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执着心的过程

法中生


【正见网2011年03月18日】

我是一名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因为得法前有病,所以听人说法轮功能治病,就抱着很强的治病的心理来学了大法。

我二十五岁那年,生我女儿时在月子里得的病。不知为什么在女儿出生七天的时候,我突然抽搐了过去。醒来之后记忆全无,什么也想不起来了,全身无力,表情呆滞。就这样在一个月里过去了三次,家人吓坏了,出了月子赶快到医院检查,结果说我脑子里有阴影。也没有确定到底是什么病,中药西药吃了不少也没见好转。那时我真的觉得生不如死。看着这个嗷嗷待乳的孩子,还有丈夫一天天憔悴的脸,心都碎了。我无助的想了好多好多。假如有一天我真的死掉了,孩子谁来照顾,她还小,我丈夫咋办,还有公婆、父母他们为我操碎了心。就在我对生活失去信心的时候我得了法。

那年我三十四岁,捧着宝书《转法轮》爱不释手。带着很强的执着心读了一遍又一遍,心里想着这回我有救了。每天学法、炼功。但是就治病的心迟迟不去。每次消业的时候醒过来就想,我法也学了,功也炼了,为什么就是“病”不见好转呢?甚至怀疑功法是真是假,现在想起时真是愧对师父,愧对大法。同修看出我的执着,在他们的帮助下使我认识到了一定要重视学法修心。由于学法初步精進,心性得到提高,就想跟同修出去洪法。但又怕自己的“病”发作,即怕自己没面子,又怕影响大法,所以也没敢出去几次。

九九年7・20迫害开始后,随着大法弟子反迫害,我也意识到了不能光想在大法中索取,这么好的师父、这么好的大法,我一定出去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再不能坐以待毙了,就和同修们出去讲真相。白天讲真相,晚上学法炼功。但有“病”的心还不去。总是想吃药,吃完自己又后悔,拿起药瓶用锤子把它锤碎了到炉子里烧掉。恨自己为什么这个“病”的心咋就不去。就这样磕磕绊绊又过了几年。到二零零六年,正法洪势蔓延全国各地,那时我真的明白了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一定要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再不想当“中士”了。除了精進实修外,自己也努力做好“三件事”。慈悲的师父看到了我的正悟,总是把一段法打到我的脑子里“炼功人你老认为它是病,实际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压進去。”(《转法轮》)还有“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我想常人就是要得病的,但我不是常人,我是个修炼的人,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是不会得病,这全都是假象,正念一出真是力可劈山,一切不正的全部解体,包括“病”的假象。随着自己心性的不断升华,正念越来越强,现在什么症状也没有了,本来就是假象。

写到这里,我是泪流满面,悔恨自己当初学法不深,执着迟迟不去。感恩于师尊没有落下我这个不悟的弟子。今后我一定不负师恩,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在最后的修炼路上勇猛精進,圆满随师还。最后以师父的一首诗《洪吟二》“去执”来与同修共勉。

去执

虽言修炼事
得去心中执
割舍非自己
都是迷中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