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修炼人的故事

真君


【正见网2011年04月06日】

老赵是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学大法的,是位老大法弟子。二零零五年那年春天,他突然消瘦,本来一百八十斤的体重减少到一百三十斤,他认为这是操劳儿子结婚的事劳累的,儿子不信,领着爸爸到医院检查,结果老赵患了糖尿病。

老赵的儿子为爸爸买来血糖仪以及降糖药,并且让爸爸管住嘴放开腿。老赵没有完全听儿子的话,他没有吃药。他经常检测血糖,但是血糖每次都高,正常人的血糖在七点零以下,他都在十四左右,这使他非常上火,他一再下决心好好炼功,一定要把糖尿病炼好。但是,适得其反,求而不得,老赵的糖尿病一直没好。

一转眼到了秋天,在一次一个老乡儿子结婚的婚宴上,老赵见到了同学刘工,他是电脑工程师,也是糖尿病患者,打胰岛素已经五年了。在吃饭期间,老赵向刘工讲大法真相,也许是缘分到了,刘工决心退党,并要学习大法。

宴后,刘工跟着老赵来到老赵家,他们首先打开电脑上网为刘工退党,接着老赵教了刘工一个小时的功法。刘工临走时,老赵送给他一本《转法轮》和一个电脑硬盘,硬盘里装有自由门等翻墙软件,有师父在广东讲法录像,有师父教功录像等。

刘工回家后,他每天学法都在三个小时以上,他上网看同修写的交流文章,他自己动手打印全部大法书籍,他找同修交流,他按时炼动功和静功,他向世人讲真相和劝世人退党保命。他不打胰岛素和吃药了,他觉的他是炼功人了,炼功人是没有病的。从学法以后,刘工严格按照炼功人的要求做,他真是无病一身轻了。

前一个月,他向经常为他看病的那位糖尿病大夫讲真相,那位大夫不相信他的糖尿病好了,立即为他化验血糖,他的饭后两小时血糖才五点六,这使那位糖尿病大夫非常佩服,认为法轮大法说的都是真的,于是实名退党保命。

刘工去老赵家还送硬盘那天,老赵见到刘工说:“你胖了,你的脸色红润红润的,看着特别健康。”刘工说:“我从开始学法,糖尿病就好了,现在我的饭后血糖才五点六。我半年没打针没吃药了,吃饭不用管住嘴随便吃,爱吃什么就吃什么,浑身有使不完的劲,也不消瘦的吓人了,我的糖尿病好了,这是医学上的奇迹。如果不是炼功,世界上的糖尿病患者没有一个能好的。”

老赵看了看刘工,很健康,但是,老赵还是不相信刘工的糖尿病好了。于是,老赵拿出测糖仪,为刘工做了血糖。这也算饭后血糖,测验结果才五点零,是正常人的血糖数值。

老赵十分不解,他学法这么长时间糖尿病没好,刘工才学法半年糖尿病就好了。他决心在法上好好悟一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