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的修炼故事

韬韬


【正见网2011年03月19日】

我们都有护法神

二零零三年办理退休手续后,我和老伴应聘到福建一所大学任教。零四年五一长假期间,彤彤和爸爸来福建探望我们,那时她不到三岁半。平时我们很忙,难得有空闲祖孙三代聚在一起,便在厦门玩了个痛快――沿环岛路漫游、坐轮船游海、游鼓浪屿;还去了桃源洞,仙人谷……,只要我和彤彤走在一起,我们就学法背《洪吟》。

一天,走在街上,看到宣传画,上面画的是形态各异的龙,彤彤指着画上的某条龙说:奶奶,这条龙和我身上的龙一模一样。我问她:“你的龙在什么位置?”她告诉我,在她的肚脐眼里。她还告诉我:“奶奶,你的肚脐眼里也有两条龙。”然后描述龙的颜色,形态。我问她:“我们不是有师父法身保护吗?”她说:“龙也是师父给我们的,是为我们护法的,所以,我们什么也不怕。”

后来在学法中我才明白,师父说过,我们有天龙八部护法,也提到有龙作为护法神。

肉眼看凡尘,心眼看乾坤

要回家的前一天晚上,彤彤几乎一夜未眠。她在东北长大,从小吃的是“龙丹奶粉”。来厦门,只随身带了一袋。结果在厦门买不到同样的品牌,这一袋打开的奶粉就没舍得让她吃。现在要走了,想让她改善一下,我就冲了一杯奶粉,她就着(黑色的)奥利奥饼干,吃得津津有味。

与东北天气相比,南方湿润多雨。这开袋的奶粉受潮后有些粘结,饼干又是过期的。是我当时起了这颗心,结果就给彤彤招来了魔难。这一难可能又是为我承受的,同时也是为了去我的情。她开始呕吐,食物吐光了,再吐的都是黑水;然后开始腹泻,便的也都是黑水;几经回合,她已经脱水了。我便为她烧开水,再冷却。她就象从沙漠旅行归来者,抱起水杯,一饮而尽,躺下倒头就睡。不一会又起来,接着吐,吐完再喝水,再吐,就这样折腾了一宿。

儿子在电视台工作,绝不放过参观电视城的机会,按计划第二天照样领她去。外边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我不希望儿子带她前往。彤彤拽了拽我的衣角,我会意走到旁边,她对我说:“奶奶,我们是大法弟子呀!”我问她:“折腾一宿,你没休息好,能行吗?”她信心百倍的说:“没问题。”就这样,她和爸爸参观了电视城。那天拍的都是穿雨衣的照片。

回来后,儿子大谈特谈他的观后感,都是和他的工作、摄影有关的,并总结一条,这一次厦门之行没白来,值得。彤彤在一边玩,也不插话。爷爷问她:“彤彤高兴吗?”她回答说:“高兴。”爷爷问她看到了什么,她说:“不告诉你。”然后看看我。我明白她的心,示意和她出去转一圈。

出了家门,她告诉我:“奶奶,我看到了法轮功,看到了神路难。”然后作了一番描述,又是跳,又是蹦,又背《神路难》:“悠悠万世缘 大法一线牵 难中炼金体 何故步姗姗”。然后总是无限感慨的加一句:“怎么走的这么慢呢?”我也不知道师父都让她看到了什么。可惜,她太小,说了半天,我只理解修炼的路太难太难了,没有决心和恒心是修不成的。

这真是同一件事,常人和修炼人看后却得出两个不同的结论。为什么?只能这样回答:肉眼看凡尘,心眼看乾坤。常人用肉眼去看,肉眼是属于分子层的物质构成的,心被肉眼迷惑,被凡尘假象所蒙蔽,看到的是观念形成的东西,看不到宇宙的真实。修炼人用心眼去看,没被污染的心灵深处装的是真我的本性,能看乾坤、看大穹、看事物的本质。

以第三者身份讲真相

去年初夏的一天,小朋友一起玩时,佳吟小朋友手腕被壁纸刀划伤,虽没破皮,没出血,但也有些肿胀感,疼得她直喊。彤彤看了看,转过身去,念了几句“法轮大法好”,回过头来,对她说:“我看看”。她把自己的手放在佳吟手腕的痛处,心里还在不停的念,不一会将手拿开。佳吟小朋友说:“你真神了,不疼了。”

作为师父的老弟子,我的任务就是帮助小弟子在法理上提高,在法理上升华。听了她的话,我和她一起学习《转法轮》,师父说:“我们这套功法是在小腹部位修炼一个法轮,在学习班上我亲自给学员下上。”“法轮是宇宙的缩影,具备着宇宙的一切功能,他能够自动的运转、旋转。他在你小腹部位永远要转下去,一旦给你下上去之后,不再停了,常年永远这样转下去。他在正转的过程中,会自动的从宇宙中吸取能量,他自身还会演化能量,供给你身体所有各个部份演化所需要的能量。同时,他反(时针)转的时候会发放能量,把废弃物质打出去之后,在身体周围散掉了。他发放能量时,会打出去很远,从新带進新的能量。他打出去的能量,在你身体周围的人都会受益。佛家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不但要修己,还要普度众生,别人会跟着受益,能给别人无意中调整身体、治病等等。”

我告诉她:“并不是你把手放到了她的手腕上,她就不疼了;你不把手放在她的手腕上,她也同样会受益。是你有这颗心,不想让小朋友承受痛苦,这颗为公、为他人着想的心符合了宇宙真善忍特性,你自己小腹部位的法轮在外旋发放能量时,就自动的给小朋友调整了身体。师父不是说过,修炼人不动手不动脚就能做常人动手动脚都做不来的事情吗?”通过这次学法,她明白了一个理,只要心到、意到,功能就起作用了。

过后彤彤和我说她很后悔当时没有给小朋友讲真相。我告诉她,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不一定非得告诉小朋友你自己修大法,可以说:“我奶奶修大法,常告诉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遇难呈祥。”再遇到同样的情况,她就这样说,也间接的给小同学、小朋友讲了真相,使他们受益。

给同学讲真相

三月十六日周三下午彤彤没课,我去她家与她作伴。她放学后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奶奶,我今天彻底给同学讲了真相。”

事情是这样的:彤彤班级有两个小同学,家住一个大院,从小在一起长大,两个人好的象亲姐妹一样,形影不离。不知因为何事发生了矛盾,中间操时,其中一位给另一位送去了决裂书。同学看完字条便趴在书桌上哭了,引全班同学都来观看。写条这位小同学也觉得自己受了委屈。彤彤就和哭鼻子的小同学单独谈了一番话。

她不问事情的原委,只是说,你们两个人如果都能按真善忍做事,今天的事情就不会发生。同学一听“真善忍”三个字,就反感的说:“你说的是法轮功,我不听。”彤彤说:“法轮功有什么不好。咱们先不谈法轮功,法轮功让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你说真善忍有什么不好?”然后给她讲怎么按真善忍做好人,都能按照这三个字做好人,特别是能宽容忍让别人,那还能发生什么矛盾?彤彤问她,想不想和小朋友和好?得到的回答是“当然想和好。”彤彤就進一步给她讲了真相,讲的小朋友不哭了。她又用同样的方法和另一个小朋友交流,也得到了认可。然后她把两个小朋友叫到一起,两只手拉着她们的手,大声地念了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俩都笑了,主动握手,和好如初。

彤彤说自己特别高兴,因为她用大法法理帮助了两个小朋友消除了隔阂。我体会到她那颗为公为他、为别人着想、符合新宇宙法理做新宇宙生命的美好纯净的心。我问她,在解决这件事情的同时,你得考虑一个问题,是你给她俩劝好的,还是大法起的作用。她说:“我明白,是大法的力量,是师父的力量。我不过是按大法的要求,说了几句话罢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