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大法弟子得福报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李智


【正见网2011年04月06日】

一次我在发真相资料的时候被坏人构陷,被非法劫持到看守所。我小妹听说后马上把我家中的打印机、耗材、大法书及真相资料转移到她家。爸爸、弟弟和小妹每天在干警还没上班就等候在公安局门口要人,中午吃点饭再去,晚上很晚才回家。公安局局长说:“你们让她写保证不修炼,就放人。”小妹说:“就是个信仰,锻炼身体,挺好的。”

家人找到国保队长,他说:“我们还没吃饭,请我们一顿就放人。”弟弟和爸爸表示:有钱也不给坏人。就对他说:“她哪有钱,她的孩子上学,还得我们给拿钱。”

在家人和同修的配合下,四天后我被无条件释放。回家后,妈妈、爸爸 、弟弟、妹妹对我没有一句怨言。爸爸、妈妈得知我做真相资料,做光盘需要钱,经常给我钱。

爸爸七十二岁了,在县城开了一个诊所,本来规定到七十岁就不让开诊所了,可是爸爸的诊所还是照常开得红红火火,每天纯收入几百元。爸爸的诊所离家十几里路,无论春夏秋冬,刮风下雨,爸爸每天都骑着自行车去上班,爸爸身体非常好。

白天爸爸去县城,只有妈妈一个人在家。一些家务就妈妈一人做。一次妈妈往家扛一袋子白菜,不小心摔在水泥地上,半边脸、眼眶、腿都摔青了。我听说后去看妈妈,告诉妈妈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妈妈知道我做真相很忙,为了不影响我,妈妈没让我护理她。几天后我再见到妈妈,她说:“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我只打了几瓶点滴,身体全好了。”妈妈都七十五岁了,摔在水泥地上摔得那么狠,身体好的那么快,真是家人学大法,妈妈收益了。

弟弟以前找工作,好单位人家不要,重活自己又不想干,有时干点活还要不来钱。因为挣不到钱,媳妇总是叨叨,夫妻整日争吵。我从看守所回家后,弟弟找到一份满意工作,给单位拿钥匙,每天开一百元钱。

小妹夫以前包点活不是赔就是被人骗,不但挣不来钱,工人开不出工资,还经常有人到家来要帐。妹妹还得从自己手里往外拿钱替妹夫还账。现在妹夫工作也顺利了,还给小妹捎回家一些钱,小妹脸上洋溢着喜悦。这都是家人支持大法、保护大法弟子,得了福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