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悟情劫

紫莲仙韵


【正见网2011年04月06日】

这是我写的关于情劫的第三篇文章,之所以对这个问题大做文章是因为悟到容易做到难,有些同修什么都明白,可一落实到行为上就原地打转,还是人的状态。情劫已经成为修炼中自始至终的最能毁掉修炼人的劫难,也是真修弟子人人都得过的。

也许是有性格差异吧,我是做事爽快的人,主张把一切执着欲望扼杀在摇篮里,不给它生根发芽的机会,只要影响到做三件事的,对修炼造成干扰的,察觉出来就立马斩断源头,解体那个滋生情欲的环境,没有什么情面可讲,修炼就是不断的归正一切不正的因素。有的性格可能婉转一些,觉得这样做是逃避有点偏激,要在过程中慢慢去磨掉,明知一接触就能带动情欲,还不愿脱离那个环境,甚至互相依赖,牵肠挂肚,好不容易在痛苦挣扎中磨掉一点,还不如一念不正滋生的快,说穿了就是放不下,难以割舍这点感觉,带着执着在法中找借口。

一个是快刀斩乱麻,一个是抽刀断水水更流,想舍又难舍,想放又放不下,想做神,又不愿彻底斩断人中的这些缆绳,与人决裂。一会人,一会神,哪个都放不下,剜心透骨的在情欲中挣扎沉浮。交流时看到同修这种心态,就像蚕宝宝吐丝一样,宁可作茧自缚也不愿破茧而出,主动从那个状态里超脱出来,我都很难受,正法一刻值千金,我们在这里多耽误一秒钟,另外空间里不知有多少生命失去得救机缘,被销毁掉。

我们身体里同时被下上了两个盘,一个是师父下的正法修炼的盘,一个是旧势力所谓破坏性检验大法弟子的盘。只有无私无我满脑子正念,每个细胞都充满法,都是弟子所要履行的责任,才能正念加持推动师父下的正法的盘,这才是走师父安排的路。如果满脑子都是情欲,背着一大堆执着不放,遇到问题触及到切身利益,那颗人心一碰就痛,首先想到对自己会怎样,能不能承受的了,患得患失,修了半天一到关键时刻都是在维护自己的执着欲望。而不是想舍尽一切用生命去证实法,还以为在痛苦中无休止的挣扎这就是修炼。这种变异观念是为私为我的,恰恰把自己顺应到了旧势力下的那个盘上,人为的把自己推到了被旧势力检验淘汰的边缘。

既在情中又不执着是不可能的,人中的理都是反的,其实在人中诱惑力越大越难舍弃的,在神的眼里看往往是最肮脏的,最不好的。人、神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境界,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即可以做神,又可以不舍弃人中的享乐。而且现在天门已经大开,我们已经是在果位中修炼了,只要精進,我们的每个细胞都在归位之中,不断的向神体靠拢,转化本体。谁也不敢保证下一秒是不是最后一秒,只能保证在最后的时间里每一秒都在精進中,每一秒都在突破人类这层最表面的物质皮壳,每个细胞都在向神体转化之中,这样才能在最后一秒里身神合一,圆满飞升。

所以说不逃避情,要在情中去情,我只能说这是呈匹夫之勇,为自己的执着不放找借口。因为虽然不逃避情欲看上去有点人中的勇敢,明知是火坑还敢跳進去历练一番,至于能不能在欲火中涅~"先不说。把宝贵的正法时间都浪费在个人的执着中,萎靡不振是没有逃避情,却逃避了自己的使命,逃避了当初在师父面前签下的助师正法的誓约,逃避了法在不同层次的标准及救度众生的责任。

因为做好三件事不是走形式,带着情欲以人的状态做三件事是没有法的威力的,起不了多大作用,还容易招来迫害给整体带来损失,只有以神的状态做三件事才有无边的法力,破除旧势力的干扰及一切阻挡众生得救的因素,救度更多的众生同化到法中来,不断的归正修补旧宇宙的先天不足,圆容到法中来,去破除旧势力所下的层层破坏机制,归正到正法的盘上,将这些破坏机制从身体里层层解体归正,这就是正法修炼。

现在师父的法已经讲的很明了,都知道正念一出力可劈山,那邪念一出呢?那可是修上来掉下去的问题,邪念一出就能让修炼人从云端跌倒深渊,从金光闪闪的佛体变为阴霾遍布的业力团,在过去修炼是没有第二次机会了,现在法大能给我们修补过失的机会,但时间是有限的,不能无视师父的慈悲,众生都被推到了淘汰边缘,应该争分夺秒的与旧势力抢人才对。

在这正法即将结束的最后的时间里,旧势力所谓的检验,已经不是拉锯式的左右摇摆了,而是到了一念定乾坤的时候了,行与不行是不是那块料到了拍板的时候了,实在不是那块料得就会被彻底拉下去了。师父慈悲,但人心不动谁也没办法,把自己置身于情劫之中的同修应该冷静下来好好思考,时间再长也有结束的时候,放不下的已经不是时间的问题了,是要不要被淘汰掉的问题了。

作为老弟子,修炼这么多年,知道这么多天机,却违背了对神的誓约,作为宇宙穹体的代表,为了人间这点情欲,而无视分分秒秒中正在被销毁着的众生,真相大显的时候走不了的,老弟子是没有第二次机会的,恐怕连人都做不了了,誓约可不是随便签的,兑现不了就是对神犯罪,欺骗了神,想想怎么还欠神的债?到时能做得了人吗?不如趁着目前还有弥补过失的机会,走出那修炼中最大的劫!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