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身经历的神奇故事

河北大法弟子 任兰


【正见网2011年04月04日】

我于1996年退休前后走入大法。十几年来,我一直坚修大法不动摇,其原因之一,就是感恩于师父的慈悲呵护。每当我遭遇不测时,师父总是以无边的神通法力将其化险为夷,从而使我对师父的感恩步步加深,“助师正法,精進实修”的信念也就更加坚定不移。

下面我讲几个自己亲身经历的神奇故事,与同修切磋和交流。

头撞在了门棱上

一天夜里,我起身到卫生间方便。因路径熟悉,当时没有开灯,急急忙忙的摸了过去。就在我跨進厕所的一瞬间,只听“当”的一声响,头重重的碰撞在虚掩的门棱上。我摇晃了一下,手立即按住了额头。与此同时,脑子里迅速闪过一念:“没事,有师父保护,没事!”等我照过镜子一看,额头上竟没有一点意外痕迹,也不疼。

后来和同修们说起此事,大家都感到神奇,说:要是常人,说不定出什么大事呢!真亏了师父保护,才避免了这场灾祸,还帮你消了业。我双手合十,连声说:谢谢师父!

高压锅“砰”的一声滚下来了

某年夏天,我在厨房用高压锅焖稀饭。眼看时间快到了,我背对着高压锅,边整理东西边等着。突然,“砰”的一声闷响,把我吓了一跳。家人闻声赶来,只见厨房里一片狼藉,高压锅翻滚在我的左脚旁边,锅上的蒸汽阀甩到远处,阀口冒着蒸汽,满地都是喷洒的米汤。当时我的左小腿烫红了,看来有点象要起泡的样子。我用冷水冲洗了一下,当时就没事儿了。我一边打扫现场,一边安慰家里人说:“放心吧,不会出事儿的,有师父保护呢!”当晚,我依然按时参加了集体学法,学法后炼静功,我的腿刚盘上时有点疼,坚持了一会儿,就不疼了,而且以后也没有再疼过。

后来,我和同修们一起悟这件事,大家认为,最值得“后怕”的是高压锅没有真的爆炸崩开,否则,不但人危险至极,整个厨房还不定怎样呢!再说,炼功打坐彻底解除疼痛,也值得深思。没有师父的保护,这都是绝对不可想象的,真的是“万幸之中有神威”啊!

货车把我“撞”進了医院

那是在2002年12月下旬,大约离元旦只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我上街办事,被一辆疾驶的小货车撞倒在地,我的自行车也被撞飞了好几米;而小货车自己的挡风玻璃也被撞碎,副驾驶一侧的车门由于变形,已经拉不开了。当时我已昏迷不醒,被一辆恰好路经此地的“110”警车,紧急送到了就近的医院抢救。刚到医院我就苏醒过来,并且把家里的电话号码告诉了医护人员。丈夫(同修)闻讯立即赶来。经检查,我的头盖骨局部塌陷发软,右侧衣裤多处擦破,右脚外侧的棉鞋、毛袜磨出一个大洞,皮肉模糊,脚踝骨外露。经紧急处理后,我从急救观察室转入病房。

一场“虚惊”过后,我的心平静下来。我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大法弟子,面临的是一次严重考验。我在丈夫的理解和支持下,决定不吃一粒药(打吊针输液只当作是个“摆设”,其余药剂一律收藏不露),我坚信大法的威力,一定尽快恢复,早日出院。

说也怪,我住的原本是一个“三床”病房,自打我住進后,却一直没有别人光顾(医护人员来去也是有时有晌),竟变成了我和丈夫独有的“二人之家”。我悟到这是师父的精心安排,为我们创造了一个绝好的学法环境。

此后几天的时间,早早晚晚,丈夫不间断的反复给我读《转法轮》,或者彼此切磋议论。说实话,这几天是我得法以来学法最多、最集中,也是效果最好的几天。同时,我的“病情”好转的速度也让医护人员们“大饱眼福”。元旦前两天,我带着他们少有的惊奇和称赞,堂堂正正的回到了自己的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