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否定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洗容


【正见网2011年04月08日】

大家知道,邪恶的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迫害都是非法的、残酷的,如非法开除、劳教、判刑,酷刑致死或以病魔形式迫害离世等。

每当知晓迫害发生后,以前总有一个念头不去,某某哪方面执著大,哪方面人心强。最起码没做到遇到问题找自己,其二,没站在救度众生的角度上看问题。其三,人已被非法绑架了或是被迫害死了,还去执著人家的不足。这不是否定旧势力,而是承认了迫害,无形之中加重了被迫害者的有形迫害。如果这样认识问题的人数多的话,是不是会形成一股黑色能量。这是救助被迫害者的阻力。这不是在做坏事吗?“好坏出自一念”(《转法轮》),这一念可就定乾坤了,定完了再毁?

谁承认它,它就有理由迫害谁。魔难来了,回头再请师父保护,师父能保护观念不正的人吗?我多次被迫害,问题就出在这里。教训太深刻了!认识到了问题的严肃性,每当遇到或听到迫害发生时,首当其冲第一念就是:谁也不配迫害救度众生的大法徒,谁动谁是罪,必须无条件释放,他要救度的不只是世间上的几个人,而且牵扯到相对应的天体众生。全盘否定迫害。我想,如果更多的人,同时发出的第一念,不约而同的形成一个整体,像拳头一样打出去。此举无声胜有声,邪恶真的会全灭。

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3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