处找。他打着所在社区的书记的名义找的,售票处的人告诉他我正在飞机上,当时形势多邪恶啊,如果不是师尊保护,我根本到不了北京,当时就得被非法抓回去。到北京信访处,驻京信访处的人认识我,叫我在那边等着,我当时悟性太低,不知道走开,等着驻京警察非法抓捕。我们当地的公安局向我家人要了三千元钱,就把我放回家了,后来我亲自到公安局要这三千元的收据,他们不给。

回家后,同修给我打电话,叫我去她家看大法真相录像,家人不让我出去,把我锁在了家里。我家的院子是用2米5多高的带尖儿的竹子夹的栅栏,又不牢固,我当时着急出去看录像,于是就往外爬,结果就真的出去了(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当时具体怎么爬出去的)。

2002年初,我去北京打横幅,去之前,我找到去过的同修,叫她领我去认一认中途汽车站,她说:你自己找吧。我到了她说的地点后,打听谁,谁也不知道。这时我就求师尊说:师尊啊!我出来不易,再出来不容易了。这时我抬头一看:前方玻璃上写有“xx到北京”的车出现在我的眼前。上车前,有人问我,你上北京去,怎么什么也不带。我对她说:前方有人带,当时我身上就一个横幅在左肩上。到天安门之后,我从东面的通道上去,护恶旗的军人面向东站着,我发正念叫他转过去,他真的就转向西了。当时我看到恶旗下出现一些死人,躺在四周(后来和同修说,同修说这些死人可能是我的天目看到的)。这时我从左肩上拉出横幅,打开高喊“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名誉”。喊完后下通道时,有位老太太(小脚)问我:你干什么呢?我以为她是好意的,我说:你看到了?她说:叫警察来抓你。这时她家人把她拉走了。当时我反应过来,我喊错了,我又喊了一次“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

还有一件事,七年前同修骑摩托车带我去她家,后来这位同修被非法判了六年,另一个同修要和我一同去这位同修家,做家属的工作去要人。我当时只知道这位同修家的大概位置,到了地方之后,我对同修说:可能是这里。同修按了门铃,正是这位同修的家。如果不是师尊帮忙,根本找不到这位同修的家。

我春夏秋冬、节假日、刮风下雨、早、晚出去讲真相、送真相,也用粉笔写真相。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我悟到,我们用心去做,师父就帮我们。我以后继续做好三件事来兑现誓约、报答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