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着,就是这个人害死了你爸爸”

飞瀑


【正见网2011年04月03日】

一个杀人犯,无论其官职多高,中共又多么为他撑腰,也无论其逍遥法外多久,杀了人,永远摆脱不了其杀人的梦魇。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公安局副局长黄传亭,就是这样一个背负着人命的杀人犯。

二零零一年九月中旬,沂水县县委书记李洪海、政法委书记林庆仁、政法委副书记赵德林为首,以李东、副主任刘焕德、公安局副局长黄传亭、政保科长张建平等为帮凶组成了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办公室”,在全县范围内大肆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有的被关押在看守所,大部份被关押在沂水镇冯家庄洗脑班惨遭毒打、折磨和强制洗脑。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日上午八点左右,黄传亭伙同张建平、张志田、王京文、张其国、李玉友、杨树桐诸恶警,绑架正在车站东边菜市场卖菜的王永东。遭到王永东的拒绝,众恶徒当场对他暴打。

王永东被非法绑架到公安局后,又被吊起来毒打折磨了一个多小时。然后张建平、张志田、王京文、李玉友、张觉远等恶徒,押着王永东,由阳西街居委会的王永斌带路,去抄王永东的家。

九点左右,快到门口时,王永东快步跑進自己家里,并将屋门反锁。恶警随后将屋门一脚踹开,闯進屋里就开始施暴。到上午十点左右,恶警们将王永东从四楼抛下。

从九点到十点,王永东承受了怎样的虐杀,我们还不得而知。可是王永东的亲属、邻居及所在村镇的领导、居民都见证了他的尸体:浑身布满伤痕,惨不忍睹。

后在两位亲属在场、经三位法医鉴定,尸检结果为:喉部掐陷、皮肤瘀紫,锁骨断裂,左肋骨折断三根,右肋骨折断两根,阴部象个紫血包,小腿处有一明显凹痕、此处腿骨粉碎性骨折、系外来硬物击伤,以上均为坠楼前外力所伤。大腿骨折,肝破裂,肠胃進入胸腔,腹内充满血水,此几处为坠楼所伤。显然,恶警们是在将王永东折磨致死后抛下楼的。

王永东家紧贴市场,人群越聚越多。他的四姐夫不顾一切的跑过去,把他抱在怀里,大声哭喊着:“王永东、王永东……”

政保科长张建平在稍远处紧张地打电话向主子告急。有群众说:快找车上医院。还有人说:这个警车还在这里,让警车送快。警车正想逃离现场,被亲属和围观的人拦住了。司机张觉远说:“我自己做不了主,得请示领导。”亲属愤怒地说:“人都成这样了,你都不送,你这是见死不救!”

看来,在警察的眼里,上司的命令远比普通百姓的人命重要。在围观群众和亲属的愤怒质问下,警车才把王永东送到了中心医院。

可是人早已死了。医生在恶警的监督下,不敢明说,只是用手扒开王永东的衣服,让亲属看,只见胸部青紫、脖颈被手指掐的青紫凹陷、喉结异常突出……

中共恶党县委书记李洪海极为恐慌,打死王永东的警察执行的是黄传亭的命令,而黄又直接受命于以他为首的邪恶的“610办公室”。这死了人,怎么处理?按法律办事,那不要追究自己的责任吗?所以为了销毁罪证,李洪海命令:不惜一切代价,防止问题扩大化,立即火化。

随后又赶忙临时成立了一个紧急处理小组,政法委书记林庆仁任组长,政法委副书记赵德林任副组长,公检法一、二把手任组员,其中包括杀人凶手黄传亭。

可是,这个“处理小组”也被这么激烈的场面吓坏了,赶紧向李洪海汇报。于是,邪恶的头头们迅速调集全县警力,包括下边乡镇派出所的所有警察全部调来,将中心医院包围。一时间,院子里、急诊室里站满了大盖帽,如临大敌一般。警察把守着大门,只准進,不准出。

而此时,王永东的妻子孙庆香还被劫持在冯家庄洗脑班。黄传亭带车去拉她。孙庆香得知王永东死亡的讯息后,在路上正告黄传亭:你就是杀人凶手,王永东就是被你害死的!你要负全部责任!黄传亭无言以对。

孙庆香当然要先去看丈夫的遗体了。而黄传亭赶忙回家换了便装,又随即现身在医院里,被孙庆香看见了。孙庆香哭喊着:黄传亭,你换便衣我也认得你,快给王永东偿命来!吓得黄传亭灰溜溜地远远躲到一边去了。

后来在火化场时,孙庆香领着10岁的女儿来到了“处理小组”办公室,指着黄传亭,对女儿说:“你记着,就是这个人害死了你爸爸。”

十年过去了,害死了王永东的黄传亭,可否还时常记起孙庆香指着他对女儿说的那句话?残害及处理王永东后事的一幕幕,成为他终生难以摆脱的梦魇。

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真相渐渐大白于天下,虐杀王永东的凶手,现在看来不只是黄传亭一个人。可是对于黄传亭来讲,虽说十年过去了,他能不经常记起孙庆香指着他对女儿说的那句话吗?

何止黄传亭一个人有这样的惊恐!所有虐杀大法弟子的恶人,从虐杀大法弟子的那一刻起,心中从来都没有安稳过?

中共给他们再高的荣耀,永远也改写不了他们是杀人暴徒的实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