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死因外界一无所知

飞宇


【正见网2011年03月28日】

吉林省龙井市优秀公务员蔡福臣在公主岭监狱去世将近半年了,尽管家属与律师一再努力,可是关于他的死因到现在仍然不得而知。

蔡福臣先生离世时才四十多岁,原在龙井市税务局工作。因修炼法轮功于二零零四年五月遭绑架,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判刑十年,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上午十点,家属接到公主岭监狱打来的电话说:“蔡福臣跳楼了,正在抢救。”

随后在多次电话中,监狱都不说实情,只是一再询问家属有几个人要来,他们好安排食宿,去车接站。可是当九月十六日家属到站后再给狱警打电话时,说家里人来了,过来接吧,对方又改口说没到上班时间,到时间后你们自己过来吧。

家人急匆匆地赶到公主岭监狱,狱方早安排了检察院和监狱里的人员在等候。蔡福臣的家属急切地问:“人呢?人在哪儿?我们要看人!”狱方说: “人已经死了。”再问好端端的人怎么就死了呢?这些人的说辞是:最近一直在“转化”蔡福臣,但蔡福臣怎么也不转化;蔡福臣还说到最后也不转化,然后就从二楼跑到三楼跳楼了。

狱方给出的蔡福臣的死因就这一个:跳楼。可是在监狱想跳楼自杀那可能吗?我们看一看明慧网曾经报道的关于蔡福臣在监狱的情况:

“从入狱到被迫害致死前的七年多时间,蔡福臣一直遭受着惨无人道的迫害。因为蔡福臣坚持不放弃信仰,公主岭监狱恶警就让多个刑事犯不分昼夜地包夹他,包括上厕所等一切日常生活都被多个包夹寸步不离的监视着,更不允许他与别人接触。……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就因为蔡福臣写申诉书,被邪恶的狱警关進一间密室里残酷折磨。狱警把他绑在床上吊起来,不让他睡觉,用电棍电脖子、下肢等部位,用各种酷刑整整折磨了他一个月的时间。七年的非人性迫害将身体健康的蔡福臣折磨得身体极其虚弱,整个面部都脱了相。”

蔡福臣在离世前四天还和家人通了一次电话,家人问他现在好不好,他说不好。一个身体极其虚弱的人在多个包夹寸步不离的监视中怎么能从二楼跑到三楼去跳楼?在监狱,哪个窗户没有防范犯人越狱的防护网?他还有力气跑吗?监狱如此编故事,不外乎一个目的,就是要将他跳楼的谎言编的更圆:他不是趁人不备突然就跳了楼,而是因为他不想转化,所以就从二楼跑到了三楼,然后跳下去了。

中共的监狱真的就那么自由吗?如此说辞,一派胡言!不过狱方的说辞中也多多少少暴露出了他们迫害致死蔡福臣的原因,那就是――强制转化。

面对家属的质疑和责问,狱方一概狡辩。最后又要求家属签字做尸检,家属告诉他们事情没调查清楚,不同意尸检。可是这伙人竟说:如果家属不到场或拒绝签字,他们自己可以强行尸检。

这就怪了,死了人都得做尸检吗?尸检不尸检不应由人家家属决定吗?再说死亡原因不是你监狱自己那样说的吗?再做尸检还有必要吗?家属对他们的答复是:如果强行尸检,一切后果由他们负责。

蔡福臣被迫害致死后,其家属两次去监狱,都没能见到亲人遗体。蔡福臣的家属对蔡福臣的死因强烈质疑,特地请了律师,十一月三十日下午,蔡福臣家属同两位律师再次去了公主岭监狱。他们先去狱政科,狱政科两女警,对什么问题都是一问三不知。后来狱政科长、教育科长王治春等三人来了,而这次他们讲的蔡福臣出事地点和上两次都不一样了,并且还说对蔡福臣自事发录了两个小时的录像。可是实际只放了不到两分钟的录像,家属连看三遍,也不敢断定录像里的人是不是蔡福臣。

这只能得出两个结论:一个是确实是蔡福臣本人,可是他已经被迫害得连家属都认不出来了;再一种可能就是,录像中的人根本就不是蔡福臣。

等到律师和家属提出要看遗体时,狱方还是不让看,只给看了尸检报告。这也就是说,狱方在蔡福臣家属根本就不同意的情况下私自做了尸检。那么这个尸检能是真实的吗?

第二天上午,律师和家属去了四平平东检察院,要求再看录像时,检察院却百般推脱。平东检察院的副检察长蛮横地跟律师说:找谁都没用,上访之路就是死亡之路,你找国务院的人来也没用,你们上哪去找也没用。

蔡福臣死在了吉林公主岭监狱,狱方说是跳楼而死,可是却始终不让家人看遗体。这其中究竟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需要掩盖?即使是跳楼死亡,也没有必要不让家人见遗体啊!之所以不让见遗体,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蔡福臣被迫害得面目全非了,而且他身上还肯定有狱警无法自圆其说的伤痕。也就是说他的遗体在一定程度上能证明他被迫害致死前所受到的酷刑虐待!

可是狱方就是不让蔡福臣的家人看他的遗体,而且已经做了尸检。这不能不让人生疑:那份尸检报告是真还是假?既然不让看遗体,那么做不做尸检不都一样吗?反正家人看不到遗体,他们随便填个尸检报告糊弄一下家属不就得了?有个尸检报告不就是想从医学的角度对他的去世做个权威的结论吗?目的还是一个,用所谓的跳楼来掩盖对他的迫害。

这就是中共的监狱,把人迫害致死都不让家人看一眼,还反咬一口说人是自杀。监狱里究竟发生了什么罪恶,外界无从得知。中共之毒、中共监狱之黑,从蔡福臣案件中可以完整地看出来!

可是从另一个角度看呢?连遗体都不敢让家人看的监狱,其迫害手段该有多么凶残毒辣啊!

公主岭监狱掩盖的只能是无尽的罪恶,它掩盖的本身就说明了它罪恶滔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