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了就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22日】

2010年12月份,我以前的老邻居高平(化名),打电话叫我去他家一趟。去了之后,见他病的很重,躺在床上。他说已经住四天院了,检查肺和肝都有问题,需要继续住院检查治疗,因没有钱出院不治了。问我能不能借一千元给他买点药先维持一下。我说钱我借给你,但是我告诉你不用花钱可以没病的办法。他问什么办法?我向他讲大法的真相,三退保平安,同时告诉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祛病。如果敢在公开场合喊,病会好的更快。他笑着问我真的吗?能那么灵吗?我说只要你诚心去做就知道了。

第二天工地老板叫他去工地有急事,就用车把他接到工地。办完事后,当时有二、三十人正在干活,他走到人群中站稳后,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喊完后就感觉心里特别舒服,当时有两个人大声对他说:你脑子有病啊。他大声说没病,喊完就好了。

第二天早晨起床后,感觉身体好了,病症全没了。几天后我去见他时,人也精神了,他说病全好了,法轮功真是神功,真神。工地上的人也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