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在修炼中的神奇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晶莹


【正见网2011年03月25日】

我是在大法中修炼十二年的老弟子了,修炼中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身心受益非常大,多年的严重疾病都不翼而飞。对伟大师尊慈悲苦度的感恩无以言表。修炼过程中的神奇超常更让我对大法深信不移,正象李洪志师父所说:“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我体会到:尤其是师父兕予的正法口诀更是威力无比。其实,每个大法弟子在修炼中都有许多神迹,都应写出来证实大法,而不是证实自己。我下面举几例看似平凡却很神奇的故事与同修交流分享。

一、随时随地发正念神奇显现

我现在已养成了随时随地发正念的习惯,但我不追求立马起作用的显现,只管去做。记得是在二零零八年的一天,我家楼下有一帮人用录音机放邪党歌曲,在跳一种舞蹈。我心想这些人真可怜,还在受着邪党的毒害,便生出一念:让邪党的歌曲放不出来,“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灭!不一会,就听录音机发出象电唱机的快转一样,听不出个来,我在楼上看到他们的舞步也乱套了,有人去摆弄好一会也没弄好,最后不得不散伙了。此事对我震动很大,原来我觉得发正念没什么大感觉,只是师父叫做的就按部就班的去做。可这次仅自然的一个正念就达到了立竿见影的神奇效果。我想这是师父的鼓励和点化,让我看到了发正念的威力,使我对发正念更加重视了。

还有一次,我出去办事,路过一个工厂大门口,看到工厂门边墙上刻着江魔头的题字。就想这魔头迫害大法,罪大恶极。这些无知的世人还在用这做秀的垃圾害人,并发出正念:“清除它背后的共产邪灵和中共恶党在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几天后,当我又路过此处时,无意中看到那墙上江魔头的题字被清理掉了,墙上刷上了白色的涂料。又一次证实了正念的威力。

二、魔难中信师信法师尊保护

记得前两年有一天晚上在家,我的肚子突然间象胃痉挛一样痛的蹲在厕所里起不来,出了一身冷汗,在这疼痛难忍之际,我心里喊:“师父救我”,瞬间便缓解了疼痛。然后就拉肚子清理了胃肠,而后我赶快打坐发正念,近二十分钟后就恢复正常。我知道是师父替弟子承受了,我感动的热泪盈眶,双手合十“著著师父”!

去年的一天早晨,半醒半睡中看到:三个穿黑衣、戴着黑头套,只露出二个绿眼睛,象外星人的怪物在我的床前想绑架我,我挣扎着连喊几声:“师父救我”,它们立即消失了。醒来后,我知道又是师父保护了我,我激动的说:“著著师父!著著师父!”

事后我向内找认识到:由于自己有时“三件事”做的不够好,存在怕心、求安逸心、懒惰心、贪吃心、色欲心等执着心,让旧势力钻了空子,才招来了不好的东西,让慈悲的师父替弟子操心承受了很多,弟子深感惭愧。从中也体现出信师信法正念的威力。

结语

修炼中神奇超常的故事几天几夜也说不完,这一切都归功于大法和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的慈悲苦度。在这正法最后的最后,我们只有多学法、学好法,多发正念、多救人,脚踏实地平稳的做好“三件事”,摆脱人的后天观念这层壳,一思一念都用神念去衡量,就会如意的发挥出威力无比的佛法神通。兑现我们神圣的誓约,圆满随师还,迎接法正人间神佛大显那一天的到来!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