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河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15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好!

我是二零零五年走入大法修炼的,因为得法晚,没有其他同修到北京护法的伟大壮举,只有平时在修炼中严格要求自己,按师尊说的去做好,按大法的标准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敬师敬法,大法也在我家展现了许多神奇,千言万语无以表达心中的感激,只有发自内心深处的一句话:谢谢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谢谢师尊对我们全家的呵护!

我之前是部队退伍军人,过去也是邪党党员,现已经退出了这个邪恶组织。从学校到部队一直受邪党洗脑灌输,脑子里有很多邪党文化的东西,是师父和大法归正了我的思想,使我找到了真正的自己。我妻子是七・二零之前得法的,我是受她的影响走入大法修炼的,她比我精進,修的也比我好,在她影响下,我们全家四口都修大法。儿子才五岁,虽然没有炼动作,但是每天听法,背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

下面我把大法在我们家展现的神奇事写出来与同修共同证实法的伟大和真实:

记得零九年的夏天,儿子顽皮,拿一个旧的插头玩,插头的线露着里面铜线,我们几个在吃饭也没有在意。不知何时他把插头插到了电源上,只听到“嘭” 的一声,一团火光,把儿子吓的不知所措,电线短路了 。我和妻子同修赶紧过去,仔细检查儿子竟一点事儿都没有,这时,妻子马上想到是师父救了儿子,我俩心中充满了感激。

另外一件事是,去年夏天的一天,刚吃完饭,女儿离开饭桌不久,在她坐的那个地方上方,一个老式的日光灯,连架子带灯管从天花板上掉了下来,要是她离开晚一会儿,肯定会砸着她了,后果就难以预料了。这也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是师父化解了这一难。

第三件事就是在今年的一月十四日,早晨发完六点钟的正念,感觉头晕的不行,心里难受,我想修炼人不应该有病,我发出正念:“有师在,有法在,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后来一头栽下去,什么也不知道了,妻子同修和女儿同修把我叫醒,醒来后已经过去两小时了。妻子同修马上给师父上香,请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否定邪恶的迫害,当时我的手和嘴已经不怎么好使,但心中只有一念,我没有事,我是师父的弟子不会有事,慢慢坐起来,喝点水,吃点东西,上午该干什么干什么,下午照样炼功。从下午两点钟到夜里整个身体象得了重感冒一样,脸烧的不行,全身冷的不行,到后半夜就好了,一切正常,什么事也没有。我明白了是师父替我承受了这一难,把病根拿掉了,剩下一点黑气往出冒,让自己只承受了这么一点点。

通过这次过病业关,妻子同修和女儿同修帮助我向内找,找到了自己的很多执著,对待众生不够善,讲话刻薄,讲真相带有争斗心、怨恨心及显示心,这都是我要修去的东西,同时也感谢师父用这件事来让我暴露了执著心,从而修去它……在今后修炼中,我要严格按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刻苦精進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殷殷期盼。

一点浅悟,不足之处,望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