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在何方?

唤归


【正见网2011年03月18日】

看了明慧网三月十五日的报道“北京法轮功学员历年被迫害致死案例综述”倍感揪心。首都北京是全国人民向往的地方,小时候一听说谁能到北京去就很羡慕。可是如今的天安门却成了打压“真善忍”的杀场,自1999年7月20日江xx发动镇压法轮功以来,无数的法轮功修炼者冒着生命危险走向了天安门,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为李洪志师尊讨回公道,为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讨回公道。一批一批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打,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和监狱。不仅如此,中共为了让这些法轮功修炼者放弃信仰,开始了洗脑。从这篇文章中我们可以看清中共是如何洗脑的:

李玉玲,女,五十六岁,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五日,李玉玲带着几十份法轮功真相资料与光盘,在散发的途中被东城区恶警绑架到东直门派出所,后又被恶警以“帮教”(中共的洗脑)为名转移到和平宾馆。恶警逼她说出资料来源、资料点及其他法轮功学员。李玉玲拒不配合,恶警对她大打出手,二十四小时严刑逼供。面对严刑拷打,李玉玲九天里绝食绝水抗议,始终没向恶警吐漏一个字。恶警们恼羞成怒,气急败坏,对她用尽了种种非人折磨。七月四日凌晨五时,李玉玲含冤而死。

当家属接到恶警的死亡通知,去隆福寺医院时,看到李玉玲遗体左脸及耳朵又肿又紫,身体侧面的肋骨也是一片片红紫,而其他部位恶警不让家属看。恶警还威胁家属“不准拍照、不准摄像、不准动尸体”,说这是“上级”规定。李玉玲被迫害致死后,公安企图强迫李玉玲的爱人签署死亡通知,并接受公安安排的尸检,以图掩盖酷刑折磨李玉玲致死的罪证。

这就是中共警察的所作所为。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的权利。但是这些警察就可以用“帮教” 之名将人随便打死,如此草菅人命,是谁给了他们权利?江xx公开叫嚣“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那些恶警便紧跟其后,也叫嚣着“打死算白打,打死算自杀”。这是人说出来的话吗?这不是魔鬼是什么?是谁把这些人民警察变成了魔鬼?答案不言而喻:是江xx和中共造成的。

中共不仅对法轮功修炼者说打就打,对他们的家人也视为粪土、不当人。自家人死了还不允许问明原因吗?这不是罪恶是什么?

我想问问你们这些警察,当你们看到法轮功学员至死都不放弃“真善忍”的信仰,你们心就没有动过吗?你们想过吗?一个人连死都不怕还怕什么?真善忍已经扎根在法轮功修炼者的心中,用中共教唆的“假恶斗”怎么能洗去法轮功修炼者心中的“真善忍”?谁正谁邪,一目了然。

我想问问你们这些警察,当你们打完法轮功学员脱下警服,穿上自己的衣服时,你们摸过自己的心吗?是警服让你们在作恶还是中共?走在大街上,如果有人认出你们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时,请问你们还能不打哆嗦的面对吗?法轮功学员只是想做个好人,这个愿望被江xx和中共无理剥夺了。他们只是公开说句公道话,就被迫害,这和你们无关吗?他们和你们无冤无仇,为什么如此凶残的打法轮功修炼者?你们上有老下有小,你们想过你们的家人吗?当他们得知你们刚刚迫害死法轮功修炼者,作何感想?

我想问问你们这些警察,当你们打骂法轮功学员时,你们看到他们是如何对待你们的吗?他们是不是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你们失去理智打骂他们时,那时你们只要肯放下仇恨,就能控制自己不作恶,就这么简单,知道为什么,那就是你们动了善念了,那是你们生命深处的善念,就看你们愿不愿意清醒理智的对待了。请记住打骂人是无能的表现,是犯罪。

人类自古以来就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真理。不相信可不等于报应不来。中共用“无神论”欺骗你们,就是把你们在变成魔鬼。请问人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不好吗?你们难道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因为有善心而对你们孝顺,好好学习、成为人才?你们的父母关爱你们不是善心使然的吗?你们的妻子(丈夫)因为善心而爱你们,这样不好吗?那么法轮功修炼者希望通过修炼成为一个好人、更好的人,不好吗?劝你们不要迫害好人不对吗?“真善忍”不好吗?好!真的好!

所以,你们理智的思考一下。中共窃国以来,历次运动迫害死了我中华儿女八千万。中共又打击“真善忍”,迫害法轮功学员十二年。罪恶滔天!这样的滔天大罪,人不治天治。天要灭了这中共!中共一贯的手法是卸磨杀驴。文革后有793名警察被押到云南秘密处决,事后只发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的通知单算是交待。如果有一天中共也用同样的手段对付你们这些帮凶,你们怎么办?你们的家人怎么办?冷静的考虑考虑吧。“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经搜集了大量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证,谁也无法逃脱历史的审判。

上苍有好生之德,给人类指出了光明的路。你们只要真心悔过、弃恶从善、将功补过就有机会。不要为中共殉葬,不要放弃自己和亲人的生命,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才是你们和亲人的希望,诚心念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未来。请记住这样做是为了你们自己和你们的亲人,不是为了我们。我们再苦也是为了救人,而你们要是参与迫害了法轮功修炼者,那就是走向了死亡,走向了地狱。生死一念,只有用心中的善念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何去何从,用你们的善心去权衡利弊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