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修车老人被车撞安全无恙

大陆大法弟子 浅悟


【正见网2011年03月18日】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五日晚五点来钟,辽宁省锦州地区的一位七十一岁的修自行车的老人,收摊骑车靠马路右侧回家。突然,被后面一辆疾驶过来的一男一女乘坐的摩托车,将老人从自行车上,向前撞出好几米远摔在了地上,不动了。

当时,骑摩托车的男子可吓“傻”了,马路两旁的人也惊呆了,那乘车的女子也吓哭了。面对车祸,人们赶忙围过来,想要抱老人起来。男的也一边喊:“大爷!大爷!”一边说:“我太对不起您了,我躲车没躲好,竟把您给撞了,您都这么大年纪了,咱们赶快上医院吧。”

这突如其来的情况给老人弄懵了,他当时脑子里竟是一片空白。听男的喊自己:“大爷,大爷!上医院吧。”这才回过神来,知道刚才是被撞了躺在了地上。于是,他忙对撞车的男人说:“你们不用害怕,我没事,因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有师父管,啥事都不会有的!你们放心的走吧!”。

此话一出,老人自己就从地上站了起来。在场的那个男子、女子和围观的人都楞了,一看人真的啥事都没有,身上哪儿也没破,都说:“这修炼人可真是神了!这么大岁数了,竟啥事都没有?”

就这样一场本来至少是车毁人伤的车祸,竟有惊无险的消失了。所以,人们的心也全落地了。那男子高兴的忙帮老人找回了车子,一看车子一点也没坏,只是车把撞歪了。 那女人还有些不放心,又对老人说:“咱们还是上医院,好好看一看吧!”老人对她说:你放心吧,我有我的师父保护,真的不会有事的。但我要告诉你和在场的人,千万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救命的几个字。她和在场的人也从他的身上,都亲眼看到了,也真心的相信了、满口答应了。

这时,老人才接过那男子给正好了车把的自行车,将甩在地上,人们给收拾好了的东西,放在车上,骑上自行车,没事似的向家的方向骑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