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抢盐风波”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19日】

连日来,受日本地震核辐射恐慌影响,网络上有帖子说碘盐可以抗辐射,以及怕海水遭到核污染后,未来食盐会有核污染的情况,造成中国大陆各大城市大陆民众一时间开始抢购食盐。我所在的城市是个内陆城市,我居住的地方又离市中心较远,竟也出现了周围所有大、小商店食盐全部卖空的场景。感叹谣言可怕之余,不免想起了2010年2月20日太原由于网络和手机上纷纷传出山西要地震的消息,导致山西晋中、太原、吕梁、长治、阳泉等地成百上千万的百姓凌晨涌出走出家门、走上大街躲避地震 ;以及2009年7月17日,“钴-60放射性物质泄漏”的谣言引起恐慌,最终上演了百万人逃离杞县的一幕。这些令人觉得“胡闹”的场景为何在中国大陆一次又一次的屡次上演呢?

我想原因有二:其一、中国的大陆百姓都很珍爱自己及家人的生命,都希望自己及家人能躲过天灾人祸,平安才是最重要的;其二、中国的大陆百姓已经在中共邪党多年的统治下,开始认清这个虚假的政府,不再信任它,宁信流言蜚语,不信邪党宣传。

其实现在中国乃至全世界还在流传着一件事,这事可不是流言而是真实的警言,那就是“天灭中共,三退才能保平安!”到目前,已经有超过九千万的中国人选择了退出曾经加入过的邪党、团、少先队组织,并且这个数字还在每天以5-6万人滚雪球似的递增。这些中国人为自己的将来选择了真正的平安。

可贵的中国人啊,如果您还不知晓这件事情,请你看看下面的实证吧。

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中国的各路地质专家经实地考察后一致认为,这“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的痕迹。海内外一百多家报纸、电视、网站转发了这消息,“藏字石”的图片还被赫然印在贵州“藏字石”风景区的门票上。

中共建政以来,周期性的政治运动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万中国同胞丧生,这一数字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接二连三的各种血腥政治运动,镇反、三反、五反、肃反、反右、荒诞的大跃進和相继而来的三年大饥荒、反右倾、四清、文革、“六四”镇压学生、迫害法轮功,等等等等,无数善良人成了中共的虐杀对象。中共杀人太多,罪行滔天,天理不容;再看当今的中国社会,社会道德一日千里地下滑,工人失业,农民失地,贪官横行,官商勾结,警匪一家,民不聊生,老百姓有冤无处诉,中共已经祸国殃民到了如此地步,上天还能容它吗?我想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看到这里,都会有和我一样的感觉――就是以加入这个邪党的组织为耻辱。

近年来,中国的天灾不断,受害最大的莫过于中国的百姓,天灾因人祸而起,人祸即是这个共产邪党的所为而造成,“天意不可违”,这是古训!善恶有报是天理,只争来早与来迟。对神佛天地极为不敬的恶党邪教能不遭到老天爷的惩罚吗?杀人偿命是天理,中共欠了这么多人命债,这几千万条人命能饶它吗?到时清算的时候,作为它成员的党、团、队员不也搭進去了吗?如不退出中共,天要灭它时你还属于它的一员,那就会成为它的陪葬品,所以赶紧退出党、团、队才是上策。

如今在中国大陆,有许许多多善良的大法弟子正在尽其所能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上面的真相,相信大部分的中国人已知晓。我真心希望每一位可贵可亲的中国人啊,能明白真相,不被中共谎言欺骗,真正为自己、为家人、为朋友选择平安、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